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我被チハヤ的飯盒照顧得很好

還吃不完呢……
但是喔…チハヤ要上班的日子…要深夜2:30才回到家
他卻好像6:00前就起床………
你真的沒問題嗎……OTL
大丈夫ですか……?
放心…你生日時我一定會送橙汁給你了!

剛剛才想起……因為我之前攻略他時
錢不算太多…橙也不多…
所以記著他最喜歡橙汁(成本最低,材料最少)
結果
我現在真的只記著他最喜歡橙汁
完全忘了香橙蛋糕那些也是在大好き類……………
嗯…我現在有牛油有牛奶有麵包的果實了……
這次就送香橙蛋糕吧!不然香橙批也行……

話說…是對手(情敵)的心升得特別快還是怎樣
偶只是兩個星期送她最喜歡的東西給她…
已經3個心…和婿候補結婚了
幸好我聽攻略網的說話…起初完全無視對手們

話說我只是已婚了而已…妳們就不登門拜訪(兩心時…嫁/婿候補也有登門拜訪的event)
異性就算了…同性的也這樣OTL
幸好我比較喜歡的角色……在結婚前有升好感度……

我可以在わくアニ到手前成功拯救到女神嗎………?
話說…我不太捨得我這可愛的…已上軌道的小牧場……OTL
起初賺錢多痛苦OTL


突然想到…我之前怎麼不貼上來呢………
聽到BGM就噴了

2 則留言:

Angie 說...

海豹~
ost3曲目出來了...我貼在BLOG上
有BR AIMO喔!!ヽ(゚∀゚)ノ (笑)

阪本媽媽的阪本也有喔

海豹 說...


去妳的blog看了
還真是很多アイモ
但是沒有着うた的那幾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