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因為覺得美麗而美麗

美しいと思うから 美しいと思う
―Have I Ever Seen the Beautiful World?―

以上出自奇諾之旅第五期…
標題那句是台灣角川的翻譯版本
+-+-+-+-+-+-+-+-+-+-+-+-+-+-+-+

收到新的電波
在人類和bajra的戰鬥告一段落後…
galaxy的艦隊出現!
然後…「大家」(這個要看共生不共生了)向著新的敵人出擊!
科技高度發展的galaxy…不管機體還是武器也在frontier之上的galaxy…
「大家」能夠戰勝這個強大的敵人嗎?!
END

沒錯…END……
就是沒有FRONTIER VS GALAXY看!!
自己腦補吧!!!!(這樣很難寫歷史年表耶……)

看了魔法老師最新回
菲特和涅吉這對不錯=_,=
一個S…一個M…
但是用了闇系魔法後…M變成S
呵呵呵…………
菲特是小石配音www(腦內想像)

前陣子突然想到?還是看劇透版的討論時被提醒?
其實bajra有反應的…不是歌本身而是歌中的心意/感情吧?(從20話看來)
感情指數怎樣才算是正數呢?
積極和消極?那麼16話很危險喔?
始終ranka當時抱有疑問的樣子?其實被brera那些話激勵起來了=_,=


還是…是直接的想法?
16話中是因為ranka抱有疑惑…所以bajra的行動才不規則了?
21話因為在叫bajra過來…所以都過來了?
23話是別攻擊?(嘛…歌一停後還是來了就是了)

但是……18話…很積極的ranka是想保護大家= =?
那麼bajra怎麼不去幫手保護XDDDD
而且…是直接的想法的話……
ranka說想死時…bajra應該要自爆才對!!(不知有沒這功能……其實因為沒有而「暴走」了XD)
嘛…之後的「痛いよ」就理解時…心痛暴走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不要唱悲歌喔=口=?!?!!!!
嘛……其實人家是心情開朗的積極的唱著悲情
………總覺得好像很……很強大耶=▽=?

現在…還比較在意的是兩女主那篇內容比較暗的blog
嘛…雖然一篇是比較積極…一篇是比較消極…
那兩篇真的會是24,25話的內容嗎=▽=
在最終戰時寫BLOG喔………………
偶有看到ranka的半份便當

明天到大陸慶中秋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過這就是結局....
那就等劇場版或ova了?
到底MG要什麼時候出來喔OTL

妳也終於開始用力喊
"brera和ranka會成對"了=▽=(笑)

嘛....有喊有保佑嘛(笑)
用力喊一下...說不定就成真了?


喔喔!!我自己也是用錯筷子方法的人= =+

我們現在要斷BR的血緣...只能靠爸爸了!!
爸!!!一切靠你了!!Q口Q

口琴護身符我完全暴走!!
因為是模仿我喜歡過的CP...
你能想像那種"經典重現"在眼前的感動嗎?
QTL(萌到哭)

喔喔...的確有「她是我的」的感覺!=_,=+
總覺得...
好像是哪部日劇裡有提過這樣的說法?
說男生送女生項鍊...
代表「想要一個人獨佔她」喔?=_,=+

果然是因為LQ被來路不明的小子搶走而攻擊了嗎?XDDDDDD

あい君小劇場好正!!太棒啦海豹!!XDDDDD

口琴沒掉!!後來有出現!
話說這畫面拍的真的讓人以為掉了= =||
灰姑娘的玻璃鞋?= =+

這BGM出現在第三集...小西說明Ranka的過去的時候...

17歲大佐跟某部漫畫裡的"會燒東西的無能大佐"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啦!!XDDD

所以真的是我的12點鐘聲=兄妹的血緣預言成真?= =+
嘛...
官方把12點鐘聲的設定弄在這裡很容易讓人妄想啦=▽=

師兄出來只是為了BL!!
只是因為米歇爾死了...
只剩下是受的路卡...
怕主張姬是受的女性觀眾會不高興...
所以一定要有個師兄來推Alto!!(誤?)

我覺得其實雙歌姬都不如師兄了解姬...OTL
這部動畫的兩個女主究竟是...
我看姬最好兩個都得不到...快樂的回老家BL吧!(攤手)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Chronica口吻)

感覺...Ranka的記憶還有很多很多片段沒想起來?Macross從哪跑出來的?OTL
爸爸你快斷了血緣說吧OTL

我是覺得庫蘭這邊很奇怪...
照理說...庫蘭沒理由到醫院來阿?="=
然後...庫蘭一向都是負責AS線的...
5.18.19.22話...

而且22才剛說過希望姬跟女王不要像她和米歇爾一樣...多少也有點認為姬和女王是兩情相悅的意味?
怎麼一下子就認定姬喜歡Ranka了?="=
再說...
庫蘭是什麼時候知道姬和Ranka的關係?= =
至少...動畫裡目前出現的劇情庫蘭好像完全不知道Ranka喜歡Alto?
總覺得...很不合理喔?
現實的角度去看的話...
我果然不應該用現實的角度去看MF的感情戲?="=

我也是看了一些日方blog聽說小說版的描寫很不錯...
好像是新人作家?前途大有可為喔=▽=
(已經超越原作吉野+河森了?)

我是覺得AR兩人的覺悟...
都有點太快了?= =
也不是說不合理...是鋪呈不夠吧?
不然就是被其他劇情給蓋過去了...OTL
無法說服觀眾喔...
應該花更多時間描寫才對...

其實女王的那個紙飛機...只要給姬調整過之後...應該也是可以飛啦=▽=

單純就劇情的象徵物上來說...
AR線已經沒有專屬的象徵物了怎麼辦OTL

BR有口琴...AS有耳環...
連女王都會摺紙飛機(而且還無師自通!?)
喔喔...吉野到底在想什麼?OTL

ある人物...
我其實懷疑是ZERO的人物喔= =+
姐姐莎拉還沒出現嘛?=▽=

BR版從剛看完的哀嚎騙野...
到開始認真討論要怎樣才能斷血緣囉!!XDDDD
嘛...我是覺得不管怎麼看...
都有種官方在推獎禁斷戀的感覺?=_,=+
不愧是深夜檔喔...

反正...我現在只怕"那個"結局...
其他的...我大概都有心理準備了?
Brera...應該是灰姑娘喔XDD
Ranka是王子...要變的男前囉!!
再度證實MF裡的女方都比男方帥氣??=_,=

王子和灰姑娘歷經千辛萬苦...
找回更多記憶...發現其實沒血緣...
最後終於能在一起了!!!!(T▽T)
嘛...有喊有保佑啦...
只要最後這兩人相親相愛就好了...


在自己的BLOG上也有寫...
看到有人把那句「這就是你的愛嗎?」
解釋成
為了保護身旁,身在Frontier的女王啦....
為了保護女王,不惜殺掉認識的人...

我是覺得...就庫蘭目前的劇情...
這樣比較合理?= =
比較像就庫蘭的立場來說...會說出的話啦?
雖然說還是「為了Ranka」的意味比較多啦...

我是一直都有注意到喔...
比方說...第10話時...女王對於AR..
都有露出警戒?不安?的表情...
總之就是...
女王可能真的認為自己是第三者吧?OTL

聽說日方有個"アルト死ね祭り開催中"的活動?
已經把姬...跟SD的誠畫上等號了...

我也看到有不少單純是M系列的fans也說...姬是M系列...最不行的男主角...
說是感情處理很奇怪...
歷屆男主角...至少不會"刪除記憶"?="=
而且姬又太像Gundam的駕駛員(會一直喔喔喔的喊)

有人還懷疑作MF的河森跟作初代的河森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嘛...我現在有點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看看最後MF的DVD賣的怎樣?(茶)

總之...菅野的音樂應該還是會大賣啦...
(BGM是無辜的)

不過價格高而且有牽扯到劇情的DVD...
最後AR...我看至少CP廚的錢會流掉一大半?

之前去看Macross F的檢索時...
AS好像有90個左右?
AR是50上下...
將近一半的差距...OTL

官方加油努力賺錢吧(茶)

雖然遲了點...中秋節快樂喔XDDD

海豹 說...

說笑而已啦XDDD
如果galaxy下一話還不出來…
真的可能會出續了?=_,=
還是說…終於有一個終boss是剛「正式」出場就被打敗的?

妳這麼說好像我從來不關心BR這對的=▽=

爸爸被鬼隱了(笑)
一家天倫之樂…爸爸竟然不在
家中被無視的存在?

經典重現喔XDD||
我是想起「我和她的XXX」……
因為最近才看過=▽=

口琴護身符喔
好壞各一?
好的當然就是那個「她是我的」的感覺
我是在論壇上看到的="=…
壞嘛……就是……那個咩
遺物…以後就是睹物思人了
無限希望只靈驗上面的那個

我發現…
我越來越懂BAJRA了(笑)

那個畫面完全是誤導
怎麼都像是掉了
但是在ranka「進化」時卻還在
總感覺…劇情接下來繼續狗血…………
BR的狗血劇我是願意看啦XDDDD||

哦="=……
只記得有聽過……
但是想不起是在哪聽過……
這首好像沒收錄到OST1中?(個人沒印象)
不知道名字會是甚麼………

嘛~無能大佐只是下雨才無能而已XDDD||
不過17歲是真的強太多了XDDD
有能大佐= =+


對brera說是很大的打擊吧=_,=+
不過按「灰姑娘」來說
最後還是一起的(這部是MF耶一 一)

我看現在ルカ也比他攻
看人家多腹黑
年下攻吧!我支持你!

吉野說一起初設計師兄出來…
是打算作為男主和爸爸之間的……「中間人」吧
現在咩……
看起來男主就是不理自己的爸爸
都倒下了…還坐輪椅了= =||
如果那些由爸爸說出來…
就會是一個了解自己兒子的爸爸吧?
那麼親情方面應該也沒問題了?
嘛…「師兄」是給了別人妄想的空間(笑)

其實應該是想起來?
只是因為macross「墮落」之謎…
編劇說要下一話才解開…所以不把畫面放出來?
不知道了=▽=

其實…我連男主最近常常去醫院探望七瀨也覺得很奇怪
怎麼之前我就不覺得他這麼關心她?

klan是把姬和女王投影到自己和ミシェル上了吧?
作為朋友…不管男方有沒有意
都會支持的自己的朋友…也會希望男方回應自己的朋友?
……算是朋友吧?
嘛…愛也有很多種?
那裡就像21話那樣…交給別人去想像吧=▽=

Klan是絕對看了劇本或錄影而知道姬和ranka的事的
不然…就只能說是ミシェル說的了=▽=

其實一直在想……
到底…劇本和監督…分別負責多少部份的劇情呢………
是監督說…我要這堆角色…性格大概是這樣…
然後結局要這樣…過程中要有這樣這樣的事…其他就自己發揮吧(不過還是要過目)

還是河森其實一直監督著劇本呢?
劇本有多大的自由度?
看2ch的雜談版……和這邊的情況不同?
一般是說撤掉吉野的……

而小說方面…應該是在被告知大部份情節…
還有角色的心理環境下…
再用自己的文筆把動畫/漫畫所表現不到的地方寫出來?
始終…原創成份太多會變成二次創作…
一本被官方承認的二次創作(現在不是很多這類的嗎=_,=)
就像乙一的GOTH這小說一樣
VOICE那一篇…動畫的話絕對是難以表達的

誰叫劇本之前玩太多了一 一
現在話數不足…就只有趕了一 一
只好逆來順受嘛…偶們又不是劇本
接受的就接受…不接受的就不接受…這樣子吧一 一

那個紙飛機在形狀不同啦=▽=
一般來說…好像是大部份人都只會摺女王的那一種
所謂的專屬物不是在於「紙飛機」
而是在於「相同的紙飛機」?
腦補一下的話
也可以說這是代表
女王→姬→←ranka
相通與不相通

ある人物
偶還是ranka有70%
女王有30%

偶覺得還不算是哀鴻遍野…
也有「兄妹萌!」的人在……
在不知道血緣前…有這一對的劇情不算是推獎禁斷吧?
知道血緣後還推才算是推獎血緣吧?
他推血緣偶也完全沒關係

以klan目前所知道的情況來說
這樣大概會比較合理
還是她真的看著男主看著ranka的聖母圖那裡
就明白了姬和ranka的關係?
太強大了

就姬的回想畫面來說
要說是為了保護女王又有點勉強……
總不會在回想中一點鏡頭也沒吧?
想起來…klan為什麼要哭呢?
為了姬?為了女王?單純的覺得這樣很悲傷?

3人在還沒有CP正式成立前
誰都不是第三者
真的要偏激一點…也只能說對方阻礙/添亂而已
那個認真的表情…
不管是從愛情/事業上解釋也行
但是要說女王認為自己是第三者好像有點不太適合了?="=

嘛…在戰場上一直說著話也會讓人覺得吵啦……
姬至少還是有技術=▽=

劇本那些和之前說的一樣
偶實在不清楚監督和劇本分別負責多少東西

明白為什麼本レス和雜談レス要禁止討論CP話題
嘛……因為另有CP版大概是一大原因
太從CP角度來看一部東西…真的會看漏了很多東西?
嘛…雖然我基本上是一個CP廚(笑)

只是喜歡一對CP…然後很對CP最後成對了…
真的會只因為這樣就買DVD/藍光嗎="=
嗯……我要擔心一下遲些會不會把家中的吸騎給燒了……
哦…rava也應該燒了才對吧……?

MF不是本來就主要賣CD的嗎?

遲了兩天…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