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又是遊戲嗎……另加公告= =?

女神異聞録 DEVIL SURVIVOR
好一個奇形怪狀的耳機…貓耳?獸耳?屬性就這樣出來了
人設畫風是喜歡的類型…總覺得在哪看過這類畫風=▽=
想起很久以前玩的赤之書和…光之書?
故事到底在說甚麼呢=▽=
赤之書最後大概好像有世界毀滅結局?
只記得畫面全白……剎那不知說了甚麼=▽=
至少7年前玩的遊戲……哪看得懂日文………
我的GAMEBOY COLOR去哪了OTL………

やすらぎの樹被我拖了這麼久…
總算CLEAR了…………
嗯……P3還沒玩完喔=▽=
雖然故事根本上都知道…………

有誰對繪茶有興趣?(笑)
應該知道繪茶是甚麼吧?
像是聊天室之類的地方……但是是可畫圖的
偶家繪茶→
和普通的oekakibbs差不多……

一般來說……在日本?…繪茶好像多是公報日期,時間……
然後就看當天有沒有人而已
偶是突然想玩就問人玩不玩啦=▽=
但是喲…這樣的話…首要條件是先要互相知道對方的msn之類吧=▽=
所以…這裡的話也就只能公報日期時間了……

其實不一定要是MF…?至少要是我喜歡的東西吧=▽=(誰知妳喜歡甚麼!)
其實只有兩人我不介意……說不定也更好「發瘋」………
就是在談一些「適合的」話題啦=_,=……喔呵呵呵呵………
先說明…我可還沒計劃要打破封在エロ前面的那道牆(以前還不是(ry)

如有問題…基本上就是…留言找我吧=▽=

3 則留言:

Angie 說...

繪茶阿...(遠目)
常常聽別人提起...
倒是沒玩過=▽=

其實我非常想玩玩看= =++

不過我進去會不會給別人(?)添麻煩阿(笑)
(不熟析功能什麼的)
我畫畫也很慢...這樣真的好嗎!?(笑)

而且我電腦因為之前送修...
所以現在是空空如也的狀態(淚奔)
現在才要慢慢去把一些flash player什麼的程式下載回來QTL
好像有些Java的東西我開不了?Q口Q
(跑去一些以前常去的網站發現Java的東西看不到)

可惡...我這電腦白痴...OTL

我的話好像都只有晚上12點以後有空...
12點以前的時間...比較不一定...

把一些Ranka吧的BR派也找來吧=▽=
像是...eydisa要不要來玩?(笑)

エロ之前的那條線嘛....=▽=
個人心中的BR是...
比較偏可愛?溫馨?之類的CP...
(PIXIV上..常常有類似的BR圖)
エロ的東西比較想不出來...

不過看了一些R指定的創作之後...
腦袋裡好像也不是完全沒有類似的妄想?=▽=
真的要聊...我也是絕對可以笑容滿面的聊的(喂!)

海豹有興趣的東西好像很多都是遊戲?(笑)
我是對遊戲比較沒有研究啦QTL
可是其實也很有興趣這樣>w<

講了這麼多...擔心這又擔心那...
但我是超級想玩繪茶的= =+

海豹 說...

妳突然進去也不會給人添麻煩
因為那個繪茶是我申請回來的=▽=

沒關係?
我畫圖應該也不算快

嗯…繪茶是要用JAVA…
flash player好像不用?
話說現在不是很多網站也要用到java的嗎?
還以為已經下了=口=

妳的時間還真晚XDDD|||
嘛…一直看妳留言/回覆的時間也是晚上…
偶喜歡2點前睡覺……但是也有因繪茶而3點多也沒睡的經驗=_,=

人太多(4個或以上左右)的話…應該就會是公告一個時間…
而不是遷就各方的時間了…="=
其實我一直以來還是即興式的…有點不太習慣XD?
不是領導者的性格?
eydisa要來不=▽=?我可以教怎樣用

由於エロ已經接觸多年…所以說起來可以很變態?接受度也挺高?(想起某次event)
偶腦內妄想……一般都是故事性質
然後在想到エロ劇情前就睡著了(睡前妄想=▽=)
一般時間也是…想到エロ前就已經在做其他別的事…沒再想下去

不…我有興趣的東西多是漫畫=▽=………?(別給我加上問號)
jump的…人氣高的也有看?
對以前的封神演義很有愛…通靈王也是很喜歡
嘛……遊戲其實也好像不少=▽=

先下載了java吧
前陣子我的firefox…不知道是不是和java的相容性不好?
開啟這類要用到java的網站時就會hang……OTL
現在倒是好了=▽=

eydisa 說...

繪茶-v-!


你們兩人是在引誘我麽???

OTZ我不知道是什麽……

PS:我也在用Firefox……不知道會不會不行T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