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恭喜少佐上DVD封面


我家附近的流浪貓
沒甚麼…就是想貼出來而已……


+-+-+-+-+-+-+-+
照舊的…跑去nico聽radio
然後看到這一幕

yeah~~brera和ranka在同一層~~

少佐成功登上DVD封面
可喜可賀
POSE照舊帶一點乙女
話說這圖讓我想起19話…
ranka看著空中那個心在「アルトくん」
而brera在後台淚目的那幕……

好像……
因為我常貼MF的東西………
所以…覺得我對MF很有愛?
嗯……………
有沒有愛喔…………好きでした?微妙…………
設定集應該還是會想買的那種程度?
其實我另外也喜歡收設定集…………

我常畫一個角色…並不完全代表我對那個角色非常有愛
當然…沒愛的我應該不會畫…除非有需要…
而我沒怎畫一個角色…也不代表我對那角色沒愛
我很喜歡ハオ様,カヲルくん,小望,普賢,魔劍士雲さん等等………
基本上是看我最常接觸到的是甚麼吧?
常接觸到…ネタ甚麼的自然也比較多啦=▽=


+-+-+-+-+-+-+-+
今天在巴士上…看著窗外…想了很多…很多……
如果畫有人君的「紙牌」應該怎畫呢……愛君的又怎畫呢…

因為有人君的…如果要畫的話…是決定要SM他…
起初只想到用繩子從後綁著他的手腳…然後用手指他搖來搖去…
又或者…像是絕望的OP2?(畫面來說)…中分同學(喂)的那種綁法
然後…因為一直想著是要SM他………
接著更想到皮鞭…滴蠟…目隠し…………
最後自覺自己在巴士上…所以覺得還是應該自重一下………

愛君……本來是因為畫在摸頭的……
然後才想到……平面的我要怎樣摸頭OTL
然後再想到的點子……則是可以有一張續……

然後……還打算重畫一下很久以前畫的一張…
我家露體狂的圖來當「紙牌」
我家可愛的孩子(親バ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