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MF圖透感想?

アイモ神様は本当にい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可惡!!
我不會跪拜的顏文字喔!!

一直忍耐著莫名的嘔吐感而在看著實況果然是對的!!!

應該是真的吧?不會是改圖吧?brera怎麼上封面了?="=


brera登場!我說…你們在哪裡?


正式出現在ranka的面前!!聽說是24小時護衛?!
這個真是…太……太!!嗚哇哇哇哇


ranka的反應…單是一圖看不出正確來說是甚麼反應的說……驚訝比較多吧?


預告中的圖……
太好了……你終於可以明正言順的待在ranka身邊了Q口Q
不過看起來表情怪怪的…是因為「臉」太小…難畫得好嗎?
還是因為…ランカちゃんが構ってあげない?=_,=+


夜晚!夜晚了喔!!夜晚還在一起喔!!!
24小時護衛萬歲!!
其實字體想用大一點的…但是這blog的話……太大的字體不太好=3=


然後是兩張故意?排到最後的圖

我彷彿見到夜神月


這太有噴笑效果了!
還是說…想降低注目度之類的話……先穿別的衣服再來吧XDDD|||
你這樣只會變態度UP=_,=?


哦~~
今天看來可以有個好夢喔~~

劇情嘛
兩歌姬沒有想像中的「對立」
女王被17歲拋棄了
蘑菇召見ranka…應該是打算利用ranka了(17歲也一起出現了的)
上星期預告……姬臉紅著指向下方那畫面
內容……………我預想範圍之內OTL 很糟糕?
這集……是半總篇集
ED是RANKA和女王的合唱版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這集歌曲滿載就是了~

2 則留言:

Angie 說...

對不起!先讓我喊一下!

咦~!!!!?????
我我我我我我不行了!!!!
保鑣太萌了...
24小時!?
這樣有我會害羞阿!!Q///Q
Brera你就●倒我們女兒吧!!

海豹 說...

嘛嘛~~
是不是24小時還不確認的~~
難保是摻雜了ブレランfans的妄想
不過保鑣是肯定的= =+

其實是王子様嗎XDDD
灰姑娘與王子喔= =+
其實這是伏線吧!是伏線吧!
アルト是姫…所以王子不是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