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LULU抱著裸體的C.C(沒誤)

首先……更新了MF劇透貼
最新的更新會在最下方
然後…因為我很爽…所以在這裡貼一張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的人GJ!!

夢見那網今天更新了すもも漫畫………
嘛…時間上來說………是應該已發售了OTL
剛剛去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5號不是10號OTL
+-+-+追加!+-+-+
神喔!!你在通知我今天有更新嗎!!
真的更新了すもも最近一期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P.S:…基本上我沒宗教信仰
+-+-+追加完了+-+-+

終於看了geass22話
嗯………KL和LULU分別的那音樂很不錯
然後就是…我總覺得LULU他是想死掉似的
哦!還有!
你們兩夫妻別在發閃光彈!!(LULU和朱雀)
下一集貌似有ジノ和カレン的戲
我期待那個好了
雜誌上ジノ和カレン的對話也很有趣~~這對真不錯=_,=

然後……為00的哈姆太郎的新裝默哀一下

看了すもも#84
嗯…………優介
再這樣下去你總有一天會壞掉
孝士!你真的進步了!!
戰鬥比想像中快要完結……還是說下集要爬起身了?
那個引出原始之力的方法到底是甚麼呢="=
看來是比較不人道的樣子?
這部連載是半月刊真是太好了OTL
嘛……先作好下一集是說另一邊的情況的打算吧一 一

貼回很久以前看的東西………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3 則留言:

海豹 說...

測試

匿名 說...

咦?怎麼又可以了...?
明明昨天晚上試到快哭出來的說...Q_Q
(重打了兩遍)
嗚...難道是blogger在做維修那類的?="=
==================

德川+1!!!!XDDDDD(大笑)
是德川的話...
我願意幫MF加回因男主角塑造失敗而扣的分數= =++
ボビー也可以喔!
兩人合唱更讚!!d(>▽<)b
我喜歡看搞笑劇情喔= =++
(這人好不正經)

現在大家在猜...
搞不好要來個第二季,
第二季才是跟Galaxy打起來...=口=
我自己是不覺得會有第二季啦...
不是說好是25週年紀念的嗎?="=
希望頂多是劇場版就好了(汗)

促膝長談是我隨便說+妄想的啦(笑)XD
我是覺得"兩人交談"
應該是出現在這次的預告裡面,
Ranka坐在vf-27裡面那個畫面時出現的
(Ranka的嘴巴剛好也有動)

順便回一下妳在我blog上的留言好了...

不知道?因為...
我就是莫名的覺得...MF不會太慘絕人寰?
大概是我看太多"便當店"類型的作品了...
MF給我的感覺...不會死太多人?="=

我實在是不喜歡VF-171...OTL
看起來就是壞人機OTL
不愧是反派老大給的機種?

人渣城...?
阿咧?
是那個School Days裡的男主角嗎?@口@
我沒看過SC,但其男主角之惡名昭彰..
時有耳聞....
姬已經糟糕到那種程度了嗎...(遠目)

話說如果Alto真的"推了"
可是最後還真的是AR...
我想DVD什麼的真的會賣的很差...="=
至少CP廚絕對會掀桌...
(AS派+AR派+BR派全部都得罪了耶...=口=)
想想如何賺錢來彌補燒掉的錢吧?官方?(茶)

其實現在Ranka....
在"對Alto的心情"這部分
還是跟19.20沒太大差別不是嗎?(笑)=▽=

我自己是覺得喔...
目前機戰是Brera勝岀
可是Ranka的感情...Brera目前完全大敗OTL

根據初代那種事業感情分開算的模式...
如果Brera機戰輸掉...感情勝岀...
我很樂於接受= =+
(反正姬應該也只是開主角威能)

不過如果兩人要合作...嗚...?="=
...就看下去吧?反正只剩3話了=▽=

河森的那個伏線喔....
如果河森不是在騙人...
都已經最後幾話了...只要一出來...
AR幾乎就確定是沒戲唱了=▽=
(可喜可賀喔!!)

河森的那些劇透目前...
庫蘭、七瀨、女王的..都說中了...
看看Ranka是不是真的吧?(茶)

隨便提一下
我自己是覺得....
11話ED跟21話ED的Brera出現的順序我還滿樂的?

11話→排在Alto前面,倒數第二
21話→AR畫面→Brera→AR畫面
名次往前了?要篡位了!?= =++
就算是為了強調Brera的地位...
那為什麼不學11話一樣...倒數第二就好了?
= =+
嗚...可惡!希望不要是我想太多喔OTL

話說我看完21話的當天晚上很努力的回想MF
試著看看能不能說服自己
"如果真的是AR也沒關係"

可是...看到22話就...="=
實在是不想把自己喜歡的女兒交給姬喔OTL
還有劇情上來說...
也實在是想不起來AR到底有什麼互動喔OTL
只記得紙飛機跟「ランカアアア~~!!」
就算是12話跟13話...兩個人也沒講到幾句話?="=
要官配我實在接受不能喔(淚)

Ranka死...
中島也太慘了吧OTL
18歲剛岀道就配了一個領便當的腳色OTL
嘛...雖然是很震撼啦=▽=

=========
SH...我是從Elysion開始聽的,
然後更早的只有聽過chronicle
不過Elysion就夠震撼了說=▽=
黑不黑暗我都OK
只要音樂好聽我都來者不拒(笑)
不過,想念Aramary倒是真的(淚)

00的人設...
咦?不是高河弓畫的嗎?
哈姆假面男...繼續追求Gundam吧(笑)
話說姬根本無法跟哈姆相比...
(個性鮮明上+劇情推動上+角色討喜上)

那段影片的歌...
我記得好像是...Kokia的歌?
Kokia的歌很正喔(笑)

海豹 說...

sd之前…最好SAVE……
嘛…雖然偶多數不save=▽=
總是看到情況不對時才趕緊ctrl+a ctrl+c

+-+-+-+-+-+-+-+-+-+-+-+-+
然後ボビー找到新對象?!
社長!!這組合不錯喔!!

第二季…第二季要做25話的話…
撐不了25話吧OTL
OVA吧OVA
雖然劇場版好像不錯…
但是這樣的話…這邊(日本以外地區)要等好久喔OTL

預告?VF-27?(去看預告)
哦@@!因為那個小時候的BR畫面
完全忘了這個畫面了XDDD|||
哦哦……="=
好奇怪的背景……(喂)

已確定便當=▽=
詳情才看最新一篇日記
那封很熱血的來信真的好正(笑)
河森的訪談好像說過
前半是校園故事…後半會是暗系的故事發展

VF-171喔………
還是比較喜歡像VF-27這種的
流線型~~那顏色也很喜歡

嘛…其實我只看了最後一集
為了看鮮血的結末(笑)
但是單是看最後一集也已經看得很「強大」了

看雜誌?好像只是KISS了
嘛……
就算推了…雜誌也不可以寫出來?
真的只是kiss的話…還真「熱情」喔
連外套都脫了(笑)

七瀨的中了?
果然對象是ranka嗎(笑)
因為是百合…所以不敢告白
把自己的愛都畫到那聖母圖去了~~

cast表…其實我沒怎在意
別篡位比較好
這種情況下轉角色…偶真的只想起種死
其他角色的人氣越過主角
加上劇情失控?結果只好把主角換掉…
好吧…其實種死我只跳著看了幾集
為了看看AC結果怎樣一 一(但是很開心看著本命的KC)

說要AR的劇情嘛="=
1,2?,4,12,13,16?,21吧?
基本上就是…男主不知為什麼在ranka面前就是很老實…不別扭(沒其他人在的話)
氣氛總是很…很溫馨的感覺?
21話是終於知道男主追求的「真正的天空」的原因

嗯="=………
基本上來說還是挺親密的…至少關係不算生疏那一類

其實也只是兩女主拼命的追求男主
但是那個男主卻遲遲沒察覺到(超鈍感?)
明明別人都提醒過…然後大概腦容量不足
下一集就忘記了

偶是沒怎從AR的角度考察過啦
那個C大的BLOG倒是不少AR的考察?
好像很多AR派的也去那邊
看過了一下…腦補不少,不過也不是全無道理?
不是AR的我當然是沒甚麼興趣看啦~

會很慘嗎="=
深入民心喔=_,=

+-+-+-+-+-+-+-+-+-+-+-+-+
SH…我更晚!
我應該是先聽到了少年挖劍…然後再聽Elysion?
總之…SH的作品應該全都下了就是了
不過還沒全聽了就是了(笑)
另…其實重覆的歌也不少嘛(笑)

個人喜歡黑暗系的東西=_,=+
A孃喔……(嘆)

嗯?我有說不是高河畫的?
淺綠色頭髮我是在指角色喔@@(名字忘了)
哈姆你還是脫了那個海底泥面膜吧
不然你一輩子也只會收到好人卡而已(好像連卡也沒?)
哈姆那個「超越阿修羅」很帥=_,=+

嗯~是KOKIA的~
喜歡這首歌喔~~~
她很久以前?的愛の輪郭也很喜歡
聽了這麼久…幾個月前才猛然發現那歌是她唱的(笑)
大概是聲音比較幼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