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果然我每天的日記都比較雜

Pandora Hearts果然是要動畫化
嗯……說的真…沒甚麼期望…………

漫畫這回倒是感覺劇情很有進展!
期待下一回

改了一下わくアニ的攻略站……
終於……被我見到wiki的攻略站了!(純粹個人喜好)
然後……果然有神人把台詞寫上來了
感謝你喔!!

魔法師………很多省略號……
不是不是說話……而是停頓非常多……
但是在結婚時把名字對告訴主角這點覺得不錯
婚禮好像是只有兩人的樣子(私訂終生?)

這次…heart9和10好像只是一樣的對白……=3=
チハヤ~~~除了你…我還會選其他人嗎?!
嘛…雖然我是會跑去升ギル…醫生…タオ…魔法師的好感度啦……
當然也看event了(笑)
兄貴不在我的守備範圍之內………神樣好像很困難似的…所以算了

這次好像多了不少東西?也煩多了
有了我在玩やすらぎの樹時……拿著粟米不停在找的風車?水車?……
但是喔……不用的農作物在不同的風速之下…
生產出來的東西品質也有所不同………煩喔………(妳是根本不想動腦子了吧?!)

話說喔
在玩やすらぎの樹時……看到攻略有說其他CP結婚後一個月(game中來說是一個季節)
會有孩子出產的報告……
沒想清楚的我……跑去已婚一個月左右的CP家………
驚訝的見到女方手上抱著嬰兒?!
還真的是出產呢?!當時的感想是…你們承子成婚喔?!
比你們早兩個月結婚的我才剛懷孕不久而已ww
我看一下わくアニ的攻略站
這次還只要二星期就出產了wwwww

說到CP…
在前作中…沒有對手的嫁和婿各三人……
這次也分別有了對象了
那個兄貴竟然搶走我的キャシー!!
還以為他是和那個舞孃配……
和キャシー喔……因為都喜歡馬和酒嗎………
算了…這樣我就可以看到キャシー穿婚紗的樣子了OTL(淚)

剩下兩人……ルーク那對還好?(微妙)
ギル那對……嚴重覺得是因為其他都已經配好了
因為錢嗎…因為都會做生意嗎?!OTL
還真想看看這3對的rival event………
チハヤ那個沒看(させるもんか!)
感覺喔………タオ那對……看起來是挺速配……
但是看在やすらぎの樹時的求婚event…感覺不怎麼樣………
其他3對倒是不錯
新的3對不知道會怎麼樣了………キャシーOTL

本來畫了一張コトミ的婚紗圖(看著婚禮的照片…捏造了一下衣服…)
但是賞味期限已過……主要是臉畫太圓了………
因為邊看著官網上的圖邊作畫的緣故嗎OTL
有時間再畫一張………挺喜歡她在game中的髮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