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永沒標題

ranka+女王的トライアングラー

最近開始看PandoraHearts
很正常地……偶是先看了25-28話…再回去從第1話開始看(很正常地……?)
現在只看到13左右……暫時又沒動力了=▽=
ジャックxアリス不錯!

reborn210……
喜歡動物的18很有愛!!!
刺蝟很可愛!!!
最近的18真的很有愛喔~~~

咦= =
想起來
雲的特性是「增值」
但是18不喜歡「群聚」

+-+-+-+-+-+-+-+
不是在劇透版那邊見到有人說起來…我也沒發現……
從24話看來117船團出事時…
ranka明明是很開心?的在唱著歌
Vajra怎麼又突然滅團了=▽=
「感情指數」這設定去哪了?!
=▽=………………………

好吧…其實當時ranka的內心非常消沈…
那看起來很開心的表情
聽起來很開心的アイモ全是裝出來的
嗯嗯一 一


……………咦?!
耳環不是起增幅作用來著的嗎?
想說已經病入膏肓到不用耳環也可以有效
還是劇本忘了?
其實這次是遠距離也能起到增幅作用………………
戴甚麼耳環…每部VF裝一粒空間水間不就行了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MF的小說版我看了= =+
那句是真的喔...!!

我在想這個爸爸到底是被忽視到什麼樣的程度...!!!
都在逃亡了...女兒卻連一聲爸爸都不喊的...

自己覺得Brera是跑去拿口琴了(毆)

畢盧拉想見明美...
不可能吧=口=
照年代來推...明美應該已經70多歲了OTL
70歲的明美出現太打擊初代迷了吧OTL
明美可是M系列的究極女神阿...
已經拿"可曾"來玩了...再拿明美本尊來玩初代信者會哭的!!XDDDD


姬不閉眼...
咦...其實是因為想起了矢三郎師兄而猶豫了?(毆)

那隻耳環我覺得很謎...
女王戴的時候是右耳...
姬就變成了左耳了!!!=口=
嗚....男左女右?

話說在MF的研究團隊應該要在女王身上+周圍都貼滿紫水晶嘛...
威力一定乘N倍以上喔= =+

女王跳下去那邊第一次看覺得"哇!帥斃了!!"
看第二次時就想問
"恩...為什麼一定要從這麼高的地方跳下去?=口="
好好的走到舞台上不行嗎!?XDDDDD
女王可是病人耶!
萬一一下子...
心臟什麼的功能變差了怎麼辦!?=口=

射手座這一段更讓人覺得這一集有6+7話的感覺?

17歲是越來越帥了= =+

VF-27的重量子砲威力前後劇情不一致="=
第九話時...一砲就把那麼大的船艦給轟了...
這一話VF-171卻漂那麼久才爆炸="=
官方武器設定不夠精確喔...

我說這個官方真是太了解觀眾了!!
姬在一片"去死!"聲中...
華麗的變成了三連發煙火...
(拿出望遠鏡觀看)
第一次看這一幕時我竟然非常快樂的大笑了XDDD
把OP1的畫面來模仿實在是神演出喔...!!!

如果你的這個アナタノオト真的拿來做這一話的ED一定會超級歡樂的啦!!XDDD
咦?這一集你的感想沒有Vajra小劇場...
Q口Q(淚目中)

「俺の舞を見ろ!!」+1個!!XDDD
不然這男主角的歌舞伎設定就浪費掉了喔...


0ST2我也跑去聽了試聽了= =+
試聽沒有Prologue F我淚目QTL
不過有"真空の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我很高興(笑)

呃...女王與Ranka合唱的トライアングラー...

恩...="=
老實說如果這就是最後一回的最終決戰曲...
嗚...我會有點失望喔...Q口Q
畢竟不是新曲嘛...而且老實說...
多少都會拿May'n跟中島去跟坂本做比較...
我自己是覺得雙歌姬合唱很有氣勢也很鳥肌啦...
可是只是光論唱功的話...坂本已經贏了OTL
雙歌姬飆高音不夠高...
第一個字"君"就聽的出來了OTL
雖然說各有各的好...但我自己已經偏向坂本那邊了OTL

其實我是在期待
"雙歌姬+坂本的Aimo交響樂版"!!!!
(不要拖我!我自己會去撞牆!)

話說這一定會出OST3的!!@@
BGM曲數明顯不夠!!

我看到"is this LOVE?"時
我臉上竟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掩面)

幸好這次你的"family"預言沒有中喔!XDDD
不然我會被徹底雷到+擊沉的!!


感情指數喔...
我們就等著官方怎麼自圓其說吧...
下一回真的演的完嗎?
一集只有24分鐘耶!!@@
光唱歌+戰鬥就要花掉一大堆時間耶?
然後還要交代感情去向+解謎+退便當什麼的...

嗚...乾脆真的讓姬領便當算了OTL
可以省下解釋如何退便當的時間喔= =+
三角也不用有結果了!!感情戲不用演了!!
絕對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好棒好棒!!!(拍手)
嘛...開玩笑的啦(笑)

他如果真的這集便當MF就留名青史了!!XDD
再造經典喔!乾脆順便成就SR的百合大業吧!!XDDD

其實看完這集還真有種
「阿隨便啦怎樣都好」的無力感?OTL
最後一集...到底會怎樣呢?

我自己其實還是不放棄Brera有鳥人的血統OTL
因為OP2的這個畫面↓
http://1.bp.blogspot.com/_HZk72WQKK2w/SJ3UAYOM2MI/AAAAAAAABSw/oUCgtX2TB8E/s1600-h/img1218126448413.jpg

而且Brera又有戴過那種民族風的小珠珠嘛...
嗚...算了!(攤手)就看下去吧!OTL

海豹 說...

前天到了書店本來打算找找看
結果沒見到MF的小說…反而見到geass的一 一
遲些去看中文好了=▽=
但是如果小說中明確寫著brera對ranka是兄妹之類的感情
我會不知道買還是不買才好=▽=

嗯…就當是去拿口琴吧…
其實是突然想起爸爸在睡午覺一 一

他想見明美是見到劇透版的人這麼說
然後這集他說空間水間可以超越時間甚麼的……
所以…還不少人猜他是想見明美
明美對他們民族也是非常大的吧?

想起以前跟師兄在舞台上的熱吻(有「糟糕場面」的那個櫻姬…不知有沒有這一幕=▽=?)

因為男人只戴右耳不太好
關鍵字-->XX戀
其實是看別站感想被提點到的

他們把收集回來的空間水間都用來做武器去了(茶)

因為第一次太「驚訝」的緣故?
之後再看就完全沒感覺了=▽=
嘛……
大概是劇本只想帥一點
但是沒有想其他吧

唉………看著那個射手座+戰鬥
我完全是在觀察有多少是重覆畫面………(嘆)
話說好像最近看戰鬥場面時…
都是在看哪些是重覆的一 一

17歲黑得很帥
作畫某方面來說…也很「厲害」

沒辦法…主人公パワー嘛
可惜在第一次時中彈時已經用了大半的主人公パワー
然後第二次時力量不足………爆掉了

嘛……反正下一集肯定吐便當…
駕駛倉沒有「中彈」……
偶是恭喜ブレラさん終於得償所願?=▽=

想著姬中彈?然後見到下一話標題…
腦海中就出現這些「歌詞」了=▽=
Vajra小劇場喔……
這集只是
「LQ出來了!LQ來替我們助陣了!!」
「集合!!我們要保護LQ!保護母星!!準備……發炮!!」
這樣子而已不是嗎?

偶倒是想聽聽那個追憶のトランペット="=
イヌミミランカ則是覺得很謎=▽=

妳之前不是說過…不知誰說的
OST?還是CD?已創作出?的歌…
都一定會在劇中出現………
如果最後三角沒有「正式結局」(發現挺多這樣猜……)…
說不定就用這首做ED了喔=▽=
還真是真正的首尾呼應了………

個人不懂聽唱功甚麼的…主要聽感覺?
或者說…不懂分怎樣才算是一個人唱功比較好
如果依我媽的標準?出現明顯換氣聲的都不行
那麼………好像很多人都不行了?=▽=

……咦= =?
キミ是高音來著= =?中上左右而已不是嗎= =?
翻唱不一定要音域全一樣吧= =?
男生很多歌都不用唱了OTL

「family」這名字太平凡啦=▽=

TV最終話是比較……不明不白的結局
然後最後一盒?DVD/BR(<--藍光)會有「第26話」
中村也為結局驚訝過不是嗎(笑)

首先……不要給我「上回提要」就好了=▽=
不過感覺還是很有可能會上回提要…
然後再加一點點這25集的劇情…
接著是OP

偶只要B和R兩只都沒事就行了
最好是大家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