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討死討死討死

昨天結果在玩完市故事後……
不甘心…偶就不信我打不敗政宗和小十郎!!
結果咩……終於打敗他們了T_T

但是…等著我的是小石配音的半兵衛
還真是「討死」了……自討死亡
我說你用的甚麼武器!!打我竟然會補血的!!
在偶屢戰屢敗…哦不…屢敗屢戰之下終於打敗他了
秀吉倒是打得還算輕鬆=▽=
之後的ザビー…不理會特別恩賞條件…直接打ザビー去了

結果……
在打伊達他們時…市好像是43LV……
統一了天下後………不是63就是66LV了=▽=
打了三次…怎會不知道經驗值x2在哪裡………
現在在眾武將中……市的LV傲視群雄……
LV第二高的長政也就40多LV而已………

話說…找個人來陪我打究極級別的天下統一篇吧
我想要第6武器OTL……有屬性的嘛=3=


看著MF製作組?的blog的日記……
咦?!ranka好高!!(對比起來)
或者說…ミシェル沒我想像中高
製作組也有人驚訝自己比ranka還矮(資料來說…ranka是156)
嘛……下面有一點點的空白位…所以應該是要矮一點點的…
不知道brera多高呢………個人覺得應該和有人君差不多(連高跟鞋?=_,=+)

2 則留言:

Angie 說...

話說...我覺得那張BR版權繪...
Alto超影薄的XDD(臉部還不打光XDDD)

第一眼看到時...只看到BR兩人超明顯,
而Alto則是要再多看一秒才猛然發覺
「阿!右邊還有人0口0」XDD

恩...應該是因為我是BR派啦=▽=
還是說這構圖的意味就是這樣?=_,=+

自己是覺得Brera應該是連高跟鞋的話...
跟女王一樣高?
你看21話BR兩人抱在一起時...
跟25話SR抱在一起時...感覺比例差不多?=▽=
恩...雖然...
25話時Ranka那鞋子應該是有跟的?

所以不連高跟鞋大概是女王之下Ranka之上?
你看有一張Alto+Brera的NT的版權繪...
Brera比Alto矮一點的嘛...

雖然說...21話Aimo小山丘那邊...
Brera看起來很高OTL
所以我才說我不敢畫Brera...OTL
這人物設定太不穩了...
話說Brera的耳朵到底是不是尖的阿XDDD

設定集的人物身高比例圖沒出來以前...
我什麼都不敢畫!!(炸)


話說...自己是很不會玩遊戲的人XDD
(所以就是手笨!)
所以玩遊戲有時過不了關,
還得請親朋好友幫忙破關OTL

海豹 說...

因為那圖的重點的確不是有人君身上(茶)

想起25話SR抱在一起
再看看那個真人大小紙板圖
……
就是別深究了吧?
的確一直要保持著正確的身長差是挺難的
和遠近法有關嘛……
或者其實ranka是故意的(……咦?

遊戲咩
格鬥苦手?
我是強攻型!
嘛……其實就是一直強按攻擊鍵
總不防禦的那種人………
攻擊是最好的防禦喔!!(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