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功能……OTL

前陣子剛登入…
在檢視網誌的見到有不知名的東西跑了出來
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一項名為「追蹤者」的功能
今天…用了一下那個功能
然後…再逛逛有甚麼其他功能囉

逛著逛著…
看到網頁元素>網誌文章那裡…
有一個「反應:XX XX XX」的功能?
就是可讓閱讀完這文章後的讀者按下他的反應(開心 驚訝之類)啦
yahoo新聞也有這東西……

偶改了一下…「反應選項」那裡改成只有「拍手」…
然後把前面的「反應:」刪掉……
儲存後檢視一下blog……
嗯……不容許選項前面沒有字嗎……「反應:」自己回來了……
結果我就改成現在這樣了

以前還有網站時…曾經對web clap非常有興趣……
但是因為web clap的一言中…結果輸入的是中文……
收到內容的時候…有部份字會變成亂碼……
所以沒有申請web clap……
現在算是得償所願了?短期內不會把它撤掉就是了……
話說…這個只要「重新整理」…就可以不停刷的樣子……

然後………一直以為這個blog沒有那功能
就是可以隱藏文章部份內容…要按「more」之類可以看到整篇文章的那個功能
原來……可以追加這功能的OTL
但是喔……要修改BLOG的HTML就是了

傳統範本的話…偶已經成功了……
可是…我的blog是用版面配置弄出來的………
轉成使用傳統範本…便不可使用版面配置……
而選用預設?範本的這blog……看起來也會變得怪怪的(忘了甚麼變得怪怪的了)
我也的確比較適合使用版面配置(我可不太懂修改HTML)………
結果不得不轉回選用版面配置………

但是…問題就出來了………
說明頁面是有寫著哪個HTML是適用於版面配置
但是我不知道要放在哪裡喔!!
最後甚至不讓我儲存(大概是我弄出BUG來?)……
好吧…我放棄= =
誰成功了教一下我吧OTL

2 則留言:

Angie 說...

原來有這樣的功能(笑)
我是最近在玩旁邊的"小工具"
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可以放上來的(笑)

那個"more"的功能...
我以前曾經用過...
不過因為每一次寫文章要用那個功能...
都得用到HTML OTL
而換版面時...又要再編輯一次
有點麻煩="=
所以就沒再用了...

我也來玩這個拍手功能好了(笑)

海豹 說...

小工具也有逛一下~
不過感覺遊戲比較多…所以算了……
拉太長也不好XD?

用到HTML= =?換版面= =?
如果是使用傳統範本…
我只是把要加的東西加到HTML裡去…
寫文章時要另加的那個span加到文章範本那裡……
好像只要這樣……
每一篇文章就可以隨時用這功能?
因為不可用傳統範本…所以也沒怎測試……

我可能會按捺不住而刷拍手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