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MF22話感想貼

每次貼完…看回之前轉載的實況圖都會想到…
原來我貼了這麼多圖喔=▽=
想不到ノーザンクロス用甚麼符號好…用箭嘴算了= =||

還有…感想存在著部份對男主角…早乙女アルト的批評……
喜歡姬的人不建議觀看此感想?
本來昨天躺在床時就在想……
我能夠忍受一個這麼不行的男主角…把動畫看兩篇嗎?
不過結果還是看了兩篇=▽=(習慣先看生肉…後看熟肉)
好了…22話感想

→蘑菇和17歲的對話
 怎聽也覺得17歲只是在說討好對方的話
→17歲還可以理解…蘑菇他打撤去哪?
 蟲子母星?
→戰鬥……沒甚麼好說的
→果然背叛者嗎…
 嘛,理所當然
→被七瀨畫的那ranka圖驚到0_0!

→女王的新歌!
 起初部份感覺像在說話(指歌詞)……
 之後音樂慢慢越來越有感覺
→哦 fold反應@@
→小時候的ヒュドラ很可愛………
→ボビー!!會合了…真是太好了………
→嗄……這次到利用女王嗎

→Klan…OTL
→ボビー!你真是個好人QQ
→11年前的真相……
→自分の道ね……
 小西兄真是一個好哥哥
→SMS解散@@?!

→嗯………不明白了
 普遍的V型感染症…身體內也會有蟲子
 ranka沒有V型感染症…但是體內有蟲子……
 ………抗體?
→女王已經病入膏肓…
 蟲子的侵蝕已經到達腦部…
 但是正因如此…她得到她想要的…有fold反應的歌聲……(耳環起了增幅作用)
 嗄="=
→咦…不…那些蟲子……是細菌?!
 哦……突然覺得…細菌果然是生物的一種………
→蘑菇=▽=

→在沒預料的情況下…
 一開門見到有人看著我…我一般會大叫……
 而且還這麼暗………
→オズマ和キャシー這對真不錯
→在ミシェル墓旁的Klan………
→突然想起………跟著Klan的那個ネネ去哪了@@?

→嗚哇…用耳機聽…
 女王起床的那一聲聲音…挺エロ的
→哦哦@@!
 這裡的女王畫得很漂亮= =++
→女王(="=)(Q_Q)
→又是那個很微妙的BGM………
→嗄………那個看著別人大腿…眼神飄向「內」…
 發情的男人……
→嗯…靈驗了
 「俺はお前のそばにいる」真的是姬對女王說的= =+
→我就看你在下一話的表現……
 會不會跟我之前曾猜的一樣了…男主角

→那句搖籃曲原來是女王說的喔@@
 嗯="=…………伏線?
→ranka果然是在接收電波=▽=
→怎麼覺得…好像第一次聽到口琴吹奏的收尾……OTL
→嗯………不知道目的地在哪的喔!!!!=口=
→ranka的電波接收成功……
 而且那句「あい君の故郷もうすぐだって」
 ranka…妳是聽誰說的………?

→蘑菇的演說……
→17歲的吐糟很不錯XDD
→哼…蘑菇你以為區區幾個人類…幾把「玩具槍」
 傷得了17歲大人嗎?!?!?!太天真了=_,=+
→嗯…兩邊也只是想生存下去不是嗎= =?
→蘑菇是演技派@@
→呀…很像一些宗教集會……

→哦哦哦!!!
 海賊海賊XDDDD
 艦長!哦不…船長你好帥XDDD
→Klan是選擇留在ミシェル身邊="=?
→ノーザンクロス!!
→ルカ和姬來追擊了

→偶開始同情女王了……不是指病情甚麼的…
 而是……她雖然換了套衣服…
 但是動作那些很多是第一集那演唱會的畫面喔…………
→船長果然很帥
 不流於情況…不流於表面…
 從多方面去觀看整個局面?
 哦哦……帥喔
→ルカ…你還是去做科研吧(嘆)
→「悪いが、俺は大人じゃなくて、漢なんだよ!!!」(「男」かも?
→小西兄…別對他期待過高了……………?

→ranka已經…嗯……
 電波接收非常強大…感應很強就是了…
 想起「娘トラ」(OST2)的封面圖了……
→母星很像地球@@
 從畫面看到…至少有3個衛星(月球?)
 那個環很謎
→17歲大人還會駕飛機喔喔喔喔喔
 正常說…一定技術非常好………?(終boss嘛
 這終boss怎打OTL OTL OTL OTL
→另…為什麼要抓著自己的胸部?
→宝島………你們想要的到底是甚麼?
 紫水晶?
→真正的女王……還以為已經死掉了=▽=

→好了…記憶回來了…
 關係到底是甚麼呢………
→VF-27的對手…難道是17歲?
 這樣我會很擔心喔OTL
→誰抓著紙了?
→就看你表現了喔…男主角一 一


這個男主角還真是……最低ですよね~
真的是因為見到別人大腿…發情了…
然後就推倒了嗎?真的是這樣嗎?!?!?!
之後被小西說總是隨波逐流…不管是情況上…感情上……
你竟然給我一臉被說中的表情和說不出話來…
還有3話…你這個男主角到底會怎做呢一 一
吃了就跑的話…萬千觀眾不會放過你的

但是好像日本那邊已經有些人是這樣預測?
嘛…預測範圍之一……
偶就笑著…等待下一集好了=_,=
想了一下…我還挺有自信嘛?
果然是不信這個人了一 一

本來已經打算徹底的鄙視這個男主角的了…
好……我再觀察一話好了…就看一下你下一話怎麼做好了
小西你真是帥喔!
SMS的各位…在這種情況下還能這樣…也很強大?

以下題外話
ranka和女王的blog多了兩篇…嗯…
挺沈重的日記…?
沒有標明是幾年幾月幾日
但是ranka好像不像是動畫中已出現的部份耶?
不會…在21集搶走蟲子前打了篇日記吧OTL
女王的嘛…也有可能是更確切的感受到自己的病了="=
嗄="=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感謝妳的圖透喔Q口Q辛苦了~!!

姬...姬喔...
我是越看越覺得這樣走AR END會讓人很囧
不是說不可能...
只是回想起MF大概會AS的畫面多於AR的畫面?="=
總覺得AR實質上的"互動"不夠多喔?
三個人各奔前程吧(茶)

蘑菇...也太低估17歲了吧=口=
不是說這種生化改造人在MF以外的地方還挺常見的嗎?

Brera...應該是多少...嗚...
然後Ranka的記憶才會回來?

可是都見到母星了...
兩個人先去探險一下好不好OTL
就是想要看到BR模仿初代喔...= =+
就算只有不到半分鐘的畫面也可以...
我要求不多的...(淚)

合奏真的只有幼年.ver嗎...?=口=
喔喔...怨念OTL
我還是不放棄最後ED首尾呼應啦=皿=

然後...看在有過Star date的份上...
希望不要是有血緣的兄妹喔Q口Q


如果要戦鬥...Ranka不在VF-27上嗎?
母星外面那一圈是什麼?(笑)

不過我覺得下回好像會很忙碌?

海豹 說...

AR和AS結局都別走
那男的配不上

因為17歲不是一般的改造人= =?
甚麼brera應該是多少= =??
ranka的記憶好像下一話就回來了?
回來多少就不知道了~~

下一話咩…
先替brera祈禱……
預告中的對手是17歲的話……OTL
但是覺得brera和姬至少要合作一次的樣子…="=

探險="=………(想著蟲子滿天飛的畫面…
應該…會探險一會兒?
17歲不會這麼神速吧= =|||
人家飛了整整一集……不會半集就來到吧OTL(嘛…要探路是費時一點的了

現在沒時間合奏啦= =
有時間合奏…還不如給我把劇情弄好一點
最終話打完boss再合奏也行嘛

血緣與否☆下話揭曉

起初以為那圈是像土星的環那樣的東西…
但是…又好像見到像是木星的風眼那樣的東西= =||
剛好看起來像風眼?

下回要收伏線…要做料理…要補回憶…
VF-27還要戰鬥
唯一看起來像是會被縮短的就是做料理了

Everythin's gonna be alright 說...

第一次在這留言^^

我其實是比較期待ALTO明白自己喜歡女王但他目前必須去保護蘭花並且和蘭花謝罪,女王一定會贊同他和蘭花合流的.
(雖然一切是我的妄想)

如果最後女王可以把死亡FLAG拔掉然後歌聲裡有愛有文化我就無憾了...因為OP女王沉入畫面還沒有演到啊...(害怕ING)

ALTO如果真的後面告訴女王是同情的話,我實在接受不能,同情到需要親吻的地步?

我絕對不討厭蘭花甚至覺得她好可愛~有妹妹的話就要像這樣,可是如果AR END感情上讓我接受不了,為什麼A要利用雪露作為愛情踏板?

三人天各一方是我的底線,A你最後如果只愛天空就能死到哪去就死到哪去,拜託你這種人不要再來糾纏兩位歌姬了.

BR如果最後能一起開發新行星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可是BRERA便當FLAG並不比雪露少...擔心啊

海豹 說...

歡迎~~(其實心中大驚了一下XDD|||)

不管他喜歡誰了……
他就是不應該在已經做了那樣的事後(kiss或推倒…請自行想像=_,=+)…
選女王而去吧……吃了就跑………OTL
這……這我絕對鄙視他=皿=++
除非劇情上能說服我(雖然覺得90%以上不可能…)
否則…我堅持他是一個……一個人渣喔………

姬你千萬要覺悟自己是喜歡女王的
不然你這個男主角還真是……不多說了一 一

現在不少人猜測說不定能從ranka的身上取到V型感染症的抗體…
那麼女王就不會便當了……

以下這一段是個人妄想
那些「細菌」…要說是細菌…看起來更像微型蟲子……
不知道Queen的話能不能控制得到呢……
可以的話…那麼剩下的……
只有殘存在細胞的毒素的問題……

AR……站在多方面…絕對不希望這個結局
其實…看了這話真的很想說……
不管是AR派的…還是因為這話而很高興的AS派……醒一醒吧……
這個男主角真的不值你們把喜歡的角色交給他

在面對小西的那說話…他竟然沒能堅定的回答小西……
或者是因為看生肉前先去劇透版看別人的感想……
又再去了一些網站看這話的感想……
而先入為主的認為姬真的是在動搖吧……
算了……還是再觀察一下下一話好了……

brera……現在死亡FLAG最大的brera和女王這兩人喔OTL(至少表面上是)
brera這種角色…本來已經他會便當有覺悟的了……
但是現在真的是很捨不得喔OTL
能像小西那樣吐便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