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想不到標題

最近挺喜歡的一個BR小說網(也有其他作品的小說啦)
有時候關於MF的部份…嗯…細節?劇情?的想法…
就是比較獨特…但是又不沒道理
感覺還挺…新穎

另外…可惡OTL
看那部的小說…我深深感受到自己所知道的詞彙是多麼的少OTL
很久沒試過看一篇小說要查好幾次字典一 一
很打擊人耶………OTL

2 則留言:

Angie 說...

難道說...那個BR網是Gold Coast嗎?=▽=
她有一篇對17歲的看法是滿獨特的= =+
滿想知道是哪個網站?(笑)

MF喔...
我後來覺得其實是因為劇情交代不清楚,
所以大家都只好腦補?
所以變成"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這種大家的說法都講的通的情況?

像我就其實還是不知道Brera的記憶到底回來了沒,然後又是在哪個時間點回來的?

心得看法什麼的就挑自己喜歡的看吧?
心情好最重要啦!=▽=

海豹 說...


被揭穿我跑去那邊看18禁了(沒人說過

主要是指10月19日
「マクロからミクロへ」那一篇
我喜歡這個網站
所以會有偏私/被洗腦的情況出現
而且…也是有道理嘛

就算交代清楚還是會有分歧出現的啦~
記得有次…有人說
22話中…ranka的信寫了她原來是為了記憶而跑掉的
我心中吐糟……
21話…ranka的台詞中明明有清清楚楚的說了出來的
嗯…我甚麼都不知道

以描寫來說
brera的記憶方面
更像是根本沒有回來了
17歲跟brera說一句「她是妹」
記憶就全回來喔?!OTL
嗯…我甚麼都不知道

雖然我在日記中形容那篇感想時用的形容詞都比較微妙
但其實我是至少70%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