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痛いよ

這篇的標題應該用在上一篇?

・ストーリーは愛おぼと同様に改変
・映像はTVからの流用と新規カットのハイブリッド。比率は不明
・新曲あり。歌うシーンは新規カット確実
・ミシェル死なないかも(しかし他の誰かが死ぬ可能性も)
・三角関係決着付くエンドかも

かもかもかもかもかもかもかも
嘛…我是作者的話…也不會說です而說かも
人をからかうのはけっこうたの(ry

3 則留言:

Angie 說...

劇場版....
究竟會變得怎麼樣呢?(茶)

反正也不知哪年哪月才會出現...
就...隨便他們官方吧?

想起你之前的回應有關你希望劇場版人物描寫作好一點的部分...

自己是沒有對劇場版的人物描寫抱太大期待啦=▽=
把劇情比例給我弄好一點倒是真的
(愛情戰鬥解謎什麼的比例弄均衡一點)
不管劇場版怎麼樣...
至少希望劇情要比較讓人覺得合理一點...

當初初代劇場版被罵就是因為角色的心理描寫不如TV版...
如果要角色描寫...可能得指望小說版?

雖然說...
我自己是對
「動畫不演,靠小說版或漫畫版補完」
的做法很不喜歡啦....
又不是每個觀眾都會掏腰包去買週邊嘛XDD
動畫版時就應該要把劇本寫好了=3=

我的話一般來說...
如果動畫改編的小說版是有別於動畫版全新的故事,我才會比較有興趣這樣XDD
同樣的故事...至少比較不會有買的衝動?

其實回想起來突然覺得Brera的角色描寫其實很少....OTL
跟劇情的推動好像也沒什麼必要性....
比較重要的就是21話負責帶Ranka走...?

雖然說...
其實也不知道角色描寫要到什麼樣的程度才算「好」啦XDD|||
只是莫名的有這種感覺....|||

話說...妳新番有特別喜歡或注意什麼嗎?= =+
很多人都說這季新番強的很多...
可是自己目前放眼望去好像沒有特別中意的?

海豹 說...

如果人物描寫不到位?
觀眾會比較難理解那個角色為什麼會採取那樣的行動吧="=
不過也要看看的人能不能得站在那角色的角度看看?
接納和嘗試理解…而不是單純的拒絕=▽=

不過…覺得…這些基本還是一定程度的需要腦補的
始終…甚麼也告訴妳了…完全沒有想像的空間
也不太好玩啦

劇情版因為比較短(其實我不介意像魔戒甚麼的…播個五小時…)
要在很短的時間為共25話的劇情一一作出描會很困難…
乾脆…動畫版已描寫了的就棄掉吧XDDD|||
哦…單指「描寫」喔…不是劇情

小說的表現方法?比較適合心理描寫甚麼的不是嗎?
完全一樣的故事……
如果我對原作很有愛的話…會買…
會不會立即看就難說了

新番…………我完全沒看新番
下了沒看=▽=
倒是補完了新番中的「Skip Beat」的漫畫(少女漫)………

海豹 說...

也不太好玩啦-->「也失去部份趣味」,「有點沒趣」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