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Happy Halloween


有南瓜的喔!有萬聖節必有品之一的一的南瓜的喔!
所以是賀圖(毆)
順帶一提…南瓜是大概5年前左右時做的

ルキアにゃん的尾巴終於還是斷掉了
10元店的木粉?黏土真不錯………
從1米左右高空掉下地再滾兩滾也不會出現損傷……
就是這黏土真的只可用黏的………而且黏合位還挺明顯……
像小六那種髮型就適合用這黏土了………

2 則留言:

Angie 說...

我覺得BR要KISS了...!!(喂)
你真的手藝很好(笑)
咦?南瓜是中空的?@@

==============

brera和ranka在同一層超GJ的XDD
完美的達成了我的br+as的野望= =+

少校的pose不知為何總是常常這麼乙女真是個謎=▽=
這DVD封面再現了brera在後台淚目的那幕喔QTL

MF設定集我想我應該是會買啦...
但可能我買的"最主要原因"不是為了BR...
而是單純的覺得江端畫圖真的很好看吧...=▽=
可以拿來參考= =+

我對MF心情很複雜....
至少..沒有像一開始看前幾集時的那種讚嘆的感覺了?
劇情到後面那種未來世界的科技感大量減少可能是一個因素吧?=▽=

海豹 說...

南瓜是實心的
其實南瓜非常簡單
把黏土弄成圓球……壓扁一點……
坑紋?再用牙籤壓出來就成了
就是臉要煩一點………

+-+-+-+-+-+-+-+
所以少佐才會被人以為是女角喔=▽=
OP中也太有胸肌?

偶會對這種架空?的東西的設定集比較有興趣
當然…另外也要看有沒有愛啦
為了角色而買本子也不是沒有的事(角色資料)
另外就是…我喜不喜歡那人設/作畫/插圖

MF………
不會是「完全沒感覺」
要說的話…也是偏向在意那邊
只看了頭3集時…偶是推別人看這東西
現在是不會推……
首先…我可不太想有所謂的「黨爭」=▽=
其次就是……嗯……歌是可以推啦…
動畫咩……我要再想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