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銀魂這連載想殺了我!!!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是真的叫了一分鐘左右(不是一口氣啦)
想不到……嗚哇!!
這個夜兔祭!!

我萬萬想不到神威兄這星期還有出番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爸B也出來了!!!阿伏兔大叔也沒事!!
嗯嗯嗯嗯!!!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落ち着け!
詳細情報快點出來吧!!不然我會妄想暴走了!!

哦……夜兔部份的詳細情報出來了……
バレ氏、空気読めるよな~~(人家只是順著打情報而已啦一 一
好吧……BL的角度上來看……
神威
是非常大的
阿伏兔和神威這對也不錯?成為海賊王吧!哥哥!

NL嘛………
神樂神威
神樂希望神威變回以前那樣的神威
另外……還有阿伏兔→神樂
兔子大叔覺得這對兄妹很有趣

哥哥的那個獨白…………
感覺就像是他已經失去了才故意這樣說

然後…按爸B的說法……
夜兔是很容易「因愛成恨」的?
愛情があったとしても一度憎めば全て黒く染まる
爸B說他那時變黑了…然後把神威的全部也塗黑了(這甚麼翻譯…)
原句是這樣子→オレは黒く染まった。そして奴の全てを黒く塗り潰してしまった
………會是和媽媽有關嗎?還是和神樂有關=_,=(後者推獎)
其實…塗黑是推(ry

另……那個神威銀令我冷靜了不少


今天…從斜對面那家人的口中得知…
前陣子…我在日記中提及的那只貓…
在他們的後院死了
嗯……一路走好

又是NICO物~~這次乾脆貼LIST
ピアノでアニソン
偶是覺得很不錯啦………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妳好像很喜歡兄神?(笑)
自己是常常去逛loli武士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loli54
(之前常常畫殺鈴同人的那位)

發現她也很萌兄神XD
loli武士的圖真是正喔= =+

話說moira我正在下,
然後看著別人放出的Booklet
嗯...大家都愛挑染(笑)
======================

上一篇留言

喔喔抱歉!是我記錯了OTL
不是"外傳",是"同人"
請見這篇文章你的留言
http://angie-diesterne.blogspot.com/2008/08/mf.html

明天的確很關鍵
可是我在想會不會又來14話那種情況?(汗)
或者...又猛立血緣FLAG
到最後又翻盤說不是?
(吉野不是說...最後一話會有驚人的事實嗎)

推了也不能說明喔XDD
不然最後AR的話就沒有後路可退了(笑)

推了...然後姬沒有打血清...
領便當...可喜可賀喔!!XDD

那2話的ED畫面的確是AR線主推沒錯...
(不然三角就華麗的破功了=▽=)
不過...
我自己的感覺是Brera的畫面放在AR畫面的前面一個....
是有點類似像放送版1話ED那種隱約在強調Brera的感覺?
嗯,果然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抱頭)

喔喔...AR喔...的確OTL
以後不提這個好了OTL
"親子"主要是第3話那個一家三口的畫面對我來說印象太深刻了所以....

應該說,吉野作MF最成功的一點...
就是很成功的挑起了"觀眾文化"?
大家都可以用自己的角度去爭辯....?
可怕的官方喔(汗)

BR畫面....
主要是Brera每一話長的根本就不一樣喔!!XDDD(大笑)
我記得有看到日方有人把目前的brera的畫面截圖通通放在一起...

然後我只記得我笑很久XDD
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吧!(笑)
人物作畫來說...Brera是最最最不穩定的
設定圖什麼的...幾乎可以說是完全無視喔!


其實姬的官配...是米歇爾or師兄喔XDDD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那個"ALL THAT VF"的DVD特別附錄影像?

有一幕是...姬跟米歇爾的機體...
兩人十指相扣,
如同"神隱"的千尋和白龍一般...
在空中轉圈圈喔XDDD
那段影片超級閃的啦!太棒啦官方!(拇指)
================
其實00我最難過的是三兄妹的哥哥都死了啦(淚)
一開始不太喜歡他們...後來就...嗚Q_Q

哈姆其實就是我的Gundam= =+
(咦?我告白了?XDD)

海豹 說...

最近剛出場嘛~~(咦?
而且哥哥真的很萌XDDDD
我還挺喜歡妹控的=_,=

Blog地址感謝= =+
前陣子還同人份不足呢~~
雖然主要是找小說看………
殺鈴是好物

moria被我放置play中=▽=
從聖戰?開始……
開始越來越難cos了,越來越視覺了
cosplayer們…加油了

+-+-+-+-+-+-+
哦哦………
MACROSS這系列作…
歷史方面出現誤差的話不太好嘛~~~
所以……如果動漫畫的結局不一樣…
多數也是承認原作(動畫)的那一方的吧
聽說小說不錯………

又來14話的情況的話……真的有時間收伏線嗎……
拖戲拖太久了吧OTL
驚人的事實= =?
女王+ranka「果然…アルト是鳥の人喔」

我是沒所謂啦=▽=
暫時見到大部份人都是偏向推了

姬嘛………
就像我不太喜歡看到罵ranka的言論一樣
將心比己……還是不多說批評他的話了
在他的立場上…說不定也真的是很為難
和年齡相符的一個男學生
思春期?反叛期?各種的煩惱…
對戀愛沒興趣?卻又突然被叫去戀愛
加油吧 男主角

以上基本上出自Pale Blue這站
站主的22話小談

是想太多了(喂

嘛…不管甚麼動畫
總會有不同的人用不同角度的吧?
就像SH的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答案」
每個人心中有屬於自己的roman
漫畫不等於官方答案……
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了=▽=

祈禱最終話brera有戲份吧
最終話的作監是第一話的作監……也是MF的人設之一……
嘛……如果是他負責畫就更好………
看人設圖明明是美型類的一 一

沒辦法
ミシェル有klan了嘛~~
七瀨又不理ルカ的樣子……
所以…只好姬xルカ了
不過帥兄會來搶人的樣子……
前男友明顯還沒說要分手…姬就自己跑了
三角喔三角………


+-+-+-+-+-+-+
那三兄妹完全是相依為命…
起初出場的確不是一個討好的角色=▽=
嘛…現在妹妹跟了留美……
留美「出場率」這麼低…妹妹應該不會出事的?=▽=(會不會出場也成問題?

「gundam」到底是甚麼了XDDD|||

海豹 說...

哦…對了……
作為一個畫同人的人…
實在不建議無斷轉載這種事

雖然是明白想分享的心情啦…
但是…站主都明說了不可無斷轉載…就別擅自轉載吧……
曾經見過一個網站…
因為發現到日本國外的論壇有人擅自用了她的圖(是被拿去做簽名了)
結果…把網站改成只開放給日本國內IP

分享…不知道可不可以只貼那些網站的地址…
而不是直接貼圖片?
基本上…網站們好像都是feel link的樣子

嘛……總之…
不推獎這種行為就是了="=

Angie 說...

嗯...
的確="=

不過之前...(還未註冊百度之前)
在別的動漫的吧裡
我是貼網址沒錯...
不過後來被滿多人要求直接貼圖...
養成壞習慣?OTL
這行為是不好倒是真的

不然我下次開貼來介紹BR站如何?= =+
順便跟你還有大家交換一下BR站同人情報喔= =+

海豹 說...

因為很多人看著網站就不知怎樣才好?
就像我看到英文網站…第一時間是發呆=▽=
真的是只好告訴他們…按哪些部份才可看到圖……
雖然…我是不知道站主怎樣發現到圖被轉載了的= =||
昨天貼出來的…Pale Blue這個網站
站主的日站才提到有在中文和韓文的網站上見到自己的圖被轉載或被直link……

總覺得…妳知道的BR站會比我多XDDDD
而且我不太逛中文同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