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讓我和我消遙愛海

名符其實的自戀
有夠自戀的歌詞
很懷念這動畫喔………


然後…跑去看看日版配音……
スーシン(小倩):林原めぐみ
アニン(阿寧/寧采臣):石田彰
0口0……
我可以聽聽日版嗎0口0
雖然覺得歌曲那裡大概會很微妙
應該是沿用中文的吧= =?

還有是……聽到那個小櫻的中文版OP…
怎麼我以前就不覺得這OP這麼的雷人耶……
被那超少女感覺的中文OP雷到

說著要修行エロ……
但是喔…怎樣修行?看著エロ臨摹?
總覺得有點兒……呃…………
這算是為藝術而犧牲嗎?(笑)

看著喜歡的網站變換傾向
還是真是一件令到鬱悶的事
假如不需要呼吸,是否就能逃過這難以呼吸的感覺
不喜歡寫小說的一大原因?
總覺得用中文寫小說感覺特別丟臉和不好意思
為什麼呢="=

3 則留言:

Angie 說...

我目前的エロ修行(笑)是這個網站
POSE MANIASCS
http://www.posemaniacs.com/blog/
用那個「30秒繪」練習肢體動作
(沒有雙人動作就是了XD)
其實我最需要修行的應該是顏色(笑)
顏色苦手喔!

咦...?又有BR網站跑掉了嗎?=口=
剛剛去看了一下MICCA跟GOLD COAST都沒事...
(嗚...還是MF以外的CP?@ @)

嘛...MF的話...
我是目前努力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想在劇場版前...
將「執念」降到一定的程度...
(已經抱持著很不安的心理了OTL)

不管怎麼樣...不要想太多了喔...T_T
打起精神來!!(抱住)

用中文寫小說真的會害羞XDD(笑)
看著自己以前寫的原創小說...
就會覺得很丟臉XDD
嘛...有種說法是,
創作若不是自己的母語,使用跟欣賞上會有一種「有距離」的美感?

CloudiDust 說...

乃们这帮XE的人……xDDDDD

初来乍到打个招呼~我是蜗牛~xDDDDD

海豹 說...

>angie
感謝提供網站!立即練習一下不同角度= =+
我基本上是想進行整體修練OTL

嘛…雖然偶也一直有看著其他CP……
但是GEASS同人站…
其中一個網站休止了
其中一個網站正在連載的故事不太合我口味?

而銀魂方面…最近沖神站更新慢
兄神站只有少數…更新的速度也一般(小說是不錯就是了!)

所以昨天才跑去看了百妖5-7話?
可惜的喜歡CP根本沒戲(子安和女主)

呀……果然只好自己去畫圖嗎?
看別人的和看自己的感覺很不同的啦!!OTL

小說……那是黑歷史………
距離美喔@@………
說不定真的是那樣="=(點頭)

>蝸牛
=口=!!!!!!!
大驚!!

怎麼會被發現了0口0!!

邪惡喔……呵呵……=_,=
多練習一樣東西可增加經驗?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