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黏土+塗鴉?線稿?


「…ん?」


「………。」

「………。」


合照

總覺得ブレラさん的頭髮在發光………
髮飾當然是故意不弄的……但是如果更看不出是誰了=▽=
ランカ……ランカ……………
如果不小心掉下書架了…那呆毛一定會斷掉
話說這兩只的髮色……存在感都很強=▽=

想試一下用30多元的那種輕黏土…(在用10元店的)
看看到底是偶手藝真的這麼差…還是材料的問題………
嘛…………↑藉口一 一


不上色了-3-

生氣「LOGO」

5 則留言:

Angie 說...

超可愛的喔!!這兩隻XDD
你手藝真好QTL
自己是屬於那種...手很笨的人(淚)

Is This Love
真的是大家都想不起來到底用在哪...
妖精...我是固定聽這首時...會先把音量調小XDDD
追憶的小號岀處大感謝!!= =++


Brera沒在fufonfia裡出現很可惜...
嘛...
不過...往好處想...
也許是為了在劇場版斷血緣留下的伏筆?=▽=
Ranka在fufonfia裡也叫Brera哥哥我看就真的沒希望了(笑)
坦白說...Brera穿西裝不管帥不帥,
我一定會爆笑就是了XDDD

17歲...OTL 原來這是官配嗎...
我原以為官配是17歲X蘑菇...(順序無誤)
喔...難怪17歲的髮色跟美代媽媽一樣...OTL
小西辛苦了=▽=
路卡...已經不是我原先喜歡的那個路卡了(淚奔)
話說...矢三郎師兄也沒出現耶?明明戲份挺重的說?
雙歌姬最後開開心心的唱歌+百合END(誤超大)我很開心啦~

喔對了...
很克難的用爸爸的電腦看完了雙面騎士第一集...
好讚!!這什麼神動畫!!=口=!!
光影跟畫面超棒的!!
不愧是I.G喔!!
我喜歡姐姐!!超帥的!!= =+
附身(?)那一幕很威!!
I.G喜歡這種有帥大姐的故事我發現(笑)

恩...
既然一開始姐姐就領便當了那我也不用擔心她了吧?(誤)=▽=

eydisa 說...

>w<
好可愛~
海豹手很巧呢~~~XD

海豹 說...

>angie
謝謝~~
但是偶結果還是看不過眼…再造了新的=▽=

Is This Love………
偶掃片時完全找不到= =

別想太多啦=▽=
以免看完劇場版…沒有斷血緣…
然後咬牙切齒的在拍桌………
他應該是不會穿一些以大眾來說比較正常的衣服的了(笑)

17歲和嵐藏這對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看來…TV版其實應該讓17歲看一下嵐藏的舞………?

喜歡就好了XDDD
其實弟弟在「神啊!神啊!」?的喊著時…
覺得這人挺可愛的嘛(各方面來說)
姐姐超帥=_,=

>eydisa
謝謝喔~~
其實偶對這只不太滿意…
現在倒是習慣了?=▽=

匿名 說...

上色希望~!!(敲碗)
黏土人形全身希望~~!!(再敲碗)
好厲害~ 黏土很難控制的說....
是說你想弄兄妹軍團嗎??wwww

ps. 名字請看上面www

海豹 說...

你拿去上色吧=_,=++
全身太難了OTL
偶一直只都是在弄饅頭而已=3=
兄妹軍團……@@!
還在想剩下的黏土應該用來做甚麼……
突然想到做夜兔兄妹了

哦哦@@!
看來偶大概不會忘記的了(絕對不是因為是食物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