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MF24話

今天是MF24話播的大日子……
我……我竟然在開播前睡著了=口=!!!!!!!
3點多才起來OTL……所以這次沒有看實況=3=
嗚……
好了…24話感想

£一開場就是以前的回憶
£fold「門」的確是看起來挺漂亮的
£117船團的毀滅原因和我猜一樣
 沒甚麼好驚訝的=▽=
£17歲在火海中…燒傷?
 恨是從此而來?
£年輕的小西

£ランカ「こわいよ…お母さん…お兄ちゃん!」
 嗯…………………咦?!爸爸呢?!
£這麼廣闊的救生艙…真的容不下兩個小孩嗎
 嘛……可能brera真的有事做……
£第3話中ranka說有保守秘密是指和ブレラお兄ちゃん的這個秘密喔
 那麼…記得以前有在BR版看到過…
 小說中…姬第一次救了ranka後…ranka有說「ランカ、お兄ちゃん、大好きだよ?」
 也是對ブレラお兄ちゃん說的嗎?!
£17歲在ranka心靈受到創傷時乘虛而入
 然後成功的令到ranka喪失自我?成為了傀儡

£117船團的殘骸上找資料中的SMS眾人
£真的是單純的在媽媽患有V型感染症的情況下生下了ranka!
 17歲妳不夠我狠喔!!
 找一堆患V型感染症的患者生孩子不就行了!!!
 嘛……Vajra說只要一個LQ就夠了?
£………即是精神上支配你們?
 你們想造反我也絕對知道
 就像brera那樣?強制mode?
£哦……小西兄這星期比上星期年輕了很多

£鳥人版アイモ
£好多ranka@@!(驚)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這些都是你的memory紀錄嗎?brera……(笑)
£八神?!不…火焰的顏色不對……果然還是草薙吧…
 但是那「瘋狂」…比較像八神耶=3=
£哦!SMS又一CP「確立」了!
£女王是マオ的孫
 總覺得……非常的「輕輕帶過」(其實117船團的事也挺「輕輕帶過」)
£結果為什麼女王反而和坂本媽媽長得像?人設偷懶XDD?

£キノコ襲來!
£咦?只有數萬只Vajra?看起來明明像有更多的說………
£姬的那下屬…看起來一臉「人設偷懶」的樣貌
£眼鏡做成項鍊了……眼鏡是這麼硬的東西來著?
£呀……ミシェル那裡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很不錯

£看到七瀨被綁在床上…
 雖然知道是因為要進入戰鬥狀態…需要固定病人
 但是還是有點想到………SM……
£話說七瀨的傷真的這麼重嗎=口=
 昏迷好久了喔="=
£ルカ的逆襲
£總覺得紫水晶老頭想見的人是明美

£……OTL
 那不就是OP2中的鏡子嗎OTL
£姬…這次是決定好了吧?是吧?
 「買定留手」喔!你再變卦我真的要排隊抽你的了!(笑)
£連魯魯修那童貞也懂得閉眼………
 說不定閉了我看不到嗎一 一
£嘖…怎麼不把耳環戴在右邊一 一(你想陷害喔?)
£話說…有耳洞喔?
 不愧是曾上舞台的人
£男主的娘度UP!
£呀= =
 ranka和女王會看上這傢伙

£……=口=!跳下去了=口=!
 咦……?!下面沒有安全設備喔=口=!
 咦咦咦=口=?!?!?
 哦………………
 以上是第一次看到女王跳下舞台時的反應
£第二次看咩……
 怎麼起初看起來還是只穿著那件睡袍似的衣服(還看得到生足)
 脫了後立即換了衣服了!!
 那個全訊影像?(名稱忘了)轉衣服系統也反應太快了!
£不會以為轉了顏色我就會以為是別的衣服吧
£很久沒「見」的射手座
£爸爸…你終於開口了
 MF這動畫…父親都是被無視的存在(總統還死了呢)

£嗯…見到很多熟悉的畫面……
£實在是見到キノコ就想笑XDDDD|||
£雜兵「ここは…俺たちの星だァ!」
 ="=………………
£總算見到ルカ活躍了?

£其實到底怎樣才算是強制mode呢…
 只是單純的會乖乖聽話?
 還是像現在那樣像是被洗腦似的?
£其實當我忌到音樂時…還以為是女王的新曲
£愛.覚えていますか的新版本
£…………咦?音樂是誰放的?
 17歲嗎?
 嘛…就是…認真你就輸了
£其實有必要出現那個巨大映像嗎?
 看起來有氣勢一點?
 為了令ranka之後沒有退路?

£姬你別再喊ranka了…
 我會越來越覺得你是兩邊都不想放手…哪邊在眼前/出事偏那邊(真苛刻喔)
£キノコざまあああwwwww?
£不愧是魯魯修…按鍵盤速度奇快………
£萬炮齊發實在很有氣勢
£咦?Vajra炮可以橫掃來著?…果然是我沒仔細看嗎="=?

£frontier的危機?女王的危機?
 這些當然是交給各派人士自行想像了wwww
£ranka我怎麼不記得妳的裙子有這麼長喔………
 果然……布比較容易畫嗎?
£奇怪的……船
 17歲那邊…galaxy的船?艦去哪了!艦!
£17歲攤手很帥@@
£嗚哇………這個要怎麼說呢……
 太……太強了!雙眼發出強光!
£還在想真女王怎麼被鬼隱了…結果這集就出場了

£從ranka的巨大映像的眼中看到映像?
 ………這甚麼喔?
俺の妹から離れろ!
£………ブレラさん…你在擺甚麼奇怪的poseXDDD||
 話說那手的姿勢…我想到魯魯修了
£哦…ブレラさん成功擊中姬的機體
 看起來明明是直擊似的…怎麼這次這機這麼硬了?
£女王很乙女XDDD||

£強制mode的分別是…眼睛有沒有「光位」?
 ……這裡的都有光位喔?
 作畫…統一一下吧…
 雖然我知道…是不是強制mode…brera也常想滅了姬似的
£嗯…侵略者
£基本上就是……
 不是整個宇宙也是你們的花園
£不愧是兄妹XDDDD||||
 「抱きしめて!銀河の果てまで!」
 「散れ!銀河の果てへ!」

£男主角中彈!
£誠死ねですね、わかります
£誰說主角在出發前發閃光彈也不會有事的!!XDDD
£アナタノオト バクンバクンバクン(誰告訴我爆炸音一般是怎樣的)
 聴こえてくるよ バクンバクンバクン
 被弾した音 爆発音
 だから切ない音 聴こえてくるよ(切ない音<--女王的哭聲+呼叫)
£嘛…在爆炸前飄了這麼久…
 正常來說…應該是脫出了吧

£預告沒甚麼好寫的…也沒甚麼可寫的?

這一話………
シスコンパワー>>>(越えられない壁)>>>主人公パワー
集兩者於一身的…隔壁的魯魯修已經當了皇帝了
雖然他妹要反他了

下一話的「神秘人」是誰呢
強烈建議ボビー上台熱唱對オズマ的愛
最少可以唱5分鐘以上(笑)
嗯………擔心オズマ會分心喔(笑)

其實是大家都以為已經死掉的姬
然後他在舞台上大叫「俺の舞を見ろ!!」
好了…不玩了……
但是我是真心覺得很有可能是姬的(笑)

關於神秘人嘛
MF OST2的娘トラ……
第三首歌是ranka和女王合唱的OP1
我還連試聽也聽了……
但是……現在在寫日記時才發現…
怎麼網頁打不開了= =………說是error一 一
嗯……幸好有把list copy下來了……

01 Prologue F
02 ノーザンクロス
03 トライアングラー(fight on stage)
04 HighSchoolLife
05 トランスフォーメーション
06 アナタノオト
07 Test Flight Delight
08 星間飛行
09 イヌミミランカ
10 妖精
11 追憶のトランペット
12 真空の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13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bless the little queen
14 蒼のエーテル
15 is this LOVE?
16 shadow of Michael
17 アイモ O.C.
18 Battle Frontier
19 娘々サービスメドレー(どんなサービスをメドレーするんだい?)(1)ライオン(2)インフィニティ(3)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20 プロトカルチュア

結果………那合唱會用在最終話上嗎?
還是用在ED上XDDDD|||
話說…第一次想時我噴了
君は誰とキスをする~わたしそれともあたし~(<--あたし是重點)
當時大驚+噴…再聽了一次…
わたし(<--這裡是ranka)それとも(<--這裡是合唱)あたし(<--這裡是女王)
嗯………不然太奸詐了嘛XDDDDD||

好…下一集…
大天使號SMS眾人會趕到戰場嗎?!
但是實力不足喔………
基拉brera在對戰雙方的其中一方中
小石也不在

以下是覺得很有趣而在劇透版轉過來(雖然劇透版是轉本レス的)

バジュラから見た人類

1.テリトリーに未知の生物が侵入してきましたが、とりあず様子見してました(2040年)
2.未知の生物(人類)に仲間が捕獲されました(2048年)
3.仲間がバラされました(並列で認識)、人類の中に自分達のクイーンが現れました
4.クイーンを助けにいくついでに、他は危険なのでとりあえず叩きました
5.こりずにテリトリーに侵入したのでクイーン救助活動と迎撃を行いました
6.こりずに(ry
7.人類からクイーンを保護しました
8.「ここは俺達の星だ!」といって母星に攻め込んで来ました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