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恭喜プリニー終於當主角

プリニー ~オレが主人公でイイんスか?~
這次是出在PSP……
故事嘛……出發找究極的sweet給エトナ様
共有1000條命(笑)
應該是每一個關卡1000條命吧?
寫著的是stage clear而不是all clear
一個關卡1000條命的話……不愧是史上最弱主人公?(笑)
還是真的是all clear?

blog那邊有很多可愛的プリニーwww
官網下方的那些プリニー也可以按一下喔(笑)
9月29日會有免費體驗版可供下載
話說……想要Dis3的原畫集喔喔喔喔喔OTL
雖然GAME我完全沒玩(笑)

MF官網更新
25話圖透出來了
最左邊的女王…為什麼總覺得只是上一話的畫面呢……
有人說見到女王是在笑…………
…………我屏幕小…看不清…………(好像不關事吧)
中間的…甚麼被射中了?右下的是MQ?
右邊……判別不能OTL


偶家色氣擔當


偶無聊…貼一下以前看的東西……
淺井夫婦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長政様的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