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悪と無駄口削除なり!

MF官方太變態了
那部MF車(ランカ&シェリル車)
ランカ的那張小圖(脫了的那張)還好
シェリル的那張還真是OTL
我不喜歡當我沒心看這類圖東西時突然看到這類東西
就像天上天下和飛輪?我不是來看那類漫畫的OTL
削除する!

10 則留言:

eydisa 說...

我的目光全集中在Sheryl下面那顆邪惡的子彈上了……
OTZ

海豹 說...

子彈喔?
原來是子彈喔?
偶都沒認真看那圖……
看到別人說是口紅…就以為是口紅了
偶看到後是不想再看到那張比較大的圖=▽=
也把目光移開了

eydisa 說...

以前打靶用過的子彈貌似是那個樣子的……
不過……
口紅的話%也不是不可能OTZ。

在我看到你這篇日誌后去找痛車來看,而且在注意到子彈前……
我一直覺得Ranka那副比較邪惡= =!
不過……那子彈= =!
那副圖的精華就在那裏了……
我看完后總在想是不是我太邪念了……
但是反復看來看去……
包括子彈上的類似高光的不明物體= =!
圖本身就很邪念吧……

Ranka那副……
果然胸變豐滿了OTZ。
而Sheryl那副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問題……
好像有點縮水= =!
(我果然很邪念)

兩幅都仔細的看了下……OTZ
Sheryl那副華麗好多TVT
如果江端里沙去畫R18同人的話……應該相當漂亮吧……

邪惡的Fold逃走……
海豹你盡情地打我吧!XD

eydisa 說...

分開寫……
以防海豹手抖和@諧掉上面的發言XD。

這次Brera又回到了那冷冰冰距離很遙遠的感覺了〉。《
他在生氣麽……TVT?

Angie 說...

唉!
畢竟是男性向作品?=▽=
自己是覺得對這種畫面是不討厭啦...
可是很無言....OTL
女王那個...唉!OTL
官方到底在想什麼!?OTL

Ranka則是...因為後面的愛心上面寫著"Hard On"
所以讓我很囧

別管那痛車了!!
我對會場內的賣的小冊子跟模型比較有興趣= =+
還有青蛙手機君的玩偶~>W<

話說...Ranka的那個模型做的很可愛XD
Brera那個則是...個人覺得腰太彎了啦XDD
雖然說是OP1中的姿勢啦...

模型則是想要Ozma機!!= =+

咦...?
你畫的這張Brera是正瞪著畫出這張"脫了的Ranka"的官方人員嗎?XDDD
(然後下一秒就用袖裡刀解決掉?)

p.s謝謝你在手書blog那邊留言喔XD

海豹 說...

>eydisa
我比較不喜歡「意識上」邪惡的東西=▽=
例如典型的?雪條,熱狗,香腸

嘛…雖然不記得雜誌上說ranka是A還是B
但是正常來說……
這樣子胸部朝下……還是完全沒有的話
也太強了

+-+-+-+-+-+
其實是想畫見下ろし
但是失敗了

>angie
男性向東西我不特別討厭
但是抱著看正常向的心情……
突然在眼前出現男/女性向的東西…
就不是太高興了

手機君如果是用雪豆做的話就好了……

模型咩
一般來說?女角的會比較好的感覺……
而事實上我看著有人君的那個…感想是「誰?」
看著brera那個感想是…根本像個女的

官方的技術始終是比較好……?


我只是單純的想被brera用見下ろし的眼神看著(變態

海豹 說...

>angie
哦…忘了說……
既然…官方的ranka是M的話(……咦?
那麼…S的brera果然和ranka很配吧

Angie 說...

>S的brera果然和ranka很配吧
非常完美的攻受補完?XDD(笑)

喔...難怪明明之後都再也沒有出現S的Brera...可是卻用了一個第9話來表現他是S?= =+
官方的意圖?= =+

其實我是覺得Ranka跟姬都是總受+M啦=▽=(毆打)

莫名的突然想起...
我朋友說米歇爾才是真正的總攻XDD
幾乎跟所有角色都可以配對XDD

海豹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海豹 說...

17歲也很總攻不是嗎~
男角中…暫時想不到一個比男主角更受的……
還是因為偶根本就傾向男主總愛呢=▽=

他是不是M就不知道了……
雖然真的常被人打(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