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看著一個常會翻MF情報的BLOG
看看MF完了的現在會變成怎樣
結果還是一堆MF的………(我到底在期待甚麼…自己也不太知道)
好吧…看一下情報好了…

原來Vajra比原始文明更歷史久遠喔=▽=
嗯……超級活化石了吧?
而且還是……「原始文明是偶然拾到Vajra的屍體而進化的文明」(プロトカルチャーはたまたまバジュラの死体を手に入れて進化した文明)
這太強了…雖然早就知道Vajra很強…但竟然強到這地步?
果然昆蟲是不容小看的……
就像每家總會有一只的蟑螂先生一樣………還會飛呢……


+-+-+-+-+-+-+-+-+-+
牧場物語わくわくアニマルマーチ終於更新了チハヤ的圖片了……
然後…原來選角方面…也可以選回前作「やすらぎの樹」的男女主
嗯……我和チハヤ再續前緣好了
另……那個牧場4格劇場
那個男主的性格再加上人設…總覺得很像誰…但又想不起來=▽=

其實要說性格……ギル的性格很不錯?
我很滿意他在「10心‧結婚前」一句對話(笑)
當然チッちゃん的也非常好~~
不行…果然還是先去把對話集存起來吧………
…………
哦=口=!
わくわくアニマルマーチ中會好好的在不改變角色原本(前作)性格的前提下
把角色的各種對白再寫一次嗎?!
不會都是一樣的對白吧OTL
基本資料就不要改了(生日/喜歡的東西那些)……………


+-+-+-+-+-+-+-+-+-+
Pandora Hearts下月有重大發表……
動畫化嗎?
如果真的是動畫化……在不知道公司之前…是高興不了?=▽=
這畫風動畫化會怎樣…………


+-+-+-+-+-+-+-+-+-+

ランカ大量發生?!


成品


木顏色版


合照


餅乾妳來我家的話我重畫一只ブレラ給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