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雜訊


偶的電腦螢幕
那些線是像雜訊似的東西……弄不走的=▽=
拜託…偶畫圖時雜線已經夠多了……別再測試我視力了好不好OTL

總算找到昨天播完MF後…被說空気読め的黑執事CM
「バルキリー部隊でさえ(ry」wwwwwwww
因為是在剛播完MF後立即出來的CM嗎XDDDD
對了Embed那裡「Embedding disabled by request」
所以影片貼不上來……影片是在youtube找到的

聽說喔…MF小說補完得不錯
ranka被丟下自己吃餅乾那裡…
brera有出現XDDDD|||
然後就像一般可疑人士一樣(喂)…吹奏了一下口琴…說了點感想就消失了
不愧是ブレラさん!
然後…腦內真的是充滿ranka動畫的ブレラさん!
さすがです!!
看著小說劇透……ブレラさん你要幸福喔!

嗯……還是再看看情況再決定買不買小說………
反正…真的買…也只會買中文版……
莫名的相信會有中文版跑出來的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台灣角川吧?

咦……看著劇透版的小說第二卷情報……
小說好像比較偏AR耶…………
……………
我要BR喔=皿=+++++

另……オズマ、キャシー、キノコ這三角?
有帶エロ氣味的描寫="=
甚麼…有時也會像野獸(自主規制 <--キノコ
甚麼就算只是午休時短暫的(同上 <--キノコ和キャシー
甚麼…把未開發的地方(同上 <--オズマ
……我很困擾………

另…小說把キノコ描寫得……嗯………
弁舌はよどみなくさわやかで、身長は高すぎず低すぎず、嫌みがない程度に香水や整髪料に気を遣い、
話題は豊富でひとときも女を飽きさせず、容姿は端麗でスポーツ万能、学歴職歴は常に最高で、
もちろん浮気の心配はない。(キャシー談)
這……這太強了吧XDDDD|||
還有…哪裡端麗了!!!是因為髮型嗎!是髮型問題吧!!XDDD

對了!
小說第2卷是從不知多少話至第14話
前面那些的話數標題不同…偶實在難以判斷…
看到第一章的名字是アンノウン.バルキリー
應該是brera剛出場沒多久吧?
嚴重期待下一卷wwwwww

GOTH
66告訴我才知道…GOTH要拍成電影=口=(真人)
第一感想-->誰來演
第二感想-->覺得男女主最後可能會真的變成那回事……
="=…………
話說那些被肢解的屍體要怎麼拍?

以下小說的文字
在樹林與山崖間的一棵大樹的陰影下,在夏天微暗的光線之中,她一絲不掛地坐在那裡。
她腰部著地,背靠著粗大的樹幹。雙臂和雙腿無力地張開。
頸部以上甚麼也沒有。
頭被放在剖開的肚子裡。
兩個眼珠已經被割下,放在她緊握著的左右兩隻手裡。
空空的眼窩中塞滿了污泥,她的嘴裡也是填塞著腐葉和泥土。
她背靠的樹幹上還纏繞著一些東西。那是本該在水口奈奈美腹中的內臟。
整個地面上殘留著發黑的血蹟。
以下是以上文字的漫畫版畫面…點擊看大圖
請自行衡量看不看這圖…偶已經縮很小了


電影要限制級了?
不然不夠看耶?


兔耳







+-+-+-+-+-+-+-+-+
アイモ神様よ
ありがとう!!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これからも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もっとラブラブ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總之我想,我們要先恭喜對方!!
BR的官配意味太明顯啦!!
(握緊手+擁抱)

小說版不用怕啦!
我相信最後一定會轉回AS線去的(茶)
你看女王兩集封面都畫這麼大一個(望)

アナタノオト
你看那BGM出現時Brera也"剛好"出現了!!
官方偏心偏的好阿!!!(拇指)

我們現在可以期待娘トラ的BOOKLET裡面的
"Is this LOVE?"會寫些什麼了XDD
最好寫曖昧一點= =+
(像Innocent green那樣)

話說AR派的BGM到底要聽什麼喔XDD
"Is this LOVE?"是可以啦...(19話)
可是這個BGM都出現在有BR的地方(16.19)
卻不一定會出現在AR的地方
所以我完全認定它是BR曲= =+

話說第一首的那個Prologue F喔...
AS派應該會很爽吧?
一開CD就會想起AS畫面喔=▽=
我是沒差啦
反正這個BGM也用在Ranka想起Brera的畫面過所以我也會很爽= =+

目前看起來...河森的預告是真的都會中...
我們就等著"這份思念是不是真正的愛呢?"
在劇場版中會不會出現吧?(茶)

我覺得那個夏季大三角的設定搞不好是騙人的!!

你竟然發現了Vajra的顏色...請讓我寫在我的blog上!!!(打包)


我強烈建議你把那"奇怪的CP"那幾個字給刪了,
你的預言太恐怖了!!
快點刪了它!!!(拍桌)
劇場版真的岀了我們不希望看到的狀況我們就立刻遺忘一切!!!

我突然發現其實MF裡所有CP有的萌點其實BR全部都拿到了
AS的護身符+Star date
AR的Aimo+Aimo小山丘場景
MK的賭上性命都要保護

漫畫版還有公主抱...!!
然後BGM標題又寫的這麼曖昧!!

其實我真的覺得官方Staff一定很多BR派!!
至少我已經完全認定菅野是BR黨了= =+(喂)

喔…我今天聽著”貓咪日記”…突然想起為什麼要叫貓咪日記?
歌詞裡頭出現一大堆東西為什麼要叫貓咪日記?
雖然單純為了”可愛”的可能性居多啦…
可是我很不自覺的想到19話的那隻貓了….!!(掩面)

結果我發現我們支持BR的人是最大贏家
(仰天大笑)
三角無負擔,劇情輕鬆享受,
幾乎每集都有萌點,哈!!哈!!哈!!!(請自重)

其實那個True begin是 BR的灰姑娘故事要正式開始了= =+

喔對了…Brera那個笑應該是劇場版伏筆…
旁邊有一個看起來像proto culture的東西…
我還是覺得Brera應該和proto culture有關係喔= =+

我開始妄想+期待劇場版有初代的介生表哥X明美 VS Brera X Ranka劇情了!!
ˋ(≧//▽//≦)╯
我看很多男生都認定一條輝/未沙應該不會出現
介生表哥我非常看好他喔!! 他可是官方半認定的明美的官配呢!!

BR版那邊剛好也有人說
初代有一點很特殊的地方是…TV版介生是表哥 劇場版則是實兄
設定變的不一樣了?重點是一樣妹控=▽=而且都還”強吻”明美….

(初代TV版因為是可以結婚的表兄妹,所以表明了是”男女間的愛”)
哇哈哈哈哈!!強烈推薦你去看一下初代!!表哥X明美超萌的喔!!(大拇指)
還可以代入BR….!!(毆)

雖然我近親完全ok….不過斷血緣的話正式官配達成機率就….!!(摩拳擦掌)


最後還是要恭喜我們彼此啦!!(握手)
我完全認定BR是官方Staff私心配對了= =+

這樣好像還是沒有打破我從來沒喜歡過非官配CP的紀錄耶?
以後這樣好了….你如果萌上哪個有點危險…但又有點可能官配的CP….
趕快通知我+說服我萌那個CP,說不定我的好運可以分你一點= =+

匿名 說...

追加!!
+我自己的發現+
...既然Aimo是アナタ(親愛的)的意思

第8話BR兩人相遇時,Ranka只說了一個字
就是アナ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請自重)

海豹 說...

嗯(握手+回抱)

咦= =?
有很大嗎?
第二期封面偶還覺得兩女主都擠到一邊去
結果整個封面看起來有不平衡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右邊的機體和背景同化了?

小說是AR還是AS我都沒差
BR我可以自己補完
反正…偶早就習慣了腦補(茶)

不知說甚麼好
偶就喝茶吧=▽=(茶)

始終不認為劇場版會是全新劇情的人舉手<--
一般來說…劇場版不會這麼好的……(那是EVA的問題好不好
總覺得只是把劇情重組…再加一點點新劇情……
boss已經死掉了嘛~~~
其實17歲還另有一個身體一 一(boss又不是只有一個………
怎麼這麼像熱血少年漫畫OTL

嗯~隨便拿走吧~もってけ

這基本上就是我不太想看到劇場版是全新劇情的原因
哪知會有甚麼事發生OTL
明明已經沒事的大家…又再一次陷入生死關頭
明明起初甚麼關係的人…關係突然變得曖昧……
那樣的話………看了劇場版的人別告訴我劇情好了(人家又不是突然告訴你的
教えなくていいよ=v=

是不是官配沒所謂?(嘛…也挺在意啦
有這麼萌點了……偶已經很滿足了=▽=

想起昨天找到的…那個不錯的BR網
小說網站來的
Crazy.crazy.crazy!
看完那些小說……懷疑那網站其實有裏站………

繼血緣…正式官配的話就完美了
官配不官配……還是看看的人怎麼看吧?
reborn的8059…在我看來…592759的劇情比8059更豐富=▽=(怎麼在說BL了……
但是8059派卻是絕對比較多
沖神和銀神又到底哪個才是官配呢(茶)

已經不少人很萌第8話不是嗎
被這首求愛的歌互相吸引的兩人
被求愛的歌互相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