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我對飛輪絕望了

嗄………
前陣子就被嚴重shock到的了……
這下你該叫我怎樣

221話…亞紀OTL
竟然是由你跟中山說…叫她幫咢調律OTL
OTL
………OTL
我該何去何從OTL

結果…跑去玩很久沒碰的凱撒大帝3
其實我挺喜歡玩這類game
不過還挺煩的就是了=▽=
嘛…太容易也不好玩………
其實這個有4的……但是當時我是想懷舊…
所以當然不會找4來玩了=▽=

還有也是以前的game…杏林也瘋狂
我喜歡那些奇怪的疾病/病因
有時候…用秘技增加金錢時……
好像聽到廣播在說「醫院的XX人(聽不到)是一個騙子」<--普通話(我玩的是中文版)

最近好像說的都是遊戲…………

玩了一下本音check
59和27的不錯
其他人沒全測試過……有些應該是要相反才對的XDDD|||
用牧物角色測驗的版本偶不貼出來=_,=


在某處…為了貼圖而畫的圖
今天5號了……

3 則留言:

Angie 說...

飛輪喔...
打從一開始我就只是單純的是為了畫工而看的所以....OTL
很久沒看飛輪了=▽=
(掏出小錢包往租書店走去)

沒關係!!只要有心
天天都是萬聖節!!!(咦)

Angie 說...

阿!忘了說...
Trick or "treat".
你寫成"treak"了喔=▽=

海豹 說...

嘛…大暮的圖是真的不錯……
飛輪是有空看看
偶常逛的站見到有漢化的話…
就會看……
飛輪只買了一期
日版第13的限定版
為了隨書附送的咢(亞紀人)pinky

(抱頭)
改掉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