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舊的日記有回覆了…再編輯好像不太好

話說我是不是應該把想寫的儲起來…
再在最後才把全部寫上來呢

突然想起
第10話…小西說由ranka演マオ是因緣嗎…
咦?因緣?
以現在劇情來說…好像看不到因緣喔?
伏線斷了XDDDD?

這幾天有在想
現在24話…女王是以為姬出事了吧?
如果在這個情況下唱歌
「感情指數」又會是怎樣呢
…………
怎麼我好像已經看到25話劇情會完全無視這一點?(如果女王真的唱的話)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嗎?(笑)
好吧…「感情指數」只對queen有效…一定是這樣
不然就只對LQ有效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算了啦...=▽=
我覺得...不要太期待本篇劇情啦...
設定.伏線之類的...不要記太多...
我大概看到23時就放棄他解伏線了(笑)
看看最終回...伏筆能解多少就解多少吧...

吉野大概寫女王線劇情寫太開心...很多設定都忘掉了(笑)
還滿多BLOG說...吉野其實只喜歡寫自己喜歡的女角?=▽=

其實下一話鳥人就會從某處被女王召喚出來....跟蟲蟲展開激烈的死鬥...!!(毆)


我現在還擔心另一問題
如果要做第2季,
而BR血緣說沒有斷...
萬一看到我們很久以前討論過的"三個三角"場面...
我大概會崩潰=▽=

所以...
其實我現在大概只期望「不要有第2季」就好了OTL
不然很恐怖....

不然就是至少給我確定AS吧...!
這樣BR就很安全了...
不過...因為這個男主角的關係
三角定案的機會渺茫?(淚)

海豹 說...

我是在吐糟啦!!大概!!(淚)
吉野嘛…
從他覺得兩男一女的三角沒趣
還有是第8回是他自由發揮…他的「專長」
偶已經70%確定他是甚麼類別的人

見到不少人說鳥人出現…來一場混戰
但是喔……鳥人突然出來的話…
不用說明嗎="=?…還有鏡頭喔甚麼的
就是覺得……25話的時間會更少
本來已經時間嚴重不足的樣子…
倒是好像是吉野?說過…會有很懷念的人出現
其實那是鳥囧?!

偶反而是覺得不會做第二季?
第二季的話…太長了……
時候會拖戲拖戲拖戲……
……還是直接做幾話校園故事了?
所以…反而是OVA/劇場版補完還比較有可能

嗄………25話就完結的話…
應該還不會發展三個三角……
要對ブレラさん的妹控程度有信心喔!!
那麼專一的角色…突然變了不太好吧=3=
別像姬那樣喔一 一

海豹 說...

話說…
妳還真晚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