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星期日那天…結果…我捨棄了only event
再見了…only event……

前幾天?陪我媽逛街……
她在一家店看衣服…
店員說只剩最後一件…她把衣服拿給我媽試穿
但是…那件衣服的大小並不適合我媽
我在一旁說「最後一件了~沒了~」
然後…店員說還有一件我媽那大小的……
我別過頭去…然後偷笑

今天在書店見到MF小說第二卷……當然拿起了看看
努力的找「你不配那女生」的那對白
結果…好像是劇情和動畫有出入?
這句好像變成在第14話…brera搶入一步進入母艦中救ranka前?的對白(沒仔細看)

另外……情報師說過……小說中…11話ranka被放鴿子那裡…
ranka唱起AIMO…然後中途有口琴音加入
偶也看了一下這段………
brera還真的是隨風消失了!!
好像是有一陣風吹過…然後brera就不見了(沒仔細看)

小說前面的彩圖是雜誌圖……其他插圖感覺不錯
因為我沒打書釘……所以就不多說了

另……也見到奇諾之旅最新一卷~~~
前面的彩圖…有一個很少女?很閃亮?的奇諾
整體插圖就是………奇諾妳很帥XDDDDD

這次的……那個應該叫甚麼?是

「あなたが泣いたり
 あなたが怒ったり
 あなたが憤ったり 
 あなたが憎んだり
 あなたが叫んだり
 あなたが苦しんだり
 あなたが悲しんだり
 あなたが絶望したり
 あなたが決意したりすることは──

 あなたが正しいことの証明にはならない。

 -Everybody Has the Right to Make Mistakes.-」

我承認…我是寫了第一句…然後在網上把整個搜回來的

星期六那天…和angie與eydisa一起玩的繪茶時畫的

左起分別是我,angie和eydisa
題見分別是UFO,聖誕相關和女僕裝

4 則留言:

Angie 說...

跟媽媽逛街...
我通常是站在一旁觀看我媽的殺價技巧(笑)

其實...MF小說第2卷很早在網路上就有中文版可看了...
不過...嗚...="=
因為我想大概BR的部份
BR板上都差不多有了...?
自己又很不想在電腦上看小說...
所以遲遲沒看(笑)

隨風消失...OTL
Brera這麼神秘...
讓我想起我當初看到先行版設定稿時....
我一直以為他跟異星文明?有很深的關係
(蟲子boss人型化?那類的...)
結果看到他開VF又接指令又是生化義肢又實兄指數UP...
就多少有點失望...(苦笑)

話說他真的是我看過的日本動漫中
最不謎的謎之少年了=▽=

話說....香港的書店不包書嗎!?0口0
可以翻開來看...?

海豹 說...

個人很少在網上看小說?(同人例外?)
另外也比較喜歡看原版
看著原版感覺就是不一樣
會在網上看十二國記的黃昏之岸「下」…
是因為我買不到書…

我沒甚麼
看先行版時見到他這麼視覺系
差點要懷疑他也是歌手就是了

那書店咩…是做當地日本人生意的?
全是日版書的………
嘛……右邊賣日版書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那書店範圍…
文庫本好像都沒有包書…漫畫全包了
所以我可以翻看文庫本

其他普通書籍…基本也是沒包書?
和一般書店差不多就是了
大部份書也是沒包著的

話說…樓主妳回一下貼吧(繪茶那貼)

Angie 說...

我是很想回啦...
不過我看大家已經自己聊起來(?)了...=▽=
我該怎麼插進他們的談話(淚)OTL
你也說了計畫會有下次繪茶的事情...
我不知該在那貼說什麼...(淚)

海豹 說...

隨便搭訕!(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