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file突然飽滿了很多……


有人君的木顏色版


marker版本
這次因為要測試紙張適不適合用marker…所以marker版本的都是有兩只…

話說……當我在影印這只的線稿時……
我問我媽…是不是影印的話一定會有雜點…
我媽邊問有多少雜點…邊打算過來看看…………
我想著有人君的打扮……
えええええーーー!(<--心中吶喊)
我媽已走到我附近了……
「媽!等一下!我拿最嚴重的那一張給妳看」
然後拿起一張因為影印問題而只有蠟燭的那張給她看………


あい君的木顏色版本


marker版本們
下一幕應該會是あい君為了抓著那在空中搖擺的東西……
而伸出牠的觸手………


偶家孩子的木顏色版本
遲些才背後加些東西…讓他可以站起來……


marker版本

最後是有人君

蠟燭的火要改一下…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凌.....凌辱play!!!!!!!?? 好糟糕呀www
愛君好可愛(只限小隻ver.)
那....是你家裸體君吧!??? 沒裸www

接上續....
我用layout 上marker 也會化掉orz
逐張上色工作量太大了~ 用ps 上色排好印彩比較好吧!? 剪好過膠再剪....
感覺上.... 工作量還是好多啊w
索性出本吧wwww

名稱欄輸入不了所以匿名啦(笑)

海豹 說...

畫完後偶還覺得有點不夠エロ的說(笑)
但是加上蠟燭後感覺很不錯wwwww
附送的小道具XDD?

愛君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怎麼大了變那樣了OTL(嘛…「叫聲」還是很可愛)
嗯~的確是我家露體狂~~
雖然愛稱是露體狂…但是他不是露體狂啦XDDD||

今天試著那些在吉之島10元店買的
「噴墨打印高中專用相片紙」
感覺還不錯……只有5張就是了=▽=
算起來…是layout比較便宜…

妳是不是把marker放在紙上太久了= =?
還是妳用的和我用的不同?!OTL
我用的是PRISMART的
因為做紙牌…所以用的是綠色封面…
紙比較厚的那一本…

可惜的是…我沒有scanner………OTL
工作量大……剪完又剪……
但是為什麼會變成乾脆出本的XDDD||
出本子工作量不是更大嗎wwwwwww

話說…妳沒告訴我要哪個版本的breraXDDD||
再要一只アルト也沒關係~
哦!……我明白了………
原來妳是都不要喔OTL

咦@@?!
輸入不了喔……沒有研究過OTL

Angie 說...

孩子你忘了畫皮鞭=▽=(喂!)
個人認為...
蠟燭如果是紅色的更有感覺!!= =+++
(什麼感覺!?)

其實愛君你可以畫Ranka的手工苦味飛機小餅乾的嗎XDD
這樣他還會跳上來把餅乾吃掉XDD(出自11話)

或者是紙飛機...
讓有人君看著愛君把它撕成兩半...
(這是精神凌辱!!= =+)

海豹 說...

皮鞭是「拿著」的話
要畫它垂下來會有點麻煩
而且…就是太不喜歡啦
因為太長= =?

當我再次看到ルカ妄想アルト被SM的那圖時
蠟燭已經上好色了=▽=
紅色…其實首輪是想用紅色的…
但是這樣就會和領帶撞色了OTL

小餅乾就是太小了
我拿著的話…會被我的手指擋住了吧
畫太大的話…又有點不成比例?

紙牌是沒續的一 一

匿名 說...

X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默念2000次)……
小愛是貓咪麽XD~~
我想說的上面都已經說完了於是繼續去默念了……OTZ


---eydisa

匿名 說...

還不夠エロ嗎?? ......海豹是重口味吧!?www
愛稱是露體狂就是不折不扣的露體狂~
所以.....請露體吧www

相片紙沒用過....不會太滑上得不到色嗎??@@
我家的是不太好用的yoken, 大概是我用得太大力了orz
沒scanner 的話用dc 拍下來吧~ 雖然要調整.....
還是直接在電腦畫完排好方便啊~
工作量就..... 忘了它~
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本子就是終極的愛的表現呀wwwww

那個.... 真的可以把你的愛分給我嗎??www
向別人A 還指定的話我會超不好意思啦///

bis★

海豹 說...

>eydisa
謝謝啦XD
一般動物應該也對會動的東西有興趣?= =+
愛君你為什麼要進化OTL
雖然叫聲和以前一樣……

>bis
怎會呢~~我怎會是重口味~~
沒有這樣的事wwww
真的是色氣度不足嘛=_,=
露體狂已經不露體很久了
有時候搭訕泡一下女生(繪茶限定?)

我爸以前買回來的相片紙是真的上不到色
10元店的…會有多高級=▽=(攤手)
咦…不…好像10元5張紙而已?
總之…我上色時…至少會不混不了色
但是也不要動作太慢就是了=▽=

yoken喔……
是不是妳手上的剛好都是墨水過多的那些?
我有幾支是這情況=▽=
基本上是避開那些不用………

又要在電腦畫?!我乾脆問一下別人可不可幫我掃好了OTL
DC修圖比較煩的感覺="=

愛……有愛沒靈感是不行的=口=!
連內容也沒的本子…不行不行……

向別人A?A是甚麼?
我完全沒差啦=▽=
不用客氣XDD||

海豹 說...


直接要線稿也行
不過因為是影印出來的
所以會有一點點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