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我要看書不想看書我要看書

雖然正常來說明天前是看不完上下冊
呀……最近?很想吃零食………
特別是甜的……
蛋糕喔……我要蛋糕………
我要雪糕……我要巧克力………

話說…麥當勞新出的那個芥末魚柳包……
很微妙………是芥末有點多的關係嗎………
芥末比想像中要厲害………還以為只是很淡的芥末味
還是應該要買雙層魚柳才對?
肉多點…芥末味會相對來說低一點?XDDD


本來想盜連(喂)…但是想到幾天後大概會變叉燒包…
所以還是算了………
點擊看大圖

ブレラさん…原來你還有正常的衣服的……(喂)
看起來是比較正裝類的衣服……和那件ムネヘソ差別真大(笑)
另……這圖看起來……ブレラ才是男主角嘛(笑)
還是劇場版ブレラさん真的是男主角XDDD?(無理無理~)

其他人的衣服咩……
ランカ那件…在這圖看來不錯…但是看裙子的末端…
站起來好不好看就不知道了
シェリル那件……看了一下本スレ……
看來想到千年女王的不是只有我一人(笑)
アルト…………你給我去穿和服吧

話說喔……這樣坐很危險喔?堕ちるよ?高いよ?
ランカ我不擔心……
ブレラさん絕對救得了妳……
能在大廈天台跳來跳去的ブレラさん……這種高度不足掛齒
シェリル那邊………アルト可救不了妳喔?

話說我很在意ブレラさん的右手在哪…
然後再看到ランカ的左手也沒畫出來
………好吧…我腦內補完=_,=
看著ブレラ……一臉ゲットしました的表情
(↑嘛…我難免會從CP角度看…不喜歡的就抱歉了喔~)

>Angie
基本上我對另一對CP不感興趣
所以就別跟我說了



ブレラさん

メガネ
加眼鏡,80%是因為看了日站的圖

14 則留言:

Angie 說...

是!!
了解!!長官!!(敬禮)

話說這是哪一本雜誌的阿?=▽=
(個人感覺是animedia)
我已經打算掏錢買了...

看到這張圖...第一反應是....
阿!嗚!咿!=口=(←謎的反應)

然後注意到Brera的"正常"服裝...
我開始爆笑=▽=(毆打)

恩?Brera他那個髮飾還在....?= =
(留下來作紀念?@口@)

這張圖看起來...
BR看起來就像男女主角=▽=
男主角的地位究竟是...OTL

至於危險嘛...
漫畫版的懸崖峭壁英雄救美...
還有在都市叢林之中跳躍奔馳的Brera...
Ranka不用怕喔!!

女王有點危險是真的(所以飛比較低?=▽=)

BR兩人眼光是對著鏡頭的很可愛(笑)

右手的位置...我想我跟你妄想的畫面應該是八九不離十啦(笑)

原來你也喜歡眼鏡?(笑)
你畫的眼鏡Brera很帥喔(//▽//)

Angie 說...

話說...
這張不知道識不適合貼到蘭卡吧上...
BR派的應該是沒問題啦...
可是...OTL

海豹 說...

嗯…謝謝啦

沒看到說是哪本雜誌的……
只有圖跑出來=▽=

因為看那個例のBR小說網站(笑)的memo…
見到說官方的甚麼聖誕約會圖…所以有點心理準備?
看到時還是很高興啦~~
這張的美中不足是
ブレラさん走型了

其實…畫ブレラ時發現到?
他那個髮飾真的是很配合的
沒有那髮飾…反而可能有種異樣的空曠感
這裡咩……
連粉碎掉的口琴也可以再出現的雜誌圖
髮飾這種東西就別在意了

男主在很隱蔽的地方(誤)

少佐以VF-27那種G力極重的飛行模式駕駛機體也完全沒事……
這種高度…要安全著地絕對不成問題…
アルト和シェリル那邊的話………
出事了就真的是出事了………

眼鏡……並不算特別喜歡眼鏡…
但是喜歡的角色戴眼鏡……
好看的話…當然就喜歡
也既然是喜歡的角色…80%會覺得好看

蘭卡吧喔………
對不起AR眾…還是絕對對得起BR眾的圖
如果是我的話…不會貼

01
右邊CUT掉貼上去
但是聽說蘭卡吧定期有人翻牆來看?(其實我相信…兩邊也有人這樣做…)
然後有些人說不定又會說甚麼不太好的話
然後又戰了……煩喔

02
整張貼了
因為竟然為了BR…而沒了AR
部份AR派的人可能會因此而遷怒?!煩喔

至少可以肯定的?
不願意見到這圖右邊的畫面的人應該大有人在

eydisa 說...

我已經高興的說不出話來了……
所以就留言留這一句%

Angie 說...

你跟我想的狀況差不多OTL
是很興奮的想跟BR派分享啦...
可是....OTL

那這張圖...我們就私下流通吧(握手)

海豹 說...

>angie
更新
聽說圖出自メージュ
只是メージュのイラストらしい而已喔!
一本雜誌可不便宜OTL

>eydisa
嗯…偶也因為這圖而很欣慰……
還能見到這類圖喔~~~~(/>w<)/
話說妳原來是blogger喔=▽=

海豹 說...

不是說…有BR吧嗎(笑)
雖然好像沒甚麼人(沒怎去看過……)

海豹 說...

再更新
聽說圖自出メディア

Angie 說...

就圖的風格來說...
我也覺得是メディア(animedia)=▽=

メディア的圖似乎一向都都比較歡樂?

eydisa 說...

那個……
高興過了,然後回來重新寫回復。=___=!

我不是Blogger啦……(因爲我的Blog真的真的很多,所以不能在增加了=口=)~
不過下次搬家的時候我肯定第一個考慮Blogger了。

那個……
甜食的話~我超喜歡XD~~~
麥當勞出的芥末魚柳包///
很想嘗嘗呢~(不知道我這邊尋的到麽〉。《)
也很喜歡芥末的說///
……不過最近都在家做飯T_T^
天冷就想吃火鍋的說~

那個%
其實……
Ranka的左手……
裙子旁邊~機艙上方~Brera的胸口……
桔黃色帶手套的就是吧……

飛行的高度~~~
果然還是Brera這邊比較安心呢~》。《
而且畫面視覺也比較明顯。
姬和Sheryl兩個人……OTZ
爲何我覺得有些神情有些緊張呢。
是要加上‘害怕掉下去’吧~OTZ
我kuso了。

還是BR比較好。

此外……
我吐糟一下……
爲何……
Sheryl第一張圖是……腰和……呢……

眼鏡Brera很可愛哦XD~
海豹居然不是眼鏡控!=口=!

海豹 說...

>angie
我已經忘了風格甚麼了=▽=
上次那張NT的BR圖…也差點記錯雜誌了

嗯…我期待這次…香港那動漫雜誌也採用這張圖吧(笑)

對了…結果…見到ranka吧…有人貼了這張圖了

>eydisa
哦@@……因為見到有連結…
也可以看到個人資料…
其實…我說妳也是blogger…
是指妳也是會員喔………?

我也是很喜歡甜食XDDD
聽說國內的麥當勞和肯德基……
在食物的種類是比香港多的="=
嘛……我是沒有見過啦OTL(是我哥告訴我的)
這個包的味道還挺……特別的
喜歡芥末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火鍋喔…我吃火鍋就是會流鼻水OTL
是因為蒸氣吧OTL
天冷時吃熱的東西最幸福了XDDD

OTL
見到了……OTL
嗚OTL
還在想著ranka和brera手牽手的OTL
好吧…
那麼我回歸之前…單是沒看到brera的右手時的觀點
其實brera抱著ranka的腰喔!!!!
反正腰的位置被擋著了=_,=

那兩邊的兩人…
我倒是覺得像是看著BR一臉欣慰的樣子
嗯…シェリル的話………
她真的應該感到高興?情敵沒了(笑)
那邊不抱緊不行喔……掉下去可不得了(笑)

偶看著那張腰和  的特寫圖…
也在想著……在到底是在打甚麼主意呢(笑)

可惡…果然是可愛嗎…我要帥的畫風喔=皿=+++
嘛…………不算特別萌眼鏡這屬性=▽=

匿名 說...

(爬出)那个……偶太高兴了所以申请转载这张图可以咩>_<
(握拳)坚信BR王道~~~

海豹 說...

不用申請……
圖不是我拍的……
偶只是在日本那邊轉過來的……
所以…拿去吧!
放心…日本那邊…討論版中也有互相轉載這圖的…應該沒問題的

海豹 說...

哦…差點忘了
BR王道喔\(=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