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可以兄神滿載嗎?

嗚OTL
神威兄様和神樂終於見面了OTL
雖然…看情報得好像沒有甚麼萌點…
兄様很快就閃了嘛=3=
不過好像見到他對銀說…在被他殺死前都不要死
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偶有預感…神威和銀這CP的支持人數會有上升的趨勢……
始終那句有兩個理解方式

然後…今天終於研究到…
怎樣替輸入法追加漢字了……
之前寫「かむい」是不會出「神威」的…
現在終於會出「神威」了…OTL
方便多喔~~Q▽Q

雖然…銀魂的NL配中…勢力最強大的是偶喜歡的沖神
但是希望兄神也可以繼續增長!壯大起來!
我要看同人喔!!!!(雖然已經在看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一方通行看起來很惡役的樣子(嘛…正常的……?)
美琴……偶喜歡外傳那風格XDDD|||
超電磁炮= =++
動畫PV看起來不錯……嘛…PV一般都看起來不錯的……?
如果畫風的還原度高一點就好=3=
嘛~算了~~這部有時間大概會看看……

今天看了一下才知道……
魔法老師…和涅吉相性很差(或者說…很好…)的那個正太(少年?)
是小石配音0口0…………………
嗚ー哇ーー!很想聽聽他們為了奶茶和咖啡而爭議的那裡!!

話說喔…小石在戰國basara中…半兵衛的那些聲音也很喜歡~~
配著那個耍鞭子?的動作…真的十分女王~~~
不過就是沒怎聽到小石的慘叫聲=3=(喂

以下私信
>angie
前陣子就有想過…
如果偶們搬到ranka吧那邊討論劇情會怎樣=▽=
我咩…還不會在別人的blog上版聊啦XD|||
感覺好像不太好="=
但是又可能沒這麼多東西寫= =?
而且貼子也不知寫甚麼= =?
嗯……="=……對耶OTL(<--自我說服?!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嗚..我也不是沒想過...
很久以前...
我也是每一話都會在Ranka吧發長篇大論的感想文...

只是後來...我覺得我的發言...
就算我再怎麼盡量減少
遲早有一天...多少一定會得罪AR派人士OTL
喜歡Ranka的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我不想得罪別人喔...(淚)

然後課業一忙,
就很少去Ranka吧了OTL

再說MF剩下最後幾集了
感情決勝負的關鍵時刻就要出來了
我自己對BR END莫名的有信心
(原因是什麼我自己也不太清楚OTL)
這節骨眼上...
實在不太想去和AR派爭喔OTL

之前也說過...
AR END...我真的會有點接受不能...
(雖然看起來AR END機率超大)
主要是我自己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第6話的那個AS橋段
CP無愛,但那段神BGM接神ED的神演出我超有愛!
那一段真的是我如果要把MF推廣給沒接觸過MF的人,首先就會推薦的橋段....

最後結局AR的話...
我會覺得自己當初被感動到鳥肌的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OTL
那時還算是個AR派的我,
都不得不鳥肌的橋段...
結果結局是AR...
我真的會接受不能OTL
MF回想下來...
就真的是"之前的又是為了什麼..."的感覺

還有其實...
我之前曾經...
在18話?的時候
說了我是支持BR的
然後被一些吧內的男性罵說"沒大腦"OTL
那陣子心情就變的很差不想去Ranka吧(淚)
(剛好寫有百度密碼的筆記本也同一時
間找不到)

...嗚哇哇!!
一下跟你抱怨這麼多真是不好意思Q口Q
(跪)
主要是最近擔心萬一真的AR了怎麼辦...
(毆打自己)

如果真的要版聊...
我覺得bxr吧會更適合喔?
http://tieba.baidu.com/f?ct=&tn=&rn=&pn=&lm=&sc=&kw=bxr&rs2=0&myselectvalue=1&word=bxr&tb=on
人少又不怕得罪AR派
=▽=

海豹 說...

其實…現在ranka吧…BR派的人不少的樣子(笑)
不過喔…的確是有很挺AR的人在…
避開不談…但是在討論的過程中又難免會有人提起
小心措詞就好了?="=

偶現在都不太去想感情結局了…
先給我把基本劇情弄好喔=皿=++++
嗯…果然是沒甚麼可能嗎………OTL

覺得…AR派…真的要說的話…
每次姬和ranka在一起時…那莫名的安穩感可以說是唯一勝算?
姬的性格果然不是一般的別扭
那個AS…我反而沒甚麼感覺?XDDD|||
看著時就是「哦哦……@@」的XDD|||

MF的話…
個人暫時最喜歡第1至3話和第7話
很有感覺…劇情也很緊湊

嘛~~就像妳不喜歡AR一樣
也有人不喜歡BR……
然後每一派也難免有激進人士
算了吧
現在想想…其實姬派的是不是最憂鬱的一派呢……?

哦哦@@
之前聽說過這吧…
不過懶得吧名想會是甚麼名字…(bxr是意料之外……)
結果一直沒去………
人真的很少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