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還有2天喔


這次是brera~

昨天就已經看到的了……
這個月的日記量已經比這個月的日數還要多!!!
看來可以超過「5月份」時的紀錄呢………

今天…
去了一下常去的網頁
見到網頁改了一下…到處按按看………
哦!
哦哦哦!!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すもも77至82話喔=口=!!!!
然後…我竟然先按了82話
嗯…不愧是我………

嘛嘛~~
結果還是順著看啦= =+(82話是飛著「逛」了一下)
@孝士果然是「封檻」嗎
@いろは和半藏…太好了Q∀Q
@結果天下那邊怎樣了?
@那床真的是這樣用的嗎XDDDDD|||
@犬塚爸爸!!
@進太郎好可愛喔小豬好可愛
@優介QАQ
@加油喔!孝士! 但是真的是「封檻」的話……
 那麼孝士的「未來」會不會和鹿御一族一樣……?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
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Angie 說...

我最近正很努力的把畫brera的畫風改的man一點XD
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SP預告的纖細美少年模樣喔....

NT的說法應該比較接近官方?
因為MF的漫畫也是角川出的,同一家公司所以比較有官方保證?用的字也比較曖昧...
我記得另外其他兩本動畫雜誌很容易會把字句寫的很"煽動觀眾"XDDDD
NT算十分中肯?

海豹 說...

嗚…妳是說我把他畫得不man嗎XDD
嘛…其實看了16集後…
應該就更能知道他其實是哪類人了?
不過纖細貌似是沒可能的了=▽=

不…
「NTロマンス」喔
是女子向け的腐雜誌
普通的…大眾向?的NT是沒有「ロマンス」
這期是在推ミシェル-->アルト的樣子
角色的介紹也全是在寫男角=▽=

嘛…現階段劇情來看…
的確是用曖昧的用詞會比較好…
沒記錯的話…
這個月的NT也有在寫ranka,brera和姬的關係=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