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被點名了

從66那邊接過來的
我就直接copy了=▽=

空间2周年“du掌柜欢乐问卷”:


1、点你名的人什么地方最可爱?

在萌喜歡的東西時?

2、在你的空间第一个留言的人是谁?(请加链接到ta的空间)你们现在还常“串门”吗?

我看看………
驚訝的發現竟然是Angie!
http://angie-diesterne.blogspot.com/ <--LINK
最近是非常常「串門」的說= =+

3、现在闭上眼睛,第一个想到的空间好友是谁?

因為才剛做了上一道問題
想到的當然就是Angie了唷

4、你最喜欢空间好友中谁的头像?

狐狸那個不錯
主要是我喜歡她的圖?嘛…比較喜歡上一代那個的說

5、如果可以自由设计空间的宠物形象,你希望它长什么样?

寵物………
忠犬
一只不懂得把內容收起來的犬(日記沒有半隱藏功能?…即是…可以把內容收起一半的那種…)
@有話直說?
@不管我加多少裝飾品在身上也不會抱怨
@有一點笨?(字體用太大就不太行了)
@大食(我普遍一個月還打不少日記的說……)

6、你有没有在空间中暗恋过谁?如果有,现在有没有什么话想对ta说吗?

沒有

7、你最想和空间中哪个未曾谋面的朋友见面?

66

8、你觉得你的空间好友中谁最像功夫熊猫?

因為沒看過功夫熊貓…不知是一只性格怎樣的熊貓……
所以……PASS

9、空间是你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写照,还是另外一个自己?

比較真實的我

10、你希望在空间中交到什么样的朋友?

志同道合?的朋友?
談得來的

11、目前为止在你的空间里最经典的评论是什么?

求翻譯那個我覺得挺「強大」的

12、你会在空间玩到80岁吗?非常坚定回答是的人,收到题目的当天,请把你空间的副标题改成“俺要在空间玩到80岁!”(:

如66所言?我還活著的話…

點名嘛…………
為了不讓別人在答第一題問題時感到困擾
不點名了XDDDD

4 則留言:

Angie 說...

我覺得我們已經不是"串門"這麼簡單了...
根本是直接到對方家裡"過夜"了喔!!
你看我們給對方的留言都是在比長的XD
可惡...BR症狀發作起來就會喋喋不休喔
Q口Q

海豹 說...

「過夜」XDDD||||
的確喔!
我都在想好不好寫簡短一點了XDD||||
有預感……
被16話的閃光彈閃到後……
可能會比現在更high…每天都長篇大論XDD||
距離16話!還有4天!!

匿名 說...

哦~~海豹有寫耶XD
果然……空間寵物那裏寫得很詳細XD

海豹 說...

在寫時才想著…
其實我寫不寫…66都應該看不到?
前陣子才說上不到這個blog…
嗯!!幸好我有寫喔!!

為什麼會猜空間寵物會寫得很詳細XDDD||||