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就說是總集編咩(笑)

結果…MF的劇場版真的是總集編(笑)
25話……是要濃縮為多少小時的電影呢?

乾脆1-3,7,20-25算了吧!!!
至少保留兩場比較重要的戰鬥!!
ミシェル便當可以cut掉?XDD(=不便當)

其他劇情嘛…………
和主線有直接關係的要保留吧?
三角劇情不要太多=▽=
反正有人君最後沒選擇不是嗎=_,=
嘛~~也說不定有人君在電影版選擇了?加油喲~
BR派的偶就割愛……不指望太多BR劇情……
除非真的是打算直接做愛情片而不是戰鬥?機戰?片

另…河森那句
「只是過於被一夫一妻制所束縛,在人類以外的生物的世界並不盡是一夫一妻制」
嗯……我明白了
是要一妻多夫吧!!!!、わかります(點頭)

看了那個一夫一妻論…想著有甚麼動物是這樣…
接著…我想到了………
原來OP2的「Lion」……是指有人君嗎……

打獵讓雌獅負責…自己則是負責最後一擊和守衛領土
ranka和女王負責擾亂?敵人…有人君衝上去給予BOSS最後的一擊
另外…因為是機師…當然也負責保衛領土了
嘛~~還是別妄想了~~~~~

話說喔
昨天?跟我弟提起MF……我弟說………
他完全不知道男主角在做甚麼!!
只是不停的到處飛(大概是想說沒甚麼目標之類吧?フラフラ)
聽得出他挺激動?
然後不知道再談了甚麼…說到……最帥的男角
偶親愛的弟弟…看來你挺有眼光
偶弟說ブレラさん是最帥的那個~~~~~
呵呵呵~~~~

想起他以前脫口而出…
好像說了覺得reborn中69是最帥的那話
然後又裝沒事的跟我說自己甚麼也沒說,沒事沒事
偶真的要懷疑你其實是一個腐男了(笑)

私信?
>angie
圖書館竟然有輕小說……太過份了OTL
果然……小說的話……還是拿在手上比較好嗎=_,=+



+-+-+-+-+-+-+-+-+
アイモ神様よ
ありがとう!!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これからも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もっとラブラブ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劇場版我只要有BR口琴合奏就好了...!!Q口Q
其他我都不要求OTL

我是覺得不會三角不會定案的啦...
不然上映第一天...
AS或AR派在劇透版那邊高呼著
「這是我們的勝利!!!」
另一派的人大概就不會掏錢去看了=▽=

河森喔...唉!隨便啦...|||
我發現我對河森吉野跟MF已經放棄了OTL

我也根本不知道姬在做什麼...|||
那個歌舞伎的設定根本是出來混的...!!
跟爸爸之間的事情好像也沒解決
三角也沒定案...
打BOSS還得靠Brera掩護...

初代男主角...
至少三角有定案
BOSS自己一個人打
家庭的設定也有描寫...

嗚...這MF男主角怎麼這麼影薄...!!!OTL

你弟十分有眼光(拇指)
代替我稱讚他一下= =+++

事實上...很多男性觀眾真的很討厭姬=▽=

reborn...
我看還是不要在少年漫畫上連載了吧(笑)


我不知道台灣的圖書館到底在做什麼!!XDDD

輕小說只要用網路借閱預約基本上要什麼有什麼!!

台北甚至還有一個「漫畫圖書館」...
漫畫免費無限看的!!(舊的新的都有)
因為離我家遠只去過一次...

總之,我覺得台北的圖書館很犯規(不是吧)
我上次去我家附近的圖書館...
竟然有BL漫...!!!OTL

小說拿在手上看感覺比較好(笑)
有點不習慣在網路上看長篇小說,
眼睛會痛=▽=

Angie 說...

喔...寫錯了...OTL
我是覺得
「三角不會有結果,會維持3P的」XDD

海豹 說...

一直也有合奏…不是全首而已=_,=
對於有人君來說…大概會是非常困難的決擇(笑)
話說…我想聽聽MF電台的新corner…

●中村悠一の「はっきりせぇや!」
中村悠一は怒っている!
どっちつかずのアルトや、はっきりしない全宇宙の 生きとし生けるものに怒っている!
そんな怒りに油を注ぐ優柔不断な相談メールを大募集♪

看起來很有趣(笑)

因為有人君不是女角(認真貌?!)
結果…和老爸完全沒有說到一句話……
還是fufonfia那邊比較「溫馨」XDDDD?
話說…最新沒有寫著「つづく」喔………

男性觀眾喔………
現在JUMP不太適合小孩子看(笑)

漫畫圖書館= =||||
很方便嘛OTL
連BL也有OTL
世界在進化?!

嗯……的確…
單是一直看著螢幕也會覺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