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少佐!!

逛著網站才知道MF的設定資料集發售了
粗略的逛了一下可能會有資料的網站…還沒有的樣子OTL
找誰來透一下吧~~~TT_TT

brera板那邊…有人說看了設定集…
brera比有人君要高(驚)
嗯……連高跟鞋吧?(笑)
不過不管怎樣………之前的一張雜誌圖不就是出錯了?!XDDD|||

然後………這個
呀呀呀呀呀!!有ブレラ喔!!!!
而且……這個是發聲的!!!保志!!!!
ブレラ的對白是「お前はおれが守る」
果然這句最有代表性?(他話太少了=▽=)

就對白來說…比較對橙色的那只ランカ有興趣
但是就顏色來說……紫粉紅?那只和ブレラ那只在顏色上很配合

然後剛剛看一下有人君的那個
我噴
那句已經成為名台詞了喔?!(某程度來說…是的)
有人君……真的不是讀音是「つばさ(翼)」但是漢字是「嫁」嗎?=_,=

+-+-+-+-+-+
basara喔
很奇怪的
分別用長政和明智玩困難版的天下統一篇時…倒是沒怎討死……

長政是都沒討死……還打敗了松永…保護了門………
因為在用的第7武器嗎……?
之後因為想拿「電光石火之兵」…跑去再玩一次普通級別的
這次還打敗了武藏……我是拿著「光之劍」出陣的=_,=
打前當然還吃東西補滿basara了=_,=(其實是因為裝錯道具才要吃東西)

明智嘛………屈機……偶完全是用「呪詛的 千棘」來屈boss
就是打ザビー時…人比較多……所以討死了一次………
之後連著機械ザビー一起屈………
只有20多lv的角色要跑去玩困難級別…還要是1P…感覺實在是有點兒無理
所以玩了一下外傳故事………配的是幸村那個

我下次再也不看ENDING!!!
又hang機了喔!!!又要我再打一次!!!
可惡= =
另外……聽著幸村說話………明白為什麼☆君會喉痛了

8 則留言:

Angie 說...

>brera比有人君要高
....OTL(無力)
阿所以到底是多高阿?阿?(淚奔)


這個サウンドロップコンパクト我還滿有興趣的(笑)
喔...看著看著突然發現
BR那兩只...圖案的部分都是紫紅色
AS那兩只的圖案的部份都是藍色?=_,=

所以我就說Ranka在官方圖上常常穿紫紅/紫粉紅色系的衣服其實很能滿足我的腦補!!XDD
而且Ranka紫粉紅的那只圖案的背景還是愛心XDDD

其實我更想要Brera的對白是
"お守りだ…お前の願いが届くように…"
對不起我太不自重了(毆打)
只是上面這一句出來後
"お前はおれが守る"這句就在我心中退居第二了(毆)

總之就是..Ranka跟Brera的那三只我都滿想要的(笑)



女王則是"聽我的歌吧~!!"
覺得挺具代表性?
所以也滿想要的....

倒是有人君選那句台詞真的好嗎?OTL
要是我拿到這個...聽到聲音後...
可能會把這個摔爛OTL
不過突然想起...有人君也沒什麼經典的名台詞?=▽=

其實我覺得有人君應該要挑第5話那句
"人為什麼會想要飛翔...想要歌唱呢?"

覺得這一句比較不討打?
也同時點出Macross的主題...?
而且自己覺得中村唸這句時的聲音很棒= =+

連中村自己也覺得那句"你們都是我的翅膀!!"很糟糕...=▽=


還有...
為了查Live的相關資料...
不記得是在哪個Blog還是哪個版上看到...
聽說三角關係會在劇場版做出選擇?


恩...如果是總集篇...
那哪些AS.AR劇情是可以刪...而哪些是不能刪的呢...?
個人希望...
給口琴跟給耳環這兩個劇情不要刪喔=▽=
私心上...特別喜歡這兩個橋段...

至少這個消息...
讓我比較不擔心會有第2季了
自己最怕會岀完劇場版然後說有第2季...OTL

因為跟朋友討論一下...
發現MF可以發揮做第2季的坑太多了...
像是LAI公司...
紫水晶老頭到底想幹什麼...
MG身在何處...之類的

如果真的要有第2季...
乾脆主角換另一群人好了=3=
(然後MF的角色偶爾出來露個臉...)
然後順便換回兩男一女的三角也不錯?= =+
不然...其實有點擔心會看不想看到的劇情...
而且也不想再看到沒有米歇爾的庫蘭了QTL

海豹 說...

暫時沒見到有人清楚的寫著設定集的資料
所以不清楚

留一點空間給ブレラ単体好き的人吧

海豹 說...

哦…見到一段空白之後以為下面沒留言了
原來還有一大段

那對白有名不有名也是很重要的吧?
這個二股宣言也的確很有名

對於三角基本上我漠不關心
某方面來說…很煩
實在不太想再為這個而產生的各種事而感到鬱悶了

首先我只要brera的戲份不要被刪減太多
可以的話…加一點BR的劇情
不過…還是角色描寫方面做好一點吧

下部的名字是「マクロスギャラクシー」
敬請期待

eydisa 說...

21話那裏~
不是在Ranka唱歌在island3之前Brera出現了一下嘛~
那時候Brera抱著Ranka的時候~Ranka才到Brera胸口的樣子~
我身高和Ranka很接近(157cm...Otz不要打擊我)因爲Brera穿的EX-Gear所以猜測下來...brera大約有個183~185cm左右的樣子。
姬和Ranka在一起的話...Ranka有到姬的肩膀到下巴這附近,只有差20cm左右~
所以自然Brera比較高啦~〉w《~
之前的雜誌圖大約是因爲符合什麽角度或者規則之類的吧……Orz
TVT

eydisa 說...

突然發現……
小時候那張全家福也是BR這樣的差度……
= =!
這是人設的癖好麽》w《

海豹 說...

在正式出現資料
寫著brera多少cm之前
偶都不相信OTL

嘛…個人覺得應該不會和男主相差多少
18x多cm………一個看著就覺得莫名的不爽的數字……(我也是15x多cm喔=▽=)

不夠身長差是多少
我想…我大概也只會覺得萌而已(笑)

eydisa 說...

OTZ
……
其實我覺得是因爲人種的問題……
Brera要高一點……

為15X擁抱XD

海豹 說...


看來eydisa也是無血緣說的?(正常來說…應該是同一人種…改造人這個不計在內)

(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