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末期

チハヤ
看來…我比我想像中要更喜歡你(突然告甚麼白(踩)

今天看到わくアニ官網的新四格完全就是失態了
那表情太正了!
哦……チハヤさん…
請讓我追隨你吧!
哦…!四格的主角如無意外應該是タオ的

還有…看著新的官方壁紙……
是打算嫁/婿候補都出一張單人壁紙嗎?
チハヤ!我等你!!雖然應該不會拿來用………
現在比較想把那四格拿去當壁紙……
チハヤwww

另……官網的那個人氣投票…
Q2竟然是必須頂目………(是指寫意見那個吧?)
我還沒玩耶OTL
然後……那個例子喔是怎樣一回事喔那例子!!
別害我妄想好不好!
害我除了圍裙想不到別的…………OTL
那種東西絕不能寫進去啦OTL
投票結束前我一定會投你一票的!チハ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