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可惡…該死的…
Wii和PS2的碟也不帶回來…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害偶早就在腦海中預想了basara要玩這甚麼…
計劃趕不上變化?
自己的計劃/預想被打亂的感覺是非常不爽的

體驗了一下プリニー那game
感想嘛…………
畫面不錯……
偶生疏了這麼多嗎=口=!
玩的是魔界規則那個(碰一下就死掉)
難易度……中等吧?還是我弱XDDDD?

吐糟?一下……
Wii那個新的牧物………
是打算把前一輯的人物換了套秋冬衣服後再推出來當嫁/婿吧!!
好吧…我等著看チハヤ的秋冬服圖片

然後…在fami通見到セブンスドラゴン的「宣傳」
看起來不錯………
或者說…單純是因為我可以說是世界樹的fans?
那個宣傳……起初的旁白感覺挺土的(笑)

すもも這一話和想像中的一樣?
沒甚麼特別大的進展
早苗真是一個好女生………OTL
孝士…加油喔!!
優介…………某方面來說…你也是「加油吧」=▽=
もも子!振作喔!

在Angie的blog打感想時妄想出來的圖

替皮膚上色時非常爽……還是說…high?我怎麼了OTL
好像是第一次在關節位?加「紅暈」=▽=
註…胸口的絕對是口琴的
ブレラさんープレゼントですよーーーー


+-+-+-+-+-+-+-+-+
アイモ神様よ
ありがとう!!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これからも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もっとラブラブ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驚!!結果你還真的畫出來了!!!XDDDD
白襪太GJ了....!!(大拇指)

要是本篇真的是這樣「送口琴」的話...
晚餐吃大餐慶祝!!(喂)

喔對了...
其實看著那些R指定的BR同人創作...
我是看很爽啦...=▽=

不過我莫名的自動認定Brera
「在Ranka脫到半裸狀態時就會失血過多而亡」
....我好像把少校想的太ヘタレ了XDDDD
16話影響太大XDDD


還有...你之前在想的CP的問題..
我自己喜歡一個CP...
好像是先看兩人的相處關係我萌不萌...
或者是...這兩個人在劇情的設定上萌不萌,
始終...我看CP的話都是兩個人一起看的?

目前我還沒有因為
「兩個人我都喜歡,所以就配一對吧」而去喜歡一個CP?=▽=(笑)

反而常常是
「對角色普普通通,卻很喜歡這CP的相處關係,才慢慢提升對角色的愛」

這好像就是為什麼我目前沒喜歡過非官配CP的原因...?(BR目前不確定就是了)
我是不太清楚啦...(笑)
也許我的電波(咦?)比較容易接收到「官配」的訊息?


雖然說不想去想MF...
不過躺在床上發呆時仍會不自覺的去想到(毆打)
又因為好奇跑去那個CP版晃一晃
然後想著MF那一大堆BUG....

原本看到口琴沒了而想揮著狼牙棒逼他們把BR+AS結局交出來的激憤....
突然變成了
「算了啦....其實怎樣都可以了啦....|||」的一種...很無力的感覺?

反正...如果劇場板上映第一天當天晚上就去看BR版看看BR怎麼樣,如果有看到不想看的劇情就當做沒劇場版這東西吧=▽=

雖然看到的那個CP還是雷很大...
但我已經看開了嗎....(默)
就是「唉...隨便啦...|||」的感覺....



你推薦的...準備先去入手奇諾之旅/12國記(小說)= =+
其實以前就想追這兩部...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兩個好像是個無底坑...?XDD
好像看不到完結篇的樣子?(笑)

喔...還有聽別人說"學園奇諾"比本篇還正?XDDD

雙面騎士等我電腦回來就下來看!!= =+
自己I.G的作品中最喜歡的是最溫馨的「精靈守護者」
背景畫的很美,BGM也很正= =+
重點是大家都是好孩子...!!(淚)
其實劇情的轉折跟伏筆也寫的很好,
看完之後會覺得心情很溫暖?XDD
我是覺得劇情傳達的意義很簡單卻又很深遠啦...
不愧是兒童奇幻文學改編的?
女主角超級帥的喔!!(拇指)

海豹 說...

幾天就畫好線稿的說=_,=+++
還有一個類似的「續」的妄想物
不過那個還沒畫=▽=

真的是這樣送口琴
brera!!你要怎麼做!!!

實不相瞞
偶逛同人站的時候…
如果該站有裏站……偶是會第一時間按下去的
嘛~~隱藏式的會是遲些再找~~~
BR現在好像沒甚麼R指定的同人?
還是說…你找到了?!

XDDDD||
少校!加油吧!!


不會理我這種不停腦內妄想的啦~~~
主要是…兩個角色也喜歡
或者說…偶覺得挺速配?好像會挺萌?
偶會非常期待他們相遇!!!
所以…brera和ranka真的有關係時……
我開心死了……………
始終…之前還不確認他們是有關係嘛~

偶「基本上」還是看劇情來萌的
這樣也比較容易腦內妄想嘛~~

有時候非官配會比官配萌啦?=3=
bleach的白露/銀露很萌=3=

MF
現在還在想…到底…是河森還是吉野的問題呢
偶逛的日本站…一般說是吉野(或者…直接說「制作組」)
wiki上關於吉野的資料…也說他是戀愛描寫苦手
逛這邊的…又一般會說是河森
算了……就「制作組」吧?=▽=

那個CP咩
如果有的話…偶還是會
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
這樣子


驚0 0!
妳是直接入手的喔?!還以為會先在網上看一下………
那麼喔…真的要看的話…先看十二國記?
始終那個是比較公認的好作品?
十二國的討論會比奇諾的多…所以偶也就這樣理解好了

不過……兩個也是坑!?
奇諾的話…現在最新的第11期……大概還在連載中?
十二國…………小說共多少本不知道…(懶得去算)
但是……已經好幾年沒有「新刊」就是了
新的短篇倒是有跑出來………
兩個也是暫時看不到完結篇的說(笑)

奇諾的本篇是…嗯……="=
要說哲學好像誇張了一點……比較有內涵就是了
學園奇諾則是充滿歡樂和惡搞的校園故事
看讀者喜歡哪一類型了~~~~

雙面騎士看到後面絕對要有心理準備(默)
精靈守護者有聽說過很不錯="=
但是……但是!!!
電腦空間短缺OTL
嘛……覺得這大概是「一般人」常遇到的問題(笑)
偶至少要留下4GB多來燒碟喔="=

其實如果把偶的同人圖存庫都燒碟……
大概會一下子多了很多空間……
但是…這樣偶以後很難看圖片………(分開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