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遲些再想

委員長
每次見到你拿著pocky跳舞
我的心情就會好起來(告白?)

今天再逛了一下昨天貼的那日記
才發現……絕望原來有ねんどろいど
強烈要求要有絶望した!!的表情
感覺ねんどろいど這系列是在殺人……

分別在旺角信和地庫和3樓兩間可以代訂日本同人誌的問了一下
只接受通販網站的代訂而已OTL
普通組織喔…個人網喔的那些並不接受OTL
嗚OTL

不知為什麼再看了Blind Justice~Torn souls, Hurt Faiths~的影片
然後見到有新資料?出來了
我說…有這一章的整個故事解說嗎?
偶想看整個故事喔OTL
官網只有其中兩段內容的樣子
最後這對雙子到底怎樣了呢~気になるなーー


上次考慮到已經貼了太多家教的影片而沒貼出來的東東
真想逐格看看是怎樣畫的……

找天去研究一下初代怎麼會叫作プリーモ……
哦…這個的單純的初代站著…
有時候會跟妳四目交投…有時候テレ起來
喜歡的人會看得很樂吧?

不抱期期望的搜了一下後………
發現MF竟然也有手書き的東東
這片看著不知為什麼就是想笑……是因為表情嗎wwwww

元ネタ
ミシェル追悼…因為神谷喜歡貓嗎XDDD?

4 則留言:

Angie 說...

因為神谷喜歡貓+1 = =+
那如果有"有人君追悼"←何?
就得用肉?因為中村喜歡肉?XDDD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這個....=▽=
我找BR本或同人站....偶爾會用這個站
相互リンクサイト
http://karen.saiin.net/~mizuki/yomi.cgi?mode=m2

話說...我的話是...
想要「PAROTHDAME」的四格本Q口Q
看的到封面看不到裡面真要命...

「B.L.Y.Y.2」
マクロスF・オフセット・A5・12P・\200 2008/10/26発行予定
ブレラ中心ミニキャラオンリー4コマ本・第2弾。


其實...我覺得乾脆自立自強...?
自己動手畫妄想好了=▽=﹝掏出繪圖板﹞
我腦內的妄想....可以出幾本同人誌呢?﹝笑﹞

話說...我家電腦回來了= =+
爸爸還帶了台有掃描+影印功能的列表機回來
恩....有點想畫短漫XDD

海豹 說...

我明明記得中村喜歡巨乳(不同類吧?!)

我最近是比較常去「フロンティア検索」

嗯?
不是按表紙就可看到一頁內容嗎?
全都不放通販網…偶實在沒可能買得了

偶比較習慣腦內妄想…然後他力本願
別人畫的和自己畫的就是不一樣喔!

加油!等著妳的漫畫!

匿名 說...

絶望......好萌呀呀呀呀呀呀!!!!!!!!!

通販網沒有的話看看yahoojp auction 吧.... 大概還有可能買到吧.....!? 雖然機會不大啦(笑)

Blind Justice <---辜狗找的到解說啊~

海豹 說...

絕望這次…沒顏色看上去會很好的感覺XDD
所以說這系列根本是在殺人嘛!

妳是來打擊我的!絕對是來打擊我的OTL

搜了一下
看到好像nico的資料比較詳細?
……果然是我按的網站不對= =?
我看的那個Blind Justice是game來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