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睏= =

今天就是睏= =
雖然覺得應該和昨天的繪茶無關……
結果…昨天也是慣例?的繪茶日


等待中的時候畫的露體狂
看著想起吸騎的枢……


左邊的是eydisa畫的…題目是四葉草
中間的是zoeyfly畫的…題目是蘋果
右邊是海豹畫的…題目是鐮刀

這次深夜場因為沒有「出題」的關係…所以基本上都是塗鴉
而我也看到了很多美好的東西……感謝妳…剪さん!
下次我不會只是在看的了!嘛……盡力而為吧……

因為e建議下次別再只是畫MF
嘛…我沒差啦……但是…起碼要找到……
大家都知道…而大家也有興趣去畫的東西
嗯…那麼異類肯定是我了…我沒看00
找個人代我去吧中發這次的圖吧OTL

+-+-+-+-+-+-+-+
看brera版…見到原來最新話漫畫…
還有brera用「姬抱」抱起姬的畫面喔?(怎麼這句看著那麼奇怪)
因為我是「聽說」回來的(沒圖沒真相)……所以為了這個而去買書…
買回來結果發現沒有這畫面的人……請不要來揍我(笑)

嗯……這個姬抱會是怎麼的畫面……
不禁想起……FFU中……
魔劍士也曾用姬抱抱起風……
那是一個多麼神奇…充滿違和感的畫面喔………
大概是因為……風比魔劍士還要高的(目測)

呀……FFU喔……至少…把剩下的劇情再出在DRAMA上吧OTL
最好當然是出回動畫啦XDDDDD
當年因為某套東西…而害到FFU只好草草了結……
嘛…其實那個………
「每集在關鍵時刻…風總會不知從哪走出來」這方面…的確是有點無語(有時出場太不自然)

哦!子安配的那鯊魚超讚的wwwノリノリ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