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看來漫畫是不看不行了

聽說(因為我沒看到圖)
MF漫畫……
ブレラ轉校到美星去?!
你都快20歲!還學人穿學生服!!(年齡歧視喔妳?!)
應該去當教師嘛!!
戴上眼鏡當教師吧!!


呀……嚴重想看這一話………
日本的書店真不錯…可以站著看………
想起以前到日本旅行時……也曾入鄉隨俗
在便當店拿起漫畫雜誌來看(沒包書)……

2 則留言:

Angie 說...

我聽到這消息...
是從BR板上知道的
官網上說...是11月26號發售?

恩....="=
不過比起興奮,我是滿腦子都在想
「結果Brera到底幾歲阿?=口=」的問題(笑)
19歲去唸高中太老了啦XDDD(指)

Gold Coast的站主也有說過?
Brera的官網資料寫他是"少年"
可是official file book裡寫是"青年"
我自己的話...少年青年差很多喔(笑)

對了...
這漫畫版到底有沒有河森跟吉野的背書阿XDDD
總覺得劇情差好多XD
Brera的第一人稱也從"俺"變成"私"?@口@
雖然我沒貼出來...
其實BR公主抱那一回根本就是搞笑回XDD

海豹 說...

所以說…去當教師嘛
放學後的特別授課ww

青少年好了…別煩一 一
嘛……我是完全沒差…

漫畫原創結局
以現在的速度來看…
至少還要連載半年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