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動畫

感覺…
現在的人是不是有點…對動畫畫質要求過高="=?
好像說…
先看了黑執漫畫的…再看黑執動畫覺得很崩

嗯…我看了黑執漫畫還沒看動畫=▽=(單純的懶而已)
偶是覺得…黑執質量不錯啦………
那個要說崩…大概也是「人設」時的問題=▽=?
好像人設圖一出來就被說走型了嘛……?
嗯……遲些有機會再真的看一下動畫吧………

人設崩喔………
我腦海中浮現出來的…崩得最厲害的是艾莉森
那個是慘不忍睹的程度

FMP第4?部快出來吧OTL
雖然好像是涼宮先出來
看人設?圖…是覺得京都又進步了
哦…太好了…FMP是由京都做真是太好了

我弟拜託我把一隻強的pokemon傳給他…
好讓他能成功打敗五天王(他卡在最後的champion那裡)
但是……強的當然是我自己的隊伍寵啦= =
雖然那只ムクホーク已經被我從「打天王隊伍」中除去…
但是……我要靠牠到處飛耶OTL
雖然是還有其他鳥在手…但是懶喔……

記得他手上沒有冰系…
而最後的champion那只龍實在是煩…
所以決定給他一只オニゴーリ…現在在升lv中
感謝我吧!你這傢伙
心情好的話再說一顆幸福蛋(道具)好了


筆頭

畫風問題…動作方面真的不錯

6927…編集不錯
整體氣氛很好?

變態注意

我家雪櫃有pocky真是太好了

和上面的是同一人制作的
那動作的連貫……OTL

才發現我早就被初代拐走了(注意…?這個MAD如名…腐向け的喔)
這個的5927版本也是不錯的

うp主我愛你!!!(上面三個也是這人畫的)
うp主你有list嗎OTL

流暢…非常流暢……(特指後半)
話說……這套的漫畫我到底有沒有看全………
動畫是看也沒看過=▽=

基於我對ポケスペ的愛
話說喔…
怎麼偶好像最近見到比較多東京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的東東(被パロ而已)
以前看漫畫時還一直以為只有我在看而已
嘛…當時偶好像還不怎麼上網?更別說同人了一 一

本來是打算找回很久以前那個REBORN的明日のナージャOP的…
老是找不到…結果在看其他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