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又是等MF的日子

昨天勤快了一下……今天又在懶了一 一
raw還是明天才看吧="=
除非見到討論十分激烈或內容我十分有興趣
又要開幾個討論版刷了………?

2 則留言:

Angie 說...

問一下喔...
就是海豹你都是在哪個討論板上看到最快的圖透的?
我上次找了一下大部分都是只有劇透而沒圖透,最後還是靠百度那邊的人給我第一時間的圖透的說=▽=
想直接去日方討論板看圖透喔~
等百度等的很心酸(淚)

海豹 說...

我嘛……
開播之前…
先在2ch搜一下マクロス…
看看有沒有實況貼……
然後……
再去2ch的マクロスF討論貼…
看看有沒有人貼出了別的實況貼的連結

不過圖透不會特別多啦
大家本來就忙著看電視XDDD||
今天是找到一個十分熱鬧的貼……
不用5分鐘就滿1000樓了=▽=
所以…我基本上也不是在「實況」

好像有一些地方是真的專做圖透之類的
有一些我沒看到的圖
但是是在哪裡就真的不知道了="=

完了後……
有時候…會有人把某個角色的圖會集中在一起…
發到那個角色的討論板去(2ch有…其他地方不清楚)
而ブレラン板也有人發了與brera和ranka相關的劇照

下星期ブレラン板一定很熱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