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秋祭DAY2

9點多的元朗雨勢非常猛烈…
背後的包包在偶出門後才1分鐘…外面那一層已經是濕透了
結果把它移到前面來……
不過到會場時還是發現包包中的一本簿已經沾到了一點水

還以為雨勢這麼大…這天的進場人數會大減…
結果這一天銷售量不錯…比想像中要好

多次在小洛不在時有人問我問題…
這本小說用了多少時間完成
這個問題偶還算知道
但是…當有人問到會不會和耶穌有衝突(宗教問題吧)時…
偶一時不知要說甚麼=▽=
嘛……抱著它一定有問題的心去看的話…會覺得有問題吧?
而且…因為偶只看了其中兩個故事…所以實在不太清楚有沒有衝突OTL
偶看的兩個都是沒有衝突就是了

嗯……上著上面的內容…感覺偶好像在故作正經……
Day2咩……
這次有見到MF的襟章
但是喔…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而且…單買實在是太貴了……也沒在下面的架子見到有brera的那個(不知樣子賣不賣?)
放棄OTL
然後回到自己檔子…才發現那套襟章…
一共8個…偶好像見到有4個是ranka(髮色突出…偶遠處也看得出來…其實有人君的也看得出來的)
站在那檔子前看時…偶的注意力是完全集中在brera上了=▽=

然後……其實在day1時也有看到了……
畫有ranka的紙袋…其實畫功真的不錯……
可惜…偶沒有買紙袋的習慣OTL
加上……下雨咩…………

然後……這個Vvv

其實…在星期六那天是打算回家後畫的
但是……偶回家後玩了一下P3……然後不知道又做甚麼……
結果沒有畫OTL

本是打算畫一只上色的送給隔壁連檔的人
所以…只好在會場畫囉………=▽=
發現偶真的是太習慣電腦畫圖了OTL…都不會手稿了嗎OTL
上線時手震OTL
然後喔……偶應該在brera腳下再加個影子喔
但是現在已經不在我手上了OTL

因為……對方實在知道得太多了…而偶又不能滅口
結果…也告訴了她偶其實是BR派的
她說會找偶的BLOG……自己在yahoo試了一次(以她應該已知道的資訊)……難一點
google倒是………………………OTL
其實偶已經被發現了對不對=▽=

最後……檔子的照片(p.s:偶是照相的那個)




被狐狸說最新的那張圖……那張ranka是………
……sexy ranka
前面的那字是不需要的
害我都不敢直視那張圖了XDDDD|||
偶不習慣喔!!!!
雖然會一時衝動……………
就像很久以前的「露體狂的誕生」……
怎麼突然在畫裸男呢………………

4 則留言:

Angie 說...

QTL
我看到這張追著口琴的Brera第一反應是淚目T_T
依舊沒從口琴爆了的傷痛中走出來...

我比較好奇那位"對方"是哪一派的XDD
還有知道你是BR派之後作何反應?(笑)
喔!還有"知道得太多",是指知道什麼@@?

話說...在台灣這邊的同人展...
我知道的情況是...
原創物超級少!!(淚)
原創小說更少...
可能逛了好大一圈都找不太到OTL

自己還滿喜歡看原創物的= =+

恩...
"抱著它一定有問題的心去看的話…會覺得有問題吧?"+1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誤)=▽=
其實...我是覺得看故事不要想太多啦...
尤其是宗教問題...每個人看法不同?

----------------
上一篇的留言
小西...Hmmm...
的確是比較男前...
不過19話吃熱狗堡那邊被凱西微微的反撲(咦)了?XD

----------------

喔對了,OST2的
is this LOVE已經聽了,
並不是BR場景BGM(我先去反省一下)
而是一首...
我根本想不起來到底用在哪的BGM 0口0...

雖然說...太有自信是我的錯啦...
不過這首BGM我是真的想不起來用在哪...0_0
而且這BGM也感覺不怎麼曖昧...
而是一種...時尚?之類的感覺...?
其實也沒多失望,只是被這不知用在哪的BGM給嚇到了...

然後"犬耳Ranka"確實是常跑AR線的那個BGM沒錯= =+

而那首"追憶的"...叫什麼來著?@@
那一首我也想不太起來用在哪OTL
雖然..覺得很耳熟...但想不起來...

老實說...
OST1 的Vital Force我也想不起來用在哪...

聽完後...我只覺得還有一大堆BGM還沒收錄,應該會出OST3吧?=▽=
還是跟劇場版OST一起岀?= =

海豹 說...

沒有正式問過對方是甚麼派=▽=
喜歡一個角色不一定要喜歡的角色有CP嘛~
其實是アルミシェ派吧=_,=

其實不管哪裡…也是原創物非常少
日本應該也只是因為人比較多的關係
所以原創看起來不少……
其實按比例來說應該是很少………?
偶沒去過コミケ…不太清楚

嘛……偶是沒宗教信仰…所以沒關係
但是有宗教信仰的果然還是會比較在意吧
始終對於他們來說是敏感內容
就像MF#24用了可曾來當攻打人類的歌一樣?
不是所有人也能接受
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說是不可侵犯的聖域
一些人則覺得沒甚麼問題

+-+-+-+-+
那個是工作需要的關係=_,=?

+-+-+-+-+
OST偶還沒聽=▽=
是跑AR線的音樂喔……還以為是甚麼歡迎的音樂
接下來就是等BK了………這次也有解說吧XDDD?
OST3…OTL

匿名 說...

早啊~
當晚就發現了^-^v
上色版請在這裡補完吧ww

cp... 我好像只有不太喜歡的cp囧
真的組起來的話....我喜歡ブレアル啊!!!ミハアル也可以(掩面跑走)
正常向還是兄妹/ミハクラ比較好(茶)

海豹 說...

就想到應該是被發現了=3=
上…上色喔XDD?
在電腦畫的話…已經是重畫而不是上色了吧XDDD||
哦!把這圖上色@@!(頓悟)

看到你寫出來的CP……猛然想起………
偶把有人君寫成攻了喔喔喔喔喔=口=
他明明是一只受OTL
手誤手誤= =||

果然是喜歡ブレアル嘛=_,=(當初覺得有可能……)
雖然體格上有人君比較攻……
但是性格和體力上絕對是ブレラ比較強= =++
或者說…ブレラ的「體力」已是無人能及了吧?
再加上那S的性格………
辛苦你了~アルト~~(笑)
不管是BL還是正常向時……
ブレラさん你S一點偶絕對沒關係…
難得有這麼おいしい的設定(從多方面來說)

話說…其實偶忘了妳的名字OTL
還打算找小洛把圖轉給妳的
既然妳來了…偶就貼在這裡吧?
http://files.myopera.com/skf16812/albums/114501/15520e62f8c0685211f3089ec.jpg
超帥的ブレラさんVvv
動畫的作畫有這級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