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沒有統一性的日記

ねんどろいど系列終於要出KAITO
感覺這個系列的一向都不錯

初音有蔥……KAITO有アイス………
鏡音中的リン要怎辦?!
真的有部推土機XDDDD?
雖然官圖看起來不像有
鏡音的お楽しみ道具(咦?!)是咪和琴="=?
另…レン是這樣

MF要出OST3……
但是…只有歌的OST?!這次是雙CD…
打算把所有歌(連下載歌)一起出OST吧?
………AST行不行OTL
你還有幾首BGM沒出現在OST耶OTL
而OST3是只有歌………
果然要出OST4嗎………?
洗澡了…脫了…還蛋了(たま…還可以理解為上面たま?不明白別問我)
下次要怎樣?

可惡…
見到一個我喜歡網站出的BR本……
300円而已OTL(上面的鏡音他們是一只3000円)
可惡OTL…嗚OTL…嗚嗚………OTL(無力淚奔)

5 則留言:

eydisa 說...

……
看到那個amazon jp的娃娃……
OTZ

恩……
爲何我有種錯覺BR本MS少了點……
而且還沒有見到R18的……
(打翻在地)

OST3的話……
如果CD2真的都是AIMO……
我考慮一下。= =+

Angie 說...

嗚...我是有想到會用通販曲+下載歌一起湊出OST3啦...
阿可是還有很多BGM沒出耶?QTL
所以是會有OST4嗎...?=口=

話說...最近看了一個不知是真是假的河森的訪談
(BLOG上有放連結)
對MF的劇本好感突然下降很多QTL
雖然...原本就已經下降很多了啦XDDD
不過....唉!OTL

黑執事...
我因為覺得封面很漂亮所以手上有第一集單行本
嗚...故事跟角色不是我喜歡的調XDD
萬能執事的設定當然很萌
不過就是...對整體沒有愛?
還有覺得黑執事的作者背景畫的透視其實有點怪怪的...?

不過動畫版因為有阪本所以有點興趣(笑)
雖然我到現在是還沒看過就是了=▽=
有些人反倒是跟我說動畫比原作好看?

觀眾對動畫要求高其實是好事?
這樣可以刺激動畫公司製作的品質?
再說看到自己喜歡的原作不如預期...
心態上是滿能理解的啦(笑)

像我自己很喜歡的輕小說的漫畫版畫風慘不忍睹我也是氣的要命=▽=(然後想衝到集英社去砍人)
雖然...應該要有個限度?

海豹 說...

>eydisa
那個其實我想看看7-11的特別版……

BR嘛
我在逛虎之穴時有見到一本是
MK(ミハクラ)和ARB(アルランブレ)的本子
ARB那裡當然是3P了
逛了大部份…就只見到那本有ブレラ出場
其他不是アルト就是路人之類…
哦!和七瀨的也有

18禁本子………
出了看不了是拷問喔OTL
不管是不是18禁的…

就說那個應該別人在惡搞而已啦=▽=

>Angie
會有吧?OST4
除非打算捨棄剩下的BGM

沒甚麼好說的
pass

黑執……
不是沒有劇情,但是又不算是特別好
帥角不少……單是看角色也不錯?
女王身邊那隨從?不錯
最新的馬戲團中那蛇男也不錯
畫風是我挺喜歡的類型
動畫始終還沒看

喜歡的作品動畫化難免會期待一下
不過除了出名質量不錯的公司外
偶都沒甚麼信心就是了

eydisa 說...

BR本子看到了TVT

http://pale-blue.main.jp/

12頁……
是這樣麽TVT……
-----------------------------------------------
【突貫工事】(新刊)
B5/オフセット/1カラー/12P/¥200 2008/10/26発行

ブレラ×ランカ。
バジュラの母星に入植後のお話。少し切ないけど結局何だかんだで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
過去最薄・最短で作ったので題名が「突貫工事」となっているだけで、土方のお話ではありません。

海豹 說...

別提這個網站了
ブレラ那個「突貫工事」圖會出B3size的poster
我要撞牆!!!

其實本來有點期望這個站會畫18禁本的
站主自己說過…她心中?
AR是溫馨/和諧類…BR是エロ
不過…站主只出過一次18禁本…而且是BL的
嘛……反正我買不到…
別出了!!=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