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再來一次…黏土+塗鴉

結果真的買了貴一點的黏土再弄一次
但是混色方法比較特別……
是用水性marker混色………是偶的便宜貨出動的時候了………=_,=
但是實在……太費時OTL
不管弄多久…顏色還是非常的淺………
害我都想把marker的蓋子拆掉直接把墨水倒進去(其實有沒有墨水的?)
以下點擊看大圖

ランカ

過程……
髮色就算了吧………
弄了至少半小時………接著偶還是放棄了(淚奔)


扁扁的後腦……

修改!


對比~~

ブレラ

以前弄小六的時候怎麼好像比較快的
明明是小六頭髮比較多?


對比~~
新的那只看起來挺…囂張?


合照~~
嗯……現在我家分別多了一只ranka和brera………



露體狂君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路過的。
風晴姐做的小六是神作(姆指)

Angie 說...

原來這就是Brera和Ranka的黏土人型製作方法!!(快速筆記)
恩...我始終不懂Ranka的那個蝴蝶結要怎麼綁...


如果這四隻一起擺在我房間我一定會邊看邊偷笑(毆打)
我自己是覺得舊的那隻比較囂張XDD

喔...對了
新的NT雜誌圖...
Ranka的口琴護身符回來啦!!
(自己有在blog上貼)
這是一個非常GJ的BUG = =+
我今天晚上開心到可以不用睡了...!!(遭毆)

話說我看到你的書架上有一排奇諾跟驚爆危機(笑)
其實這兩套我都想看,
但看到這兩套好像都是個大坑所以都很猶豫(淚)

海豹 說...

>狐狸
如果不是那麼扁就更好的說?=3=
總覺得給妳的那兩只都是做得最好的="=

>angie
黏上去(沒誤)

這兩對正在偶面前深情對望(笑)
新的brera…因為向上望的關係吧?
看起來好像挺囂張XDD||(見下ろし)
舊的則是在……盯在別人?

雜誌圖………
話說……現在劇透都是在哪個版的= =?
劇透版沒了後偶就迷路了XDDDD
又懶得到處看有沒有劇透=3=
本貼有不愉快的回憶?

奇諾嘛~~~不多說了~~~(笑)
驚爆的話……作者好像說下一本就是結局
忘了有沒有說過也有可能是再下一本才是結局
但是校園短篇會不會繼續下去就不知道了~~~(妳真的是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