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再追加下去內容好像會太雜亂而開新一篇

看了一下bleach#331
最新出場的那只正太破面真的不錯~~=_,=
其實看起來有點像銀魂的神威(髮型之類)
下一話就會看到歸刃的樣子吧?希望好一點
最好加雙虎耳(虎牙迅風嘛)…我喜歡獸耳咩~~~

另……碎蜂……
我願意把我的滑鼠借妳來練習一下連擊的
不然…玩一下GAME也好?
難得的二擊必殺嘛=3=
還是S心作祟…想慢慢折磨一下對手?嗯…我理解……(點頭)
ジオ你真的挺可愛的嘛XDDD(<--新破面)

魔法老師#230
謎之少年(正太?)很可愛
看起來很像菲特…………?
涅吉爸納吉也是…看起來很年輕嘛……
另外那個變態…アルビレオ(名字忘了…wiki那邊copy過來的)
外表真的是完全沒變=▽=
不用懷疑…我絕對是看正太與少年(アルビレオ是青年?)…就是在看男的啦

嗯…
菲特是小石…アルビレオ是小野大輔(OAD版)…納吉很多OTL
呀……不錯嘛…………

地上最強新娘的圖源還沒出來OTL
セキレイ的倒是見到連漢化也有了(同雜誌)
我會等的OTL…優介OTL
偶不介意連出兩話!
雖然說不定沒出番

改造感覺還真困難…
首先…我不會噴色…也沒道具
最多…就像古泉那圖那樣…弄一條圍裙………
那個ランカ的キラッ☆……
是拿已有的ねんどろいど改造出來的嗎………
這東西價錢本身已經不便宜了……
我的話…絕對會非常擔心自己做錯了…而害到一只ねんどろいど就這樣死了
話說那只感覺真的可以商品化了

有點想這系列出一下MF的角色…但又有點不想它出MF角色……
這東西不便宜嘛OTL
嘛…雖然真的出了…我大概也只會買ブレラ和ランカ
不知哪來的信心…相信ブレラ會出現的………
因為感覺……這系列(還有全身關節那個)…
有點微妙的…腐的氣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