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23話→起、24話→承、25話→轉、26話←欠

標題出自以前在劇透版看到的留言

再看著Shining Force Feather官網那圖……
咦……難道就是所謂的…
男左女右…人妖企中間?!(男女主在中間喔…)
OTL
還期望著右邊的獸耳是男生來的OTL
因為看起來有幾分像偶家露體狂嘛………
偶要男生OTL

哦…對了…
左邊綠髮那個…不知為什麼想起子安

pokemon…
帶著有「マグマのよろい」或「ほのおのからだ」特性的「保姆」
孵蛋速度就是不一樣………
誰告訴我可不可以直接把蛋傳給別人的?(應該不行吧="=)
這樣一出生時…親密度就比較高嘛=3=

另…終於買了乙一的「夏天‧煙火‧我的屍體」和「ZOO」
煙火因為沒有封套……加上封面…紙質?的問題…有淺色的刮痕一 一
故事簡介?
九歲的夏天,我被殺了;而我最要好的朋友們卻急於藏起我的屍體……
66力推?的小說……早就很想看看了= =++
ZOO是短篇集

哦~~想起GOTH~~真的是好喔~~XDDD
先看漫畫版…已經覺得很好的了…再看小說更是讚!
煙火遲些包了書再看………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標題...我之前去晃劇透版時也有看到過...
一般來說都會作26集的嘛=▽=
該不會26集是SP搞笑篇吧?@口@

在想Fufonfia的"先生"不會就是Brera吧?
=口=
真的是實兄...Ranka在fufonfia裡也要叫Brera哥哥?

上篇留言...
>妳這麼說好像我從來不關心BR這對的=▽=

大驚!!!
不...不是啦!!!Q口Q
我只是覺得你在20話之後...
好像就只要求他們能幸福並活到最後就好了
官配的事...就變的比較消極一點...
看到你重新開始喊我很高興...
只是這個意思啦....(淚)

我最近發言錯誤的情況越來越高了OTL
我要去面壁思過一下(默默走向牆邊)


護身符...
我那個「經典重現」的那對...
有出事的反而是女方...OTL
不過最後那CP還是有在一起啦=▽=
希望...王子x灰姑娘結局喔QTL

「護身符」對我來說算是一個...
Keyword?
一講就會啟動開關喔=_,=(什麼開關!?)

CP成立...CP廚不見得會買DVD/藍光
但CP不成立...
我是覺得至少買的CP廚多少會減少吧?
為了不觸景傷情喔...
尤其是其中一個喜歡上別人的這種情況...


話說吸騎我覺得聽覺上很享受...
(聲優很豪華)
視覺上就常常崩壞的很嚴重喔...OTL
雖然...畫的好看時還是很華麗很漂亮啦
少女漫改編成本不夠?
還是只是單純的少女漫線條太纖細作畫不易?

我就目前看到的資料感覺好像是....
河森寫了大綱>吉野寫腳本>河森說OK
>其他工作人員給細節的意見>吉野修稿
>河森最後審查>正式上場!?



我還是不放棄最終回打完BOSS...
BR兩人再合奏喔OTL
不聽到完整版我不甘心...(捶桌)

突然想起...
之前去晃菅野的Fans的討論區...
百度?還是哪裡的中文論壇...
好像有看到說口琴一向是菅野喜歡的樂器?


OST1確實是沒收錄那首
(話說OST1我已經聽了N遍了OTL)

目前在期待OST2會不會收錄
16話跟19話BR兩人交談的那個BGM
還有那個BGM曲名又是什麼=_,=+

在想會有OST3...吧?

我數了一下目前沒收錄的配樂...
喔...比OST1的BGM數量多好多...OTL

光是那首Alto's theme的BGM...
現在就有雙簧管,小提琴,吉他,雙吉他,音樂盒5種版本...
感覺上不可能5種版本都收錄在OST裡...
乾脆像女王,Ranka一樣岀個人CD好了= =+
主角女子偶像三人組喔...


在想那首Innocent Green應該也會出現在Ranka線劇情吧...
曲名聽起來像是Ranka線的,
目前只有用在AS第5話的KISS...
可是現在的劇情發展好像只有最後打完BOSS才有可能出現?="=
不然就是BR的小時候回想畫面?

咦?這篇留言都被我拿來說配樂了...OTL

海豹 說...

沒26啦=▽=
像.hack/sign那樣喔?
那個「最終話」……

17歲應該還不至於稱呼brera為先生="=
其實…是GALAXY公司那邊的老大?
brera會不會在fufonfia中出現呢OTL
總覺得…這個短片…動畫播完後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嘛……
活不到最後…怎樣幸福的活下去
官配偶的確是沒抱太大期望
但是沒抱期望不代表偶不希望或沒想過=▽=
罰妳向アイモ神様邊獻唱アイモ邊祈禱BR成對50次!


現在女方也可以說是出事了不是嗎=▽=
護身符………
為什麼偶要想起種死中AC那對呢……

所以只鎖定CP廚為目標是不行的
個人對因為某CP受歡迎就改內容的做法有點……汗
怎麼那麼像那些電視劇喔ーーーー
嘛 「商業化」

吸騎我沒看動畫
drama也只聽了一點
主要還是在看漫畫
想要把畫風做得華麗…再現原著的風格…?
但是又力不從心?
還不如像櫻蘭那樣把線條簡化

罪魁禍首是吉野
河森是其支持者= =?(批准了那劇本)

那個BGM其實叫「family」一 一

Alto's theme就自己出一張CD吧=▽=
聽OST…一直都是同一首音樂
只是樂器不同…感覺會很微妙

快點公佈OST2的樂曲名單讓我妄想一下喔=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