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好睏喔!!

想起自己上星期六好像是有午睡了一下……

昨天的繪茶………
我深深理解到自己對「整體」的掌握嚴重不足

這次的繪茶喔……挺多人的~~

9點至10點…還在等人時畫的
ranka是我畫的…後面的A君和B君是剪畫的(沒錯吧?)~

E終於來了…剪也有幹勁了?我們就正式開始畫了= =+

成品之一
左上是SD,題目是軍裝…右上是E,題目是料理…
左下是剪,題目是歐美風…右下就是剩下我的,題目是恐怖份子

接著……E因為感冒先睡…angie中途加入…
SD……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那「主題」而立即跑掉
第二round…被問到怎樣…我看著時間(快1點)…便說
「開始進入大人的時間」了……
結果…就是R13-15的繪茶了

左上是剪,題目是撲倒…右上是水母,題目是裸體
左下是angie,題目是兔子…右下……就是我咩…題目是監禁……

決定……為了下次的エロ大會(喂)…我要好好努力練習!!

+-+-+-+-+-+-+-+
剛剛橫過馬路…剛好見到會抓衝紅燈的人的那些……名字是甚麼?
只知道俗稱黃腳立………
自知自己正在不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立即回頭走…
而那人也好像注意不到我…
之後聽我哥說…他好像在看著那拒捕跑掉的計程車…所以沒注意到我……
嗯……雖然不知道被發現的話…自己會不會被抓…
可是不想冒這個風險……
我可被抓過一次了……

3 則留言:

Angie 說...

我倒是發現了我還滿會"猜"的(笑)
SD...希望不是因為エロ而跑掉喔!!XD
話說...我還沒真的畫過裸體(笑)

我也要為下星期作準備!!(毆)

eydisa 說...

看來大家都玩得很愉快的說XD~
SD竟然是因爲エロ跑掉的=口=|||

那個……還是注意不要被抓啦OTL

海豹 說...

>angie
想不到妳會猜中題目
始終…有點大海撈針的嘛?

總覺得SD跑太快…感覺不是有急事就是因エロ而跑掉= =||

裸體………我還真的不怎畫裸體……
修行吧=口=!!

>eydisa
A君還精盡人亡了呢(笑)
不確認SD是不是因為エロ而跑掉啦…

當時是晚上…我完全看不到他OTL(還是不妳自己不遵守交通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