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only event

今天突然想起
哦!11月好像有大振的only event來著!
然後看一下日期……就是這星期嘛!!
嗯……幸好我剛好想起了……

大概是香港第一個以一部作品為主題的「(作品)only event」
本身對大振也挺有興趣……還挺想去看看
真的…自己一個人去嗎……
嘛…總覺得…應該是アベミハ為主吧………?
我喜歡カノミハ喔OTL

一直以為…以現在來說…應該會是先出現家教的only event…
想不到竟然會是大振……
嘛…知道這消息時…我剛好看完了大振(漫畫)
對這消息感到喜出望外……
總覺得…大振現在也是半溫不熱的………
是打算在only evnet時才把新刊拿出來嗎?
話說…冬天的RG2和CW……會不會還是家教佔五成以上呢?

+-+-+-+-+-+-+-+
昨天逛網站…見到一個同人站…
又發現到…中國和韓國那邊…
不單有人無斷轉載……連她寫的文章也被轉了
還在想她到底是怎樣查出來的…
原來有人告知她的………

站主…放心…
一般來說…大部份人都知道…那些圖不是貼圖的人畫的………
無斷轉載耶………想分享的心情是能明白…
所以才甚麼也不說…靜靜的按下右鍵……(喂!)
始終還是不推獎這種事就是了……

曾經…一個喜歡的網站……
因為被無斷轉載的情況太嚴重了…
結果鎖IP……只限國內(日本)IP進入網站………
嗄………OTL

+-+-+-+-+-+-+-+
嗯…那個文章被無斷引用了的網站…
希望MF網站們先把她的連結刪掉…
之後會再附上理由…逐一跟各網站打招呼………
但是MF的圖的更新和同人活動會繼續下去…
不知站主打算怎樣了……嗄……

另…站主果然不負我望(咦?)…冬コミ的BR本是R18(笑)
可惜……這次連網上?站上?通販也沒就是了OTL
冬コミ………咦?
好像有店……可以在コミッケ代買書?
嗄………連訂書也不習慣的我………
就沒可能有一本實體的放在眼前嗎OTL(無理無理)
要檢查年齡也沒所謂…反正我早就過了……一 一

說起R18……
一直很想要一本咢亞紀的R18本= =
因為以前曾見過……現在喜歡這CP了…對那就更是念念不忘………
雖然偶不是會主動跑去看BL的那種(暫時還只限於同人)
嘛……少不更事時…就已經把第一篇?看的同人…貢獻了給BL…
到現在還不明白當時偶為什麼能臉不紅心不跳的看完
明明…那篇應該挺糟糕……(うろ覚え)

7 則留言:

eydisa 說...

我經常干這種事OTL……
確實確實很對不起創作畫或者文章的人TVT。
但是要怎樣才好呢……
畢竟其他地方又不似日本國内好似什麽信息都很方便的說。
不過……
確實也有很多人對別人的作品進行再創作……這點我很OTL!
我確實很想一個一個申請轉載許可的說……但……情不自禁就……(PIA)

那個……
鎖IP的話,是挂代理服務器解決的。

eydisa 說...

哦~
那個繪茶……
我進去看了,我的firefox還是可以支持的……貌似。
不過具體怎樣我還很昏~
》。《

海豹 說...

首先…
明明自己也有在創作同人
也不太願意別人擅自把自己的圖到處轉貼
但是自己卻把別人的圖到處轉貼
而且對方還是已經說明了不許無斷轉載
矛盾

代理器…這已經不是這個問題了吧?
到底是甚麼迫使得對方要封掉日本以外的IP呢

另…甚麼信息= =?

繪茶咩……
不懂用的話…偶今天可以教妳
繪茶本身也沒甚麼特別功能就是了
偶在百度發訊息確認一下時間吧

eydisa 說...

我錯了TVT
對不起!!!!

海豹 說...

偶不是在責備妳……
大概是我語氣重一點?OTL(回去看看中)

總之…偶不推獎無斷轉載就是了=▽=

Angie 說...

我想....如果是BR圖的話
我可能要負起最大責任QTL(滴淚)
我打算要去把不少上傳到百度的圖給刪了...

話說...之前在YOUTUBE上...
才看到一個BR MAD...
裡面感覺上就是我傳到百度上的圖=▽=
不過MAD的作者是歐洲系國家這點還滿謎的...?

不過...文章?@口@
這我就真的是不知道了=▽=
(日文程度沒好到敢去轉載文章XDD)
是哪一個網站呢?
PALE BLUE?

喔對了...如果繪茶時間決定了...
請務必告知我一聲(笑)

海豹 說...

其實我覺得大家去的網站會差不多=▽=
除非擁有特別的找網站途徑……


是PALE BLUE
但是那網站明明沒有寫小說= =|||
難道會是live的感想被轉?
不知道了= =||

已經在妳的blog也留下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