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討死

總算找到MF OST2的BK
沒甚麼ネタ…………
要說ネタ……就17歲的Gさん的留言吧?

話說喔…跟我弟說起MF的機體?還是在說動畫?
突然想到……
其實……VF-27……如果不做甚麼效果…應該也是感覺一般……
記得好像有一個……好像是電鍍效果= =?應該挺適合VF-27的
可惜偶就是不懂這些(攤手)

今天見到ani-wave出了新一期……
偶弟不知為什麼很激動的買了……
……原來你這麼喜歡這本書喔= =?

在和我弟一起回家時…看著我弟隨意翻看了一下那書……
然後見到其中一頁………

結果……偶別過頭……緊握著右手在心中喊一聲GJ
想不到……偶竟然可以在書上看到這圖
ブレラさん…恭喜你……
明明只有3張版權圖有你的畫面…但是也成功登上了香港的動漫雜誌上(淚)
嗯………很久沒拆書了……

對了……
我弟大概知道我喜歡BR(偶房放著兩對BR嘛……)
他看這本雜誌時……翻到BR那頁…跟我說
HAPPY ENDING
我還真是一時之間不知該說甚麼

今天聽著我弟說話……開始懷疑…
你其實是喜歡種死那種一騎當千的喔?

今天自己玩basara的天下統一篇(選角-->市
為了第四和第七武器……偶選了困難………
結果嘛………偶被伊達打敗了兩次= =
哦!有好好的贏了三場的喔!<--算了吧(攤手)

連敗兩場後…………跑去玩市的故事……選的是普通一 一
唉………還真是簡單多喔……
當偶打完了…在看ed時………
畫面突然停住
……咦?
畫面全黑
………………(不停按其他鍵看看)
仍然全黑
……………(去按Wii的power鍵)

重開後……很正常的……說偶還沒打第五章………
好吧……我重打= =
結果影片全飛掉…連ED也飛了
也趕緊save= =
可惡的………

話說喔……
別總給我升第一武器的LV好不好……
升一下第三或第四武器吧……
嘛……結果現在第一武器MAX了…變成總在升第二武器一 一
另……
70000円好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