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MF歡樂最終回

廢話不說了
直接來吧

♪在頭10分鐘?5分鐘?官網上的預告圖已經全出來了!!!!
♪MQはえええええええ!這麼快就到了!!
♪ranka在被困禁著…上一集唱愛おぼえ的不像是ranka(我見她比較像是失去意識耶=▽=)
那麼…galaxy是錄音了…還是發明了像初音那樣VOCALOID程式?
好吧…其實是作畫的問題…ranka有在唱著歌的…我個人問題=▽=
♪brera的髮飾被粉碎了!!!キラッ☆

♪叫女王用歌喚醒ranka
然後你自己腦中在ranka,ranka的…你這人真是的=▽=
♪ノーザン・クロス總算有新畫面了
效果不錯!
♪17歲妳好エロ!!(指
♪其實我挺喜歡那大怪獸的翅膀(超時空生命體啦!
♪其實口琴君是為了實現ranka的願望而爆掉了
不是想有甚麼實現願望的道具…用了一次就沒的嗎?
♪那個耳環可以當燈泡了吧?明明在厚厚的頭盔內也可以這麼光亮
♪偶完全明白…有人君只是哪邊有事就撲到哪邊去而已

♪アナタノオト
♪galaxy9成是無人駕駛了…ranka明明在唱著會影響到自己的歌
但是竟然沒有半個人去阻止ranka唱歌
♪在唱アナタノオト時出現BR劇情…
偶把這歌當成BR也沒差吧?其實…RSR也行……
♪看著ranka的ブレラさん那眼神無比的溫柔

♪發光了…NT
♪對洩氣的女王的巴掌
♪背景全是百合畫面(笑)
♪有人君突然跳出來的那裡…每次看到總會笑
♪おまえが…お前たちが!(這時…ranka遠目)<--12:18
俺の翼だ!!\(0▽0)/
♪有人君說這句時的語氣很討打(笑)

♪女王的病毒被轉到腸去
那麼女王是也擁有了LQ的力量?還是單純的治好了?歌聲中應該是有fold了
另外…也多了一種腸內益生菌了?(笑)
♪有誰有V型感染症…找ranka醫生吧!
絕無痛楚!治療過程不用1分鐘!腸內也可以多一種益生菌?還可以和異種族(Vajra)溝通了呢!!

♪以前還在想…娘トラ那名字特長的歌是怎樣的…
原來是這樣的喔
♪只是戴著耳環也會痛喔?怎麼之前不見女王戴著耳環時痛了?
女王那個是在接著肚子還是單純的「要被打中了><」而縮了一下呢?
因為作畫?不見ranka的肚子有發光…那到底女王是不是LQ了呢?
♪一人發光…另一人不發光……或者…兩人都發光的話
偶就可以確定到底是怎樣了……問題是…兩個都不發光…耳環在發光………

♪雙歌姬的意義?
缺少其中一個的話…是不會理解到人類是各自不同的?
♪あい君好強大=▽=
♪Vajra真是太好用了!!
連反應彈也無效的盾…這次中了那炮也沒事在游動…
還可以打開斷層…讓人去打BOSS

♪有人君你何時這麼關心Vajra了?
♪ブレラさん上一句還「貴様」…
然後下一句就「アルト」了
♪BR派的我腦補了一下
ブレラさん說「貴様」之後…ランカちゃん說了一聲「お兄ちゃん」
然後…「貴様」就變成「アルト」了
在妹妹/ランカちゃん面前嘛~~~~?
♪Vajra是用丹田?唱歌的

♪偶一直以為……那個玻璃破碎的畫面…只是效果…
原來…頭盔的玻璃是真的碎掉了
♪就說brera和有人君總會要合作一次的嘛
♪有人君背後的「翅膀們」

♪牛郎和織女是誰?就是Vajra嘛(另一個銀河)
♪求愛的歌……(偶實在不想說得太直白)
被這首求愛的歌互相吸引的ブレラ和ランカ
やばくねぇ?
♪噢…突然想到…唱著/吹奏著アイモ
然後遇到對方的ブレラ和ランカ…不就像Vajra那樣嗎嗎嗎嗎嗎嗎
剛好在說「交○するために」時那兩個Vajra群的顏色是綠色和黃/金色
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マオ也在…我說爸爸你到底在哪
♪就說你是一個明美控(攤手)
♪百合END是多麼的美好
♪恭喜有人君成功弄壞所有他用過的戰機?!
♪合唱版トライアングラー真的用在ED了喔喔喔喔喔喔!!!!(爆)

♪很典型的Happy ending收尾畫面
♪七瀨妳真會挑時機
♪發現了camera的ブレラさん
那表情…那笑容………是想把我萌殺了!
♪想起戰國basara的天下統一篇…風魔每次都要殺一個cameraman(笑)
♪連陽光也是三角型的(笑)

這一話……簡單來說……
歡樂死了www
如果再多一集…說不定解說甚麼的會好一點
結果這一集…把很多東西都濃縮起來
Vajra會幫忙甚麼的…是遲早的事……
共同敵人是galaxy…也是事實……
就叫你前面不要玩得太多了嘛wwwww

好了…23集…為什麼是true begin?
23集-->我是為了保護ranka而進SMS的!-->ランカハァハァ
24集-->中途劇情發展-->シェリハァハァ
25集-->ここから始まるだね!-->三角開始
其實是在總結之前的劇情開始喔喔喔喔喔喔喔

嘛………
只要ブレラ和ランカ這對沒事…我就已經要謝過アイモ神様了
那麼…我也可以放心的…安心的進行我的妄想了

對了…
如果劇場版全是「續」的話
別給我弄出甚麼奇怪的CP出來
大家也不要出事!
只是劇情重組再製作我沒差一 一
難得是happy ending嘛(笑)

哦…想一下………
那不就是在電影院的大螢幕上看著ブレラさん那件ムネヘソ?!?!
破廉恥でござる!!
呀……有點想在電影院看了………(喂

+-+-+-+-+-+-+-+-+
アイモ神様よ
ありがとう!!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これからも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もっとラブラブ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