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我才知道這歌是KOKIA唱的!!
或者說……才知道香港歌手唱的那個版本真的是改篇

+-+-+-+-+-+-+-+
有時候…看著拍手……
不禁在想……
一般……好像多是見到有人把blog當成網站…
貼同人文之類……所以下面有個拍手也理所當然……?
那這裡是不是也應該要寫一下同人文?
………我才不要。

+-+-+-+-+-+-+-+
大概兩三天…看著自己以前畫的圖
一邊看著…一邊在想自己真的有認真畫嗎?
還真是……差太多?
實在是太多……呃………嗯

然後逛著…想起自己在pixiv還沒有投過稿
找了一張挺喜歡的去投稿……
嘛…是9月時畫的OTL
我怎麼在貼舊圖OTL
就是喔……bookmark了那圖的人!感謝你們!(雖然你們絕對看不到這裡)

+-+-+-+-+-+-+-+
九龍醫院那邊和太子果然不算是相差太遠……
還是說…香港果然小?
只是目標是旺角的我不知道要轉左還是轉右而已
下次還是坐巴士好了………

2 則留言:

Angie 說...

恩?新海誠?=▽=
這首歌...如果沒記錯...
好像就是我KOKIA的入門(?)曲XDD

基本上...
因為時間關係+課業壓力
我是從來都不敢說自己很認真畫的=▽=

之前還看過自己喜歡的繪師的網站
有人問他"怎樣才能增進繪畫功力?"
那位繪師的回答是
"試著用一個禮拜或更多的時間去完成一幅畫"
OTL想想自己的作畫時數...
實在是沒有資格說自己認真畫喔(淚奔)

海豹 說...

我的話…應該是目蓋?
雖然大概最先接觸的應該是愛的輪廓…
但是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是她唱的

時間嘛
我是單純的覺得
以我暫時掌握到的所謂技術…
根本不需要我花上太多的時間……
加上我不畫背景


不停把不滿意的地方的改掉是認真
但是…我實在說不出當我決定這圖已完成時…自己並不滿意這張圖…
在剛畫好時…就已經看這圖不順眼

而實際上
偶在日記中提及…說看到後懷疑自己當時有沒認真畫的圖
記得當時的我好像還挺滿意的………
哦…那圖是1月時畫的
其實…就像看著自己小學時畫的圖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