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好奇心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跑去AR版看看有沒有小說劇透
其實…偶只是想看一下…「貴様は、あの娘に相応しくない」這句時……
是誰的視點而已……很正常的……是有人君視點……(所以BR那裡才沒出現嘛)

看到了一堆的AR小說劇透……
就是……嗯………
嗚哇……………我都看不下去了的感覺………AR滿載=▽=
這大概和我看不慣甘々的小說有關……暗いもん大好き!!エr(ry
………果然…小說我要認真的考慮一下到底買不買……="=
嘛…AR派的就買吧…絕對很滿足喔=▽=
BR派的我都要嫉妒了=3=

嘛…我看的是AR版的小說AR部份劇透……
AR滿載是十分正常的………
明天再去AS那邊看看吧………?
假如明天睡醒我沒忘了的話XDDD||
話說找版子時……見到一個我雷的CP開了版子……

我堅信……小說第三卷是ブレランのターン!!(淚)

以下為第二天追加內容
到AS版看了……
小說2卷已經是完全沒有可以稱為AS的劇情嗎?
還是單純的…情報師不萌這對?
完沒沒發現小說AS劇透=口=……
嘛…我是按了ctrl+F…然後分別輸入了小説和バレ來找的啦……
不是整頁看………

見到有人說AS也有一點點…但是AR是壓倒性的多
……放心啦~~
不是3P結局嗎~~~(<--動畫 最後兩邊會平衡的~~ 有人君就是兩個都喜歡啦☆ 相信那個優柔寡斷、腳踏兩船的有人君吧☆ 希望下一期ブレラさん能夠上封面…… 不然……只是VF-27也行 見機體如見人嘛~~~ 其實對VF-27的模型很有興趣…… 但是看VF-25的價格……27應該也不便宜……… 另 昨天偶雷的那個CP貼果然開始在討論
嘛……始終………
有些人可以在兩個角色完全沒有見過面/說過話的情況下…萌那一對CP
有些人則是全然ダメ…要基於原作劇情上來萌?

我的話……當然是覺得萌的話…原作沒見過面也行
但是與我喜歡的CP互相抵觸的話…就說那樣是不行的
就像有些人?看漫畫改篇的動畫……
如果動畫有喜歡的劇情…也會承認它…說動畫劇情應該不會是原作者全不知情
不喜歡的…就說漫畫才是原作喔!!
雙重標準?也說不定只有我是這樣?我是沒去研究啦~~
有利的接受/宣揚…不利的挑走/否定…很正常不是咩=_,=

+-+-+-+-+-+-+-+-+
アイモ神様よ
ありがとう!!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これからも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もっとラブラブ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說我依舊觀望中(茶)
目前知道的小說AR劇情是很甜啦...
可是剛好沒打到萌點=▽=

反而我對漫畫版的AR比較有興趣
明明漫畫版是AS一直線的說=▽=
自己...把漫畫/小說/動畫的姬都當不同角色分開看了(笑)

單就目前我看到的...
漫畫版的姬其實對Ranka真的還不錯,
跟動畫板差很多,
是真的傲嬌的很可愛(笑)
嘛..."目前"啦

如果是漫畫版的姬我AR其實也能接受啦...
不過,漫畫版看來是AS走定了?
至少是主打AS啦...漫畫版AR真的非常影薄

美國那邊有人看了最近的漫畫版
(不知道到哪一話)覺得BR可能沒血緣?
恩...我是覺得漫畫版說不定真的是BR+AS一直線啦=▽=
我們期待漫畫版好了(茶)

恩...大概是漫畫賣給AS,小說賣給AR,
動畫兩邊都賣?
期待DVD封面有BR圖喔...!!

模型我要觀望,
等劇場版出來再說,
如果有雷...我會觸景傷情...
如果劇場版OK...我大概就勢必會拉開錢包了=▽=

自己是認為...劇場版會是新劇情...
不然明美的照片出來做什麼喔XDDD
還是繼續期待表哥X明美(毆)
應該....會有新BOSS...吧?
總覺得MG還在哪裡偷偷觀望著(抖)


...那個cp...
(我竟然連打出那CP的名字都不敢Q口Q)
我原本在百度見到就已經快雷死了...
居然連日本那邊都開始討論了OTL

就很多考量上來說...
我是覺得那個真的成真的機率不大啦...
會同時得罪不少男性觀眾跟女性觀眾=▽=
當然...也會有些人支持啦
總覺得...
那兩個角色是分別針對男性/女性觀眾創造的?
跟我之前說的一樣,分別是少年漫與少女漫?


不過我也有在EDEN那邊看過有支持AS的人..
看到有人在討論那CP然後兩邊就吵起來了...
就好像我們真正死忠的BR派看到AR就多少不是那麼高興一樣?
AS的日本那邊的勢力廣大喔...=▽=

覺得劇場版...
不會有明確的三角結局,
(為了保住AS.AR兩邊的票房)
所以我只要求像25話這樣...
BR放閃光放多一點就好了
然後看看能不能斷血緣...沒斷也沒關係...
只是不要出現我們不想看到的東西就好...

海豹 說...

個人偏好暗系痛系
甜系文章我一般而已
如果是喜歡的CP的話
會一直在あまあまあまあまあま的發瘋

漫畫版我已忘了
那個畫功實在是太好了
第二卷的封面分別是一個不知是誰的金髮女性和一個穿著女裝少年
實在…沒甚麼看的意欲
然後我根本沒在看有人君

雖然…我挺喜歡男生傲嬌…
但是有人君大概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偶喜歡像戰國basara的長政那種傲嬌
還是主要是偶不喜歡有人君那「搖擺不定」?

哦= =?
可能沒血緣= =?
又發生甚麼事了?
想起看小說劇透……
想像到看旅遊節目的少佐就想笑了……

這樣…年表不好寫吧XDDD?
嘛……角色們的配對問題…不影響「歷史」?
太商業化了!!XDDDD

模型的話…當然先看一下圖片…
不過……官圖無限好………
如果真的要買…偶希望直接買PG的
雖然不知VF有沒有分HG,MG和PG
……不會塗裝的我…買回來是不是有點浪費呢=▽=

個人還是覺得不會有太多的新劇情
明美的照片也說不定只是單純的懷念一下?
在G那邊被打敗的時候…老頭失望的把照片蓋上
那麼…應該是和G那邊有關係?
利用水晶來穿越時空一 一

MG……
那堆連會影響到自己優勢的人就在自已船上
但是卻沒有人去阻止的人

其實17歲最後的笑容是
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的我!
你小子走著瞧吧=_,=(<--請文雅一點

嗯?
在同人發展興旺的日本更應該有更多的人萌吧?
日本那邊本來就同人本子方面…不管是CP種類還是作品種類也比這種要來得豐富
主要還是參與同人的人數多寡的問題吧?

香港這一邊…同人展基本半成以上是jump的東西
最近是開始有game的同人跑出來
不過……差不多8成以上也是BL就是了
腐女不是一般的多OTL

偶覺得…劇本沒想那麼多?
其實少女漫角色…少年漫角色
始終也是把自己的想法加進去而已…
不見得事情一定是這樣…也不一定是錯誤

以同人方面…
會這麼想的?多數只是單純的因為自己喜歡這兩個角色
乾脆這兩個角色是一對就好了!
嘛…我的情況好像就是這樣

這方面還是挺難說?
如果那CP對她們來說還感覺不錯…以女方看來又會幸福
會轉而支持別的CP也不是奇怪的事
其實…更像是為自己喜歡的角色找一戶好人家?
現在這個結局之下
真的還會把女王交給有人君的人還剩下多少?
當然啦~~堅定的人還是存在的啦~~
有人會堅定的喜歡一個CP…有人不是這樣(◇總受/攻之類)

另外就是……偶不會看AR……
但是偶樂於看BR←A
喜歡看別人嫉妒而已…那個很爽的(惡趣味?
如果有◇◇←◇(◇→◇←◇或◇◇◇)這類型的劇情
說不定也會有部份觀眾是樂於觀看甚至期待的

那自己日記吼著要BR+AS結局的明明是妳!!(指)
偶只要不出現偶不想看到的
不刪掉偶希望再看到的
這樣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